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你怎么知道?”
  “这还用说么?内部消息,去年没得第一名,就是因为当时尚爸爸还没转过来啊!第一被他当时就读的学校给拿了。这次他在我们学校,那当然是我们学校第一。”
  “说起来季学长保送的事不是都已经定下来了么?他还能带队去比赛?”
  “怎么不能?没走就还是咱们一中人不是?”
  “嘘嘘,别说了。”有人看到连赢来了,赶紧示意大伙噤声。虽然连赢从来没有在班里说过,但是班里谁不知道他喜欢季寰宇呢?结果尚云熙一来没多久,季寰宇就跟尚云熙表白了,这事换谁心里都不好过。
  连赢确实觉得有点儿堵得慌,从进门前看到尚云熙跟季寰宇站在一队里就觉得了。虽然他也知道喜欢谁这事不能讲先来后到,但换谁不行偏偏是尚云熙。比赛时输给过对方,那不是应该想办法超越对方才是么?就跟他对尚云熙一样。怎么还能喜欢上对方呢?简直百思不得其解。
  连赢强控制住想要往外看的心思,却不由自主想起他第一次跟季寰宇认识。
  那还是他刚上高一的时候,尚云熙还没转到他们高中。他那会儿已经开始玩儿《仙迹》了。某个周末去电竞馆玩儿通宵,结果没伞没雨衣的,他淋了些雨之后穿着潮衣服进游戏舱,再加上两个晚上基本没怎么睡觉,到上课那天就不大舒服了,第四节 还没下课就开呕吐加肚子疼。
  后来去了医务室,医生看完说是胃肠感冒,给他挂了个吊瓶。
  连赢自问没那么不扛病。但在看到床的那一瞬间他就已经不想换地方了,就在医务室里连治病带睡觉。
  季寰宇就是在他睡觉的时候去的,据说是体育课上不小心擦伤了腿。他起初并不知道季寰宇来,睡得跟死猪一样。后来他渴醒了,想要水,发现医生换成了季寰宇。
  “哎,哥们儿,能麻烦你帮我接杯水么?”连赢醒来之后渴得难受,又不方便动,就问坐在一边等人的季寰宇。
  “啊,行,稍等。”季寰宇也挺好说话的,朝着饮水机那边去了。可谁也没想到饮水机里没有水。
  连赢等了半天没看着人,还以为季寰宇走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这人居然带着一瓶矿泉水过来了,拧开瓶盖递给他:“这屋饮水机里没水了,喝这个吧。”
  连赢有些意外,但还是接了过来:“谢谢。不过这……你现去买的?”
  季寰宇说:“没。楼上校长办公室要来的。”
  连赢:“……”
  季寰宇也是个学霸,一中风云人物。连赢刚来一中没多久就听到无数关于这人的八卦。他们班女生经常会提到,什么全校拿奖学金最多的人,全校长得最温柔的男生,说话声音如沐春风……
  所以能上校长办公室里要水,倒也不是那么意外,毕竟校长对每个为学校争光的学霸都很照顾。让连赢觉得意外的是,明明他们之前并没有什么交集,这人还这么热心帮他。
  有时候少年人的感动是说来就来的。反正他当时觉得心里暖得慌,对这位季学长的关注就开始慢慢多起来了。春季运动会的时候,季寰宇在操场上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杯花茶,就问他里头是什么。他说那是养生花茶,季寰宇就问他在哪买的。
  那是他爷爷专门给他配的茶,春季喝了不但能去火降燥,还能健脾胃。而且久喝了也不会伤身。只是外头肯定没有一模一样的。想到季寰宇之前帮过他,他还没好好谢谢对方,再见面的时候他就干脆给季寰宇拿了够喝半个月的量。
  再然后他们就知道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后来季寰宇还介绍了好几个人去他爷爷那儿买药茶,就这么偶尔联系着。然后也不知道是哪天开始的,他就有点儿喜欢上了这人。
  可惜还没来得及表白,尚云熙就转到了他们学校,还被季寰宇表白了!
