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艾惜又没瞎,自然也看见蝴蝶了。她早就想问,只是碍于面子才没讲。没想到这么好看的衣裳一共就只有两套还让随意全都给买了,还是买给一个NPC!
  真是越想越生气。艾惜没忍