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09)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洪天低头看了看。很奇怪,一堆穿同款校服的学生里他居然一眼就找出了那个对他喊话的人来。那是何若星,和他一起参加过竞赛的何若星。何若星旁边是艾小传,这两人总是形影不离的,他都还记得呢。但他们并不能让他改变想法。
  他想等他爸。
  洪天的班主任得到消息跟心理老师一起赶往楼上,就连校长都被惊动了。可通往楼顶的门不知怎么的死活打不开。这又是很结实的防盗门,以他们几人之力踢还踢不坏。
  连赢跟尚云熙的速度比他们更快,他俩是最先确定门推不开的。可平时能上楼顶的路也就这一条,再不然就得是外面的简易消防梯,无防护的那种,平时根本没人往那去。
  “你给我回来!”尚云熙一把拉住想要出窗户登梯的连赢,“太危险了,我去。”
  “哎哟一伸手就够到了,就这点距离小意思。”
  “那也不行。”尚云熙不认真则已,认真起来力气很大,居然按得连赢挣不开,他朝外面看了一眼说,“洪天那个位置应该正好在门口反方向。我上去之后看看能不能把门打开能让老师上去。你在这等我。”
  “那不行。你去我也不放心。”没有护栏的□□。他是从小皮惯了。下不了河他就上树,攀岩,爬楼。可是尚云熙不一定。而且他俩这个头,每个人都超过六十公斤,万一……呸呸呸!
  “那咱俩谁都别去。老师们这会儿肯定知道了。而且连赢我告诉你,就算他洪天今天真的出事,那也与你无关。别把什么错都往自己身上揽。”
  “我、我也不是往自己身上揽错。他之前跟我说他是在讨债,我一开始也不明白我欠他什么,后来才知道他不是要跟我讨债。他可能、他可能是想跟他爸讨债。咱们之前分析过,他为什么会认识我,很可能是因为他爸。你说他爸跟他说我,能说什么?”
  “……成绩。”尚云熙说完,毫无预警地推了连赢一把。那力道不大,却正好把连赢推得一踉跄撞到了墙上。尚云熙就趁这个空,已经登上了由钢筋组成的台阶。他转头告诉连赢,“你给我乖乖等着,我上去之后开门,你从门后上来。”
  连赢又气又感动,眼巴巴瞅着尚云熙,这会儿可后悔死了。可尚云熙没给他太多的时间,人已经轻巧地往上爬。连赢一直吊着口气,直看到尚云熙成功上去才放下,差点没给自己憋死。他赶紧原路返回开门的地方,这时尚云熙果真成功把门打开。连赢跟着准备破门的老师一起小声走出来,见到尚云熙也不管老师不老师的,先把对方的手握在手里,握得死紧。
  尚云熙感觉被握得手骨都要碎了,耳语说:“这回知道担心人什么滋味儿了?”
  连赢用臂肘顶了尚云熙一下。
  尚云熙说:“我估计要按你说的话,洪天肯定会等他爸来。如果不是在等他爸,他这会儿很可能就跳下去了。”
  连赢说:“你怎么知道?”
  尚云熙说:“一般有意寻死的人如果真的想死,不会给别人说服自己的机会。他既然没有直接跳,那就是他还有话没说,或者有事没做。你说一个人想死的时候最想做的是什么?”
  连赢想都不想地说:“那肯定是他最在意的事啊。你是说讨债?”
  尚云熙点点头。
  已经有老师联系过洪天的父母。本来是洪天的父亲一个人往学校赶,这会儿变成了两个人。心理老师跟班主任简单地沟通了一下之后就往洪天那边移动。而洪天一听到脚步声,便回头笑了笑说:“两位老师,别往前走了。看到地上那块手表了吗?你们只要超过它,我就从这跳下去。你们也不用紧张,我就想等个人。他来之前我不会跳的。但你们也别逼我。”
  心理老师并不知道洪天有什么问题,毕竟出了竞赛失利这件事之后洪天就请了长假。这才刚来第一天就出事,她也只能是匆忙中从班主任那简单了解了一下情况。
  “洪天,既然你说了你要等人,那你就到一个安全点的地方等。我们不过去,但你也别在那么危险的位置上好吗?你这样老师们很担心你。”心理老师说道,“还有,你告诉老师你想等谁?”