  真是无语!全校前三名的校草都搞基可还行?!
  连赢想想就觉得糟心,虽然尚云熙倒也没同意跟季寰宇交往。
  “连赢在吗?”连赢正走神呢,有人突然敲了敲他们班级的前门,“教务处主任让你去一趟。”
  “去哪?”连赢问。
  “去教务处。”
  “哎,知道是什么事吗?”连赢到门口,问来找他的人。这人是高二二班的,正好在他隔壁,平时也认识。
  “不知道,我是半路被抓的壮丁,主任也没跟我多说呀。”
  “行,谢了。”连赢拍拍对方肩膀,一寻思他最近也没惹事,便快步赶往教务处。
  连赢连续敲了三次门,教务处里也没有人应声。他在门口站了差不多能有一分钟,才听到楼道里传来脚步声。教务处主任吴子乔带着尚云熙跟季寰宇上来了。
  吴子乔跟季寰宇个子都不算特别高,大约一米七五左右。两人也都比较瘦,只不过季寰宇是那种皮肤很白,瓜子脸,一笑很温柔那种,而吴主任则是戴着一副金边眼镜,一笑就像斯文败类。
  如果只看气质跟身高,不去看脸,其实连赢觉得尚云熙更像主任一些。
  “吴主任,您找我?”连赢有意忽略了尚云熙,跟吴主任打完招呼看了眼季寰宇。
  “嗯,进我办公室说。尚云熙跟季寰宇你们俩去微机室稍等我一会儿。”吴主任用指纹开了门,进去之后示意连赢坐下来。他给连赢拿了瓶水,“连赢,你应该知道我们学校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派学生参加全国编程协会举办的编程比赛吧?”
  “知道。”
  “这次我们缺一个合适的人选,有人向我推荐你。”
  “我?”连赢眼底飞速闪过一抹狐疑之色,“我的编程课成绩一直都很一般。”
  “可是向我推荐你的人跟我说,你就是paladin。paladin,编程界奇才,两年前就设计出‘好餐客’、‘联合呼救’、‘梦马小游戏’等程序。其中‘联合呼救’还被评为当年最为人性化的设计。有人出高价想购买,你却分文没要,只要求对方做好安全推广,争取让所有人都用上这款急救软件。是有这回事吧?”
  “……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如果我没记错,你父亲好像是连城,全国最有名的几位智能武-器研发专家之一。”
  “不好意思主任。”连赢听到这,登时黑了脸,倏地起身说,“他是他,我是我。他的任何事都与我无关!再说我都两三年没碰过代码了。您还是找别人吧。”
  “可是拿到省级一等奖就能得到保送名额。不是定向班的分班名额,而是保送名额。”吴主任说,“你确定不要么?”
  “我自己考,一样能考上。”
  “你确定?”吴主任起身,从他的办公桌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给连赢看,“这是定向班入班要求,还有你们高一下学期时填过的一张综合能力表。我记得你还有一项达不到入班要求。你觉得你能在分班考前完全达到这项要求的可能性多大?”
  连赢接过表格,看了几页,按在门把上的手用力到泛白,整个人都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
  吴主任见他有所松动,又说:“连赢,我想这次比赛对你来说应该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毕竟一年才有一次,一次也不过三个名额而已。”
  连赢当然知道机会难得,只是一想到跟尚云熙和季寰宇一队,他就觉得别扭。他不由问:“是谁跟您说我是paladin的?”
  吴主任笑而不语。
  过了一会儿,连赢咬咬牙:“那您能再答应我一个条件么?”
  吴主任眼底闪过一抹得逞的愉悦:“什么条件?”
  “您让老方给我换个座吧,我不想跟尚云熙同桌。”
  “那不行。”
  “为什么啊?”连赢皱眉,“这么小的事,对您来说就是多说两句话而已。”
  “因为你们这期的队长是尚云熙,你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都要跟他出设计。”
  连赢呆:“队长不是季学长吗?”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