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14)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底,连赢的数学成绩像他体重一样直线上升。原本在班里他经常倒数,现在被尚云熙带着已经稳在了中间段。而且他一人得道,王临时跟厉伟,还有杨知周等这些小“鸡犬”也不同程度得到了升天机会。连赢从来不跟朋友吝啬,每次尚云熙给他做的复习题他都会征询尚云熙意见之后给朋友们也带一份。尚云熙有时在班上给他讲题,他也不介意其他人在旁边跟着听,班里的学习氛围倒比原来更好了。
  “想当初连赢还跟我说要打死尚云熙呢,谁能想到会有今天。”王临时一边整理卷子一边笑说,“今天谁要打死尚云熙得先被他打死。”
  “大好的天什么死不死的?说点儿好听的行不行?”连赢脸皮厚,但在班里听到这种调侃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我看王临时你就是欠抽。”
  “对对对,我欠抽。有男朋友的人惹不起。”
  “……”
  连赢佯装撸袖子,一把被尚云熙按住。尚云熙说:“好了别闹,赶紧把题做完,晚上回去可以上线玩一会儿。”
  “真的假的?”连赢眼睛顿时亮了,“那我要玩儿一个小时。”他都已经好多天没上游戏了。
  “行。”尚云熙帮连赢铺好卷子,连笔都给他挑好了,“写吧。”
  连赢接过笔,很快投入到卷子上。他在休息和学习之间切换状态的速度简直令人咋舌。
  尚云熙在旁边检查连赢做的题,时不时转头看他一眼。有时他的目光会不由自主地落在脸赢脸上。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每天都在一起还是看不够。每每他的目光落在连赢脸上心就好像跟着定下来了。以往他喜欢看窗外的景色,可也不知从哪天起,习惯向左转的脖子变成了习惯向右转。
  “是不是太帅了?”连赢不无得意地小声问。
  “嗯。”尚云熙居然没反驳。
  “那也不能总看,不然我就做不出题来了。”连赢这么说着,在桌下握住尚云熙的手。尚云熙笑着转过头,像以往那样在连赢手心里轻轻挠了挠。
  这回换成连赢忍不住转过头来了。他看着尚云熙沉静的侧颜,还有前头那一排排奋笔疾书的背影,突然蒙生了一些想法:
  或许人这辈子就是在不停地与自己博斗。与自己的梦想,与自己的懒惰,与自己心中的黑暗等等。而他和尚云熙,庆幸在该坚定本心的岁月里做好了自己,然后遇到了彼此。
  “怎么了?”尚云熙感觉到目光太灼热,转头以眼神问道。
  “没什么。”连赢笑着在空白纸上写道,“遇见你,开心罢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