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0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他小时候的事,什么事?”
  “跟我和连赢同年级有个叫洪天的学生,您应该听连赢说过。”尚云熙直接把从洪天那里得到的视频发给连城,“这视频是从洪天手表里挖来的。他对连赢说连赢害死过人,还给连赢发了很多他小时候遇上的那起车祸的相关信息。连赢对这件事很在意,特意上网查了一番。但网上并没有任何关于这起车祸的记录。洪天给他的信息有图片有文字,其中有一条信息里提到当年的事故中只有一人生还。这人应该是连赢,但连赢认为以他当时的状况根本不可能靠自己游上岸,势必是有人救了他。他应该是很想知道这个救他的人,是不是洪天嘴里说的,他害死的人。”
  “你确定这视频是从‘洪天’的手表里弄出来的?”连城的声调很低,能感觉出来压抑着怒气。还好这怒气很明显是对着视频。
  “是我亲自找的,确定是他的手表。洪天给连赢发的邮件我也复制了一份,给您发过去了。”尚云熙也不想捅人心窝子,但事关连赢,他也只能这么做。
  连城把邮件里的内容快速翻了一遍,车子里气压似乎更低了。尚云熙有心想问问当年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又觉得不大礼貌,沉默半晌,先把最关键的问题问了出来:“连叔,秦烨的身份……是视频里那人的亲人么?”
  连城关掉视频,对尚云熙猜到这一步并没有过于惊讶,说:“对。视频里的人叫秦岳,秦烨是他儿子。当年连赢五岁,秦烨三岁。”
  尚云熙说:“您想把秦烨送出国?”
  连城这时略有些意外地看了眼尚云熙:“你怎么知道?”
  “您给他转的学校是全市办出国留学最快的一所学校。连叔,我不知道当年的事情具体是怎么回事。但如果洪天在邮件里说的事情确有发生,那我想秦烨一家最好能尽快离开这里。连赢应该已经想起来一些事,并且产生了自责的情绪。目前这个状态我想他不适合见秦家人。当然,如果秦家没有恶意那另当别论。但您这么多年都不让连赢知道,我想这家人并不好相处。”
  连城对于尚云熙的想法没说好也没说不好,沉默片刻说:“以连赢的性格他应该很快就会去找洪天了解真相。既然怎么都会知道,你觉得尽快送走秦家人还重要么?”
  “重要。”尚云熙想都不想地说,“洪天再怎么说也不过是个外人。但秦家人不一样。他们是当事人。如果他们就这件事责怪连赢,对连赢来说打击是成倍的。”他从小在他母亲的责怪和怨恨中长大,太清楚这种情绪对一个人来说有多深远的影响,“您不也是不想让连赢在自责中长大所以才尽力不让他接触到秦家人的吗?”
  “可他现在已经不是个孩子了。”连城说。
  “是不是孩子和我是否要护好他没有直接关系。”尚云熙异常坚定,“无论如何我不想让连赢见到秦家人。”
  “行吧,还算我儿子有眼光。秦家的事我会办,这几天你多开导开导连赢。至于洪天……还是要让连赢见一见。如果做得太过他反而会越想越多。”
  “那正好,我也是这个意思。”尚云熙松口气,“那连叔您慢走?”
  “今天是周日。连赢很有可能今天就去见洪天。我听说那孩子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上学?你白天有空就去找连赢,尽量别让他一个人去。”
  “您放心,我肯定看好他。”
  连城点点头,难得露出欣慰的笑容。尚云熙见岳丈大人走了,调转车头去了连赢家。天还未亮,他可以回家先睡一觉再去找连赢的,半路却改了主意。
  连赢这时候依然没睡。卷子刷到脖子发僵,他起身做了个伸展动作,给尚云熙发信息:睡了吧?
  前一晚尚云熙如果真的没睡觉,那这时候肯定睡实了。
  信息声却意外地传来:本来睡了,梦里突然感觉你往我怀里拱又醒了。怎么这么晚不睡?
  连赢本来还有点困意,这下彻底精神了:写了会儿作业。能上游戏吗?
