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0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下课铃这时响起来,连赢吓一激灵,下一秒就被尚云熙拉着起身:“走,出去转转。”
  连赢问:“去哪?”
  尚云熙附身说:“你告诉我你一上午总走神是为什么我就告诉你去哪。”
  连赢犹豫片刻,跟尚云熙坦白中午要请洪天吃饭,问问洪天嘴里的事。尚云熙一听跟自己猜测的一样,便带连赢往楼上走,上到六楼,一个僻静无人的角落。本来是想去楼后,但课间休息就十分钟,来回也不够做什么。他主要是为了把那段视频给连赢看。与其让洪天给连赢看,不如他来给连赢看,起码他能在第一时间安慰连赢。
  尚云熙给连赢戴上一只小巧的无线耳机,又解开手表给连赢递过去,然后点开视频:“这是从洪天的手表里翻出来的。你去见他他多半也是给你看这个。”
  连赢有些忐忑地问:“你看过么?”
  尚云熙说:“看过。我觉得是正常操作,所以你看完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毕竟这世上有许多事本就不是能人为控制的。”
  连赢的目光集中到手表上。画面没有投射-到墙面上,看着那么一小点的屏幕还挺不舒服的。可连赢的注意力已经被彻底吸在上头。前面那大片的盲黑尚云熙没给连赢看,他给连赢点开的时候直接就是视频。
  连赢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小时候的。但他仍然十分熟悉。求助的声音一出来,他的意识就像被强行拉到了十多年前的那个江岸上。北风激荡,把人冻得好像四肢都僵硬了。他被一个叔叔救到岸上。发现事故的人都在桥上,他们一时过不来,他就只能求助于眼前的人。
  连赢脸色不大好看。把手表递给尚云熙。他说:“我不想看了。”
  尚云熙自然不会勉强。他把表重新戴回腕上,抱住连赢。楼道里十分安静,这一层是校长办公室和大型会议室所在,平时也没什么人上来。尚云熙说:“中午就别请洪天吃饭了,夫人,请我吧?”
  连赢不置可否,垂着头思考好一会儿,问:“如果换作是你,你会怎么做?”
  尚云熙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但连赢问了他也就仔细想了想,说:“要听实话么?”
  连赢抬起头来:“当然。”
  尚云熙说:“我大概会一面觉得恐惧,一面在一旁看热闹。没办法,我小时候实在是太怕我妈。我每次看见她都觉得全身都绷得很紧,说话的时候舌头都打结。如果能再也看不到她,我想我会比较开心。我这样说你会不会觉得害怕?”
  连赢回抱住尚云熙,抚着尚云熙的背问:“没有,这里还疼吗?”
  他从来没有直白地问过尚云熙背后的伤是谁打的。但是他已经猜到,那人应该是尚云熙的妈妈。
  尚云熙笑说:“遇上你就不疼了。”
  连赢也跟着笑了笑。尽管他内心有很大波动,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轻松。但是这一刻有尚云熙在,似乎什么事也没那么可怕了。他想到视频里的那位恩人也会觉得十分愧疚。但他知道时间回不去了。与其难过倒不如为对方做点什么。
  十多年过去了,他都没能为他的恩人做过什么,他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还好,他爸一定知道。
  连赢就着尚云熙抱他的姿势把下巴抵在尚云熙肩上,琢磨着要不干脆问问连所长中午有没有时间一起吃饭,他也好问问当年的事。这时却听不远处“嘎哒”一声,传来了开门的动静。连赢跟尚云熙几乎是闻声即动,当场分开。可还是被出来的校长看到了他俩几秒前抱在一块儿!
  校长开始没认出这两人,因为他一出来这俩小子就背对着他要走的样子。于是他喊了声“站住!哪个班的?”
  尚云熙略一犹豫转过头:“校长您好,是我和连赢。”
  校长一看是学霸,缓缓收起生气的表情:“你俩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还在楼道里搂搂抱抱的,让人看见成何体统!”
