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05)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也觉得这一趟来得过于草率。他其实没有别的目的,就想知道他爸下班之后去哪休息,见什么人。他知道他爸有单位提供的房子,但并不是每次都去那里住,而这也是他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怀疑他爸外面另有家庭的原因之一。
  还有就是那个比他年纪小的孩子……
  连赢突然想到什么:“走,咱们不在这等了。”
  他虽然不知道那个孩子在什么地方住,但是他知道对方在哪儿上学。今天是周六,那小子读初三,这个时间肯定没在学校,但是这不妨碍他去查他的档案。他老子他不敢查不敢跟,一个初中生他还不敢?
  这事不能回自己家干,于是连赢又回了尚云熙的地方。索性尚云熙家里和他那边一样有全套的防追踪设备,他们只要能进入四十二中的档案库里就能查。
  初三,男生,双眼皮……
  黑进档案库颇费了些事,好在有尚云熙帮忙。连赢一直以为自己在这方面能力不算弱了,但实际操作起来才发现,在这些事上尚云熙反而比他更行家。他之前能黑进学校档案库,显然是得益于他是本校学生,本身就在内部环境里了。
  这么说起来他师父好像很少教过他这方面的东西。
  连赢不禁又想到尚云熙曾问过他的问题,是不是他父亲教了他这些。
  尚云熙这时在键盘上轻敲一下:“好了,你要的结果都在上面。初三,男生,双眼皮,戴不戴眼镜我也做了分类,你可以看看。”
  全部都是穿校服拍的正面照,还很清楚。连赢一个个翻,翻到头来发现居然没有他要找的人?
  “你确定你要找的人读四十二中,初三?”尚云熙问,“会不会记错了?”
  “应该不会。我是前年见到他的。那会儿他就穿了四十二中的校服。”
  “夫人,那没准他当时已经初二或初三了呢?那这会儿就该读高中了。”
  “除非他跳级。有一年我偶然间看过我爸送他上学,后来我偷偷去观察过。那小子当时读小学四年级,比我低两级。他们学校当时出校门的时候前头都有人举牌子,他站的队伍打头有人举的四年级牌,我不可能看错的。”
  “那当时怎么没继续跟?”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爸发现了,没多久那小子就转学了。你说好好的转个屁学?”
  尚云熙:“……”
  连赢猛然反应过来某人也是转学过来的,忙搂住吹彩虹屁:“你不一样。你要是不来我哪里能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尚云熙:“只是男朋友么?”
  连赢:“夫君!”
  尚云熙笑:“你个小狗腿子。”
  连赢一直搂着尚云熙:“快,再帮我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
  尚云熙没反驳他,拍拍他手说:“冰箱里有水果,去洗点拿过来一起吃。”
  连赢完全没有注意到一直不让他动手干活的尚云熙突然让他洗水果有什么不对劲,闻声奔着冰箱撒丫子跑了。尚云熙这才打开他查到的另一份结果,快速看起来。
  有个叫秦烨的男生,不久前才把学籍调走。这人也刚好读初三,并且是双眼皮。而让尚云熙特意把这东西扣下来没给连赢看的原因是,家长签字栏上签的名字是“连正”二字。


第82章
  是“连正”不是“连城”,但“连”这个姓也并不是特别常见的姓,所以尚云熙没有急于给连赢看结果,而是决定先把事情弄清楚再说。
  虽然接触的次数不多,但尚云熙觉得连城并不是那种对孩子漠不关心的人。相反,他觉得这位叔叔对连赢有着很深厚的情感。而如果有一些事是这位叔叔坚决不想让连赢知道的,那想必这件事对连赢有莫大的影响。
  当然这些还都只是他的猜测。
  尚云熙认为自己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找连所长直接问答案,二是从洪天身上下手。洪天当时用的设备他无法攻破,但洪天本人的设备就未必了。一个人知道一样秘密,这样秘密是会一直放在他人那里还是自己也留一份以防万一?尚云熙觉得大部分人应该都会选择后者。
  尚云熙决定事分两路办。洪天那边他也查着,秦烨那边他也继续追踪。从档案上显示的信息来看,秦烨的学籍调去了另一所学校。这所学校叫“英德中学”,初高中连读,在本地成绩并不算突出,可能堪堪排个中等。但尚云熙知道一点,这间学校办出国留学十分迅速,他们有特殊的渠道。他会了解这些还是因为转学之前特意查过各大高中的特色。
  “今晚还能在这住了么?”尚云熙眼看天色越来越暗了,问连赢。连赢本来说好吃过晚饭就回去,可吃完一磨蹭二磨蹭的就到了这时。
  “我倒是想住,但是不行。”连赢靠着尚云熙,“我极少在外面过夜的,就连去电竞馆都是尽量早点回家。说起来好像除了王临时家我都没在外面住过。”
  “嗯?”尚云熙微眯着眼笑了笑,“你在王临时家住过?”