  尚云熙:不能。
  连赢:无情TT
  尚云熙:你站到窗口再说。
  连赢心说什么啊?人已经起身站到了窗边。他窗外有小区的路灯,也有自家院子里的小夜灯。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尚云熙就在他家院子外面的小路上跟他摆手!连赢这下可待不住了,赶紧往外跑。要不是因为怕吵醒爷爷奶奶,他能直接甩门冲出去。
  “你怎么这个时间来了?”连赢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兴奋。他开院门让尚云熙进来,本来想带人回屋里。可尚云熙没同意。主要是一早不好跟爷爷奶奶说,太尴尬。
  “那你也不能不睡觉啊。”连赢出来的时候太急,也没披个外套。中秋都过去那么久了,这会儿夜里凉着呢,冻得他搓了搓胳膊。
  “我回去就睡,明早再来找你。你赶紧回屋。”尚云熙说的时候顺便把风衣脱下来披在连赢身上。本来就是想过来看看,想着万一连赢夜里睡不好再惊醒,毕竟在他那儿还做恶梦来的。没想到居然真醒着。
  “唉,大晚上出来一趟,就不能让这份快乐再长~~~~~~一点儿?”连赢感受着风衣里的温暖,心里有点舍不得。
  “我回去就上游戏。”
  “行吧。”连赢有点犹豫要不要干脆跟去,却偏看到洪天回复了他的消息,答应白天见面。于是他又收了一起去的心思,把尚云熙推了推,“一会儿游戏里见。”
  尚云熙隐约看到连赢有新消息,但没看到是谁发给连赢的。略作犹豫说:“回屋吧。”
  连赢捏了捏尚云熙的手才回屋,第一件事便是问洪天:“你什么意思?明天不行?”
  洪天回得很快:“我周一去学校,这事在学校里说就行。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你急也改变不了什么。我劝你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睡一觉,要不然我真担心你知道真相之后睡不着。”
  连赢深吸口气:“姓洪的,我好像没得罪过你吧?”
  洪天笑说:“有啊,我他娘的这辈子最恨的除了我爸妈就是你。废话少说,你想知道真相,周一中午请我吃饭。”


第84章
  自打竞赛结束之后,洪天已经很久没来上学,因此他冷不丁出现在校园里还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本来他这人长相不出众,成绩也不出众,并不是那种会惹人注目的人。可他竞赛失利抑郁成病请长假却让不少人知道了学校里有他这一号人。
  “哎我听说他得抑郁症了啊,这么快就好了?”
  “看起来是好了吧,精神还挺好的。你看他连发型都换了。”与洪天同班的学生说,“原来他的发型看起来就一副好学生的样子。你看现在,跟以前完全不是一个调调了啊。”
  “怎么感觉流里流气的?”
  一中校规里有一条禁止学生染发。洪天倒也没有染发,但那个发型弄得就很骚气。而且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啫喱水,隔着大老远都能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
  洪天以往表面上不显示,但内心里很在意别人的眼光,今天进校门之后却对大家的目光视若无睹。他径直坐到班级里,就跟这段时间他每天都这样来上课,好像并没有请过假一样。有人跟他说话,他也是笑着回,只不过个别细心的同学发现,洪天的笑容跟以往不大一样了。
  以往洪天也有些目中无人,那时他的笑容半真半假。现在的笑容,好像连那半点真都没了。
  连赢也是课间听同学们议论才知道洪天回来上课了。早上他想给洪天发信息确认一下,但把腕抬起来又有那么一点怂,想着要来怎么也会来,不来他劝也没用。没想到洪天真来了。
  尚云熙很快发现连赢上课有些心不在焉。本来就有点好动,这会儿更是无意识地揪着一角书页翻来覆去地折,折的那一片书纸都要掉下来了。老师在前头讲课,尚云熙趁着老师在黑板上写字赶紧按住那只不老实的手,抓过来放到桌下轻轻用拇指抚了抚。
  连赢意识到自己走神,回头看了尚云熙一眼。见尚云熙盯着黑板,他也把注意力强行拉回黑板上。越是接近中午他的心里就越是乱的慌。他一面想知道当年的真相,一面又有点排斥见洪天。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