  连赢完全不知道说啥。尚云熙说:“有点事跟他聊就上来了,您这层人少。我们这就准备下去。”
  校长虎着脸说:“我这层人少也不是用来给你俩谈恋爱的地方。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
  尚云熙笑着道了谢,赶紧拉着连赢走人。
  连赢下了楼才长出口气:“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得挨处分呢。”
  尚云熙说:“哪那么容易挨处分。校长人还挺好的。”
  连赢想了想以前,没少被校长逮住训话,可不是刚才那样好躲过去的。他不解地看着尚云熙:“校长对你好像特别关照?”
  尚云熙说:“我来的时候是带着心理医生的诊断书来的,校长是对我比较关照。不过主要吧——”
  连赢:“嗯?”
  尚云熙笑着贴近连赢的耳朵:“主要还是因为为夫我成绩好。”
  连赢撇嘴:“那还不是得听我的?”
  尚云熙认真的点点头:“这点倒是没错。以后在你面前我立志当个妻管严了。”
  连赢边笑边下楼:“去你的,谁管你啊?”
  接下来的课连赢偶尔也会走神,但总归不是带着忧虑那种。尚云熙时不时瞅一眼,总算放下心来。
  午休的时候洪天给连赢发了条信息,让连赢去他班级里找他。他笃定连赢一定会同意。没想到连赢不但没同意,还告诉他以后也没有见面的必要了,“你那些所谓的能让我不痛快的视频啊照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要喜欢你就留着慢慢欣赏。”
  洪天略诧异地问:“你看到了?”他还怀疑连赢是在骗他。
  连赢说:“对。不就是我小时候坐在江边对人求助的视频么?我想救我妈,仅此而已。至于我欠了谁的欠了什么,我自然会去还,但这跟你无关。”
  洪天“呵”一声:“是啊,与你无关。你被保护得好好的,你当然可以潇洒地说和你无关,反正死的又不是你爸,还债的也不是你是吧?其实你们这些人都差不多,都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别人的付出。至于那个累死也想让你们过得好点的人怎么想又有什么重要……”
  连赢突然一阵难受。洪天之前说他爸要把房子都卖了替他还债,那时候他觉得洪天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傻逼,精神病。可是现在,他已经不敢这样想了。他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到底想干嘛?你那天在商场说你是要讨债,你到底要讨谁的债?”
  洪天没回答。他把电话挂了,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发了会儿呆。这个时间大家都去食堂吃饭,他也不觉得饿。忽的,手机又传来了响声。他以为是连赢反悔了,没想到不是。
  他直接挂断。可铃声再次响起来,像催命似的在耳边直嗡嗡。
  洪天接起来也不说话,那头却第一时间传来了愤怒的咆哮:“混账东西你还敢挂我电话?说!你是不是动我电脑了?是不是你!”
  洪天嘴边扯个自嘲的笑容:“啊,是我。怎么了?是连所长找你了吗?”
  洪父一听,气更甚:“你疯了你?我平时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许进我书房!你把我话当耳旁风了是不是?你给我原地老实待着!哪都不许去!什么都不许做!更不许找连赢!”
  嘟嘟……电话挂了。
  洪天心想,老实待着干嘛?傻吗?
  “我天,那怎么有个人啊?”连赢和尚云熙刚出教学楼往食堂走呢,突然听旁边有个女生喊道,“好像是学生啊,怎么站那么危险的地方?”那是楼顶,平时根本不会有人上去,更别说站到楼边上。
  “好像是……洪天?”尚云熙道。
  “靠!就是他!”连赢说完,人已经拉着尚云熙往教学楼方向风跑过去。


第85章
  刚好是午休时间,很多学生都在操场上。人员密度大,消息传播的速度自然就快。不一会儿有人可能要跳楼的消息就传得大半个学校的师生都知道了。楼下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朝着楼上指指点点,也有认出洪天的人在下面大喊:“喂你干嘛?太危险了!你往回退一退!”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