  完蛋!怎么把这事说出来了!
  连赢僵了一下,尴尬地笑着转头:“怎么,吃醋啦?”
  尚云熙意有所指地说:“我吃什么醋?你跟他认识这么多年,要是真有什么特殊感情那还有我什么事儿啊?是吧夫人?”
  ……总觉得这话问得暗含威胁呢?
  连赢坐直轻咳一声:“就是。他小时候可比现在胖多了,跟个球似的,胆子还小。我都把他当弟弟看待的。最可气的是这小子成天嘴上说着减肥,盘子里的肉可一块都舍不得给我吃。平时都是我主动抢的,太不上道了。哪像你,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我……呃,干嘛这样看我?我说得不对么?”
  尚云熙无声注视着连赢,修长的手指在沙发背上轻轻敲,一下一下的,很有节奏。可听在连赢的耳朵里却像催命曲似的。他赶紧站起来后退两步:“尚云熙我跟你说,你别没事找事啊!”
  尚云熙勾勾手:“紧张什么?来。”
  连赢狐疑地看着尚云熙,见他似乎真没有生气,重新在旁边坐下来。不料屁股还没坐稳就一阵天旋地转的被尚云熙给按在了沙发上。尚云熙单膝跪着,把他禁锢在沙发与身体之间,帅气的脸庞与他相距不足一厘米。
  他都能感受到尚云熙的呼吸。
  连赢也是熟了才发现,尚云熙有个习惯,这人在家的时候喜欢吃完饭就去刷牙,不管吃的是午饭还是晚饭皆如此。此刻清凉的薄荷味萦绕在周围,他忍不住舔了舔唇,微微抬头去亲对方。尚云熙却向后退了一下把他躲开了。他顿时有些羞恼,想要挣脱对方。尚云熙却又重新吻了过来。
  瞬间,空气里的所有热流好像都集中到了方寸之间。尚云熙的手松开对连赢的压制,转而把手撑在连赢两侧。连赢脱离桎梏,下意识地搂住尚云熙……
  等连赢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十点了。尚云熙送他回来的。下车的时候连赢的耳朵还不自然的红着,说话更是透着一股子心虚劲。他有心想让尚云熙在他这住一晚上,可再想到爷爷奶奶,还是让尚云熙回了。
  不想分开,浑身上下还透着亲密过后的愉悦气息。
  连赢站在院子里深吸口气,一个大步迈上台阶。而这时爷爷奶奶也从楼上出来,站到了楼梯间。爷爷有点酸酸地说:“臭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吃过饭没有?”
  连赢点头:“吃过了。爷爷奶奶你们不用管我,早点休息吧。”
  奶奶只是笑了笑,而爷爷的目光则在他身后溜了一圈。
  连赢顿时有种被X光穿透的感觉。明明他跟尚云熙只是互相帮助一下对方,也没到最深入的一步呢。但是被爷爷这么一看,就好像干了什么天大的事了似的。
  老爷子虽然是个大夫,但跟自己的孙子也有不好意思说的问题。不过他凭借精毒的眼力看出孙子没什么异常,看起来状态还不错,于是便没再细究孙子这一夜未归的事。反正儿子都说准了的。
  连赢作贼似的钻进卧室,门一关,赶紧靠门板上长出一口气,给尚云熙发信息:一会儿还上游戏吗?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