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6)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随意说:“也行。”
  凡尘渡又看了眼随意旁边的女生:“我前两天听流年说你弄个道侣卷轴,可没想到这么快就买了。不过你这运气也是真好,弟妹长得好看又懂礼数。他们说这都是随机的,有些人娶的NPC伴侣特别凶,长得还不一定漂亮。”
  随意说:“比我们之前想象的智能很多,说话也不会太过机械化。可能更像多个朋友。”
  连赢心说你能这样想就最好!
  凡尘渡仔细观察了一会儿连赢,然后笑说:“我看行。”
  连赢还从没到过这么好的府院,不停地打量四周。这凡尘渡果然也是个厉害的,居然在园子里弄了个小型的比武场,还有射圃。非但如此,园子里还养了许多他在外面都很难遇见的仙兽。像是赤角鹿、斑斓玉眼兔、烈地雄鹰等等。
  连赢还看到一只像刺猬,但刺是桔色的,并且脑袋上没刺,反而盖着一层绒毛的小动物。出于好奇心,他扯了扯随意:“夫君,那是什么东西?”他以前都没见过。
  随意说:“火焰刺甲兽,也叫绒毛橙子。”
  连赢问:“我能去看看么?”
  凡尘渡说:“当然可以。那是我上个月在古原林捉的,倒没什么大用处,就是稀罕。别看它像只刺猬,但是它会飞。”
  连赢走近了瞅瞅,发现小东西长得巨可爱。可能一般男生都喜欢黑红灰蓝这类颜色,但是他特别喜欢桔色。大约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才很轻易就从一群大的仙兽里注意到了这只有一个拳头大的小东西。
  凡尘渡吹了声口哨:“球球,来!”
  小橙球突然站起来,然后“扑腾”一声,展开小鸟一样的翅膀,摇摇晃晃飞了过来。但它却并没有飞到凡尘渡怀里,而是飞到连赢面前,看着连赢披帛上的小蝴蝶。
  因为连赢一直在动,所以蝴蝶就一直飞着没怎么落下来。小橙球黑豆似的小眼珠看着它们,半晌后跟它们一起围着连赢转圈。
  “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连赢试着轻轻摸摸小橙球,小橙球居然舒服地在他手上蹭了蹭。
  “嘿,真是奇了。它自从被我捉来之后跟谁都不亲,我摸一下都不行,没事就自己钻洞玩儿。没想到跟你媳妇儿倒是挺亲近。”
  “嗯。能割爱么?”随意说,“我看秋红也喜欢它。”
  “咱们兄弟俩谈买卖多见外?”凡尘渡爽快地说,“弟妹喜欢就拿去。”
  “还不谢谢大哥?”
  “谢谢大哥。”连赢抱拳。
  随意跟凡尘渡眼底飞快掠过一抹疑惑。这游戏里的NPC姑娘一般不都是福身行礼么?男人才抱拳,怎么这秋红还抱拳呢?
  连赢也是道了谢之后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妥,但做也做完了他又不可能让时光倒流重来一次,就佯装什么都没发现。他把小橙球放在手里逗弄,小橙球眯着眼极其享受的样子。
  凡尘渡跟随意倒底还是把旁边的“女人”当成NPC,所以也没再对此事说什么。两人边聊别的边继续往西边的小花园走。
  他们穿过长长的回廊,又过了一座小桥,这才到了西花园。西花园不大,里面的树生得郁郁葱葱,围着一个小凉亭。小凉亭里有圆木凳、木桌,凳子上坐着个穿一身淡蓝色追仙袍的法师。
  这名法师的头发很随性地披散着,那种随心的感觉乍一看让连赢想到了他该死的同桌。但是这人转过头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两人肯定不是同一人了。这名叫“流年醉”的法师,比他同桌多了丝烟火气。
  “看吧,我就说他弄了个NPC伴侣。”流年醉把两个原本扣着的干净茶杯放正,往里边倒茶边说,“还别说,真好看。”
  “见过流公子。”连赢按NPC伴侣手册上的说明打招呼,一边暗暗狐疑。一个全区第一猎人已经很厉害了,这又来个全区第一法师。随意到底是什么人?该不会一会儿坟前雪也来吧?那可就热闹了。
  “你好。”流年醉笑说,“坐下喝茶。”
  “谢谢流公子。”
  “怪不得最近都说NPC伴侣越来越智能,系统升级好几次倒也真不白升。”凡尘渡说,“要不是决定好要彻底退圈,我都想弄一个了。”
  什么?居然要退圈?!