  “我爸。他应该已经快到了。我好像看到他的车了。”洪天说这些的时候意外的平静。他看到车从校门口驶进来,停在了停车场。车上的男人从车上下来之后快速往教学楼赶,不一会儿就消失在楼里。
  “是他爸来了。”班主任接了电话,对校长跟心理老师小声说。
  没多久,楼梯口传来脚步声。洪副所长一脸怒气地冲上来,想都不想地朝着站在楼边沿的儿子大声喊:“洪天你马上给我回来!你跟我说你要来上学就是这么给我上学的?知不知道‘丢人’两个字怎么写?”
  洪天笑说:“丢人?您还知道丢人呢?哈,哈哈哈哈……好像还真是挺丢人的。”他笑着笑着眼泪从眼里落下来:“不过我觉得没你丢人。你看他们都用什么眼神看你呢。”
  洪万江左右瞅瞅。老师们原本皱着眉头,这时被看着有些尴尬。特别是心理老师,现在她算知道这学生为什么要在这了。这位父亲实在是过分。她劝道:“这位家长,孩子本来就情绪不稳定,您不能这么跟他说话。”
  洪万江却像是气急了,并没有听老师的,而是又大声说:“洪天我告诉你,他们怎么看我那也是因为你作的!要不是你我能站在这么?我跟你说我好好跟你商量的时候你赶紧给我过来!你别以为我不敢过去!”
  洪天笑着用袖子把眼泪抹了:“行啊,那你过来吧。”
  洪万江真就往前走起来。可他还没走两步,连赢上去就把人抓住:“不能过去!”
  洪万江看也不看狠狠推开连赢。连赢一个没留神直接撞在了开启的防盗门门边上,顿时撞得后背生疼,眼眶发酸,一阵痛感直蹿天灵盖。尚云熙见状二话不说抓住洪万江后衣领狠狠把人掼在地:“都说了别过去你是听不懂人话吗?!”
  这一变故来得不可谓不快,校长跟两个老师直接愣住了。就连洪天的脸上都有片刻空白。然而洪万江却也不是吃素的,他反应过来之后立即起身,恶狠狠看着扶住连赢的尚云熙:“臭小子,我管我儿子跟你们无关,不想受处分都给我滚一边儿去!”说完又朝洪天喊:“洪天,你马上跟我回去!马上!”
  洪天说:“让我回去也不是不行!你给我道歉!说你以前错了,你连说三声对不起!”
  洪万江觉得以现在这种情形出现在学校里已经是极为丢人的一件事,当然不可能再当众人面对儿子道歉。在他看来他儿子根本没有跳楼的勇气,不过是想吓吓他而已。而且如果他退缩这一次,以后岂不是一有事就能拿跳楼这事威胁他?他一个做老子的怎么能被儿子反制?
  心理老师却是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机会,赶紧劝道:“这位家长,您还等什么啊?赶紧给孩子道歉啊!”
  哪怕是在说这话的时候,心理老师的目光也大多是盯在洪天身上。校长跟班主任也一样,生怕他一个想不开就跳下去了。洪万江却紧闭着双唇,怒视着儿子。
  他突然想到了自己来这里的原因。
  连赢小时候那件事他们研究所里也没几人知道,知道的现在大都不在研究所了。那都是昔日的领导,对这件事也始终没有多语。这事可以说是一个禁忌,在所里根本不会有人去提。大家都在有意识地保护连赢,十来年了。如今却被他的儿子捅出来!这让所里的人跟老领导怎么看?还有他以后怎么在连城手底下做事!
  想到种种后果,全身的血液就往脑子里冲,洪万江最后一次冷斥道:“要么你现在回来,跟我回去!要么你也不用回——”
  话还没说完,连赢也不知是哪来的怒气,冲过去一把把人撞倒,上去一拳勾在了洪万江的左脸上。如果说尚云熙上手扯衣领把人掼在地上让人意外,连赢这一举动简直就是平地一声惊雷。可这雷还不止炸了一次,他一拳头下去不等人反应过来又是一拳,出拳速度极快,两下就把洪万江嘴角都打破了,根本就不给对方再说话的机会。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