  连赢一边喝茶一边震惊。都玩儿到全区第一猎人了,居然要退,这多可惜?!
  “退圈这事,真的不再考虑考虑?” 随意问。
  “不考虑了。”凡尘渡说,“考虑很久了。要是我们这些人没散,我可能还多坚持一段时间。可现在大家走的走,忙的忙,再说我现实里的事也不少,就干脆把这号和宅子都卖了,彻底断了念想。”
  原来是来吃“践行饭”……可是“小三”又在哪?他怎么看流年醉也不像是对随意有情的。
  “号和宅子卖给同一人了么?”随意又问。
  “我现在这号不是在燃天下盟会么,号是会长买的。宅子是会里另一个乐师。”
  “要不我也把号卖了算了。”流年醉说,“大哥你也走了,小六学校也忙,我一个人都没什么意思。”
  “那敢情好啊!”随意和凡尘渡没说话呢,外面有道脆亮的声音接道,“流年哥哥你要是卖宅子,我肯定来买。就怕你不肯卖给我。”说完看向凡尘渡:“表哥,你也太坏了吧!让我在前厅应付客人,自己跑这来躲清闲跟六哥他们聊天。”顿了顿,看向随意:“六哥。”
  来人十七八岁的模样,和流年醉一样也是个法师,名叫艾惜。
  随意默不作声地往连赢的盘子里放了块点心:“别光喝茶。”
  连赢顿时知道,就是这个艾惜没跑了!他仔细打量了一会儿这姑娘,五十一级,级别倒是不高,穿着一身极品装备,虽然极力掩示,但仍不难盖住神情里的高傲。
  她瞪了连赢一眼,不满道:“六哥,你还真买NPC伴侣了啊?还带出来。”
  随意说:“嗯。”
  连赢一看,这是真不喜欢。于是他眼珠转了转,想想怎么才能达到最气人最秀恩爱的效果,又不至于让人多心。然后为了随意承诺的金子,当即戏精附体。他起身让开说:“艾惜姑娘请坐。”
  一共四把木凳,艾惜此刻是站着的。
  艾惜看“秋红”的目光仿佛能喷出火。但是坐到随意身边她自然高兴。她坐下来说:“还算你懂事。”
  连赢笑笑:“多谢夸奖。”说完径直站到随意身旁,默念三遍“黄金黄金黄金”,然后轻轻摇了摇随意的衣袖子,要多娇有多娇地说:“夫君,我都把凳子让给旁人了,你舍得让我就这么站着么?我要坐到你腿上。”呕!
  随意:“……”
  凡尘渡:“……”
  流年醉:“……”
  艾惜:“……”
  这是哪里来的妖精!
  连赢也是被自己雷得昏天黑地,但是不这么干,不足以刺激敌方人马。再说做人要有道德嘛,钱不能白拿,他既然答应了随意,总得把事做明白了。
  艾惜哼了一声:“NPC就是NPC,傻的吗?这么小的地方怎么抱?再说六哥才不会抱你。”
  随意其实也不想抱个NPC,不止NPC,其实和任何人过于接近他都不喜欢。但是不抱,反而会让艾惜得意,便将凳子往后送送,一把将旁边的“秋红”捞进怀里:“坐好。”
  连赢:“……”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凡尘渡跟流年醉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诧异跟八卦的神色。他们还有些想笑,但却是憋住了,两人分别往嘴里送了口茶水,流年醉说:“秋红的衣服很特别,从来没见人穿过,新买的?”
  连赢笑说:“是啊流公子,这是夫君给我买的。为了只让我一个人能穿上这么好看的衣裳,他还一次把仅有的两套都买了呢。”说着抬抬手臂:“看,这披帛上的蝴蝶,我一动就会飞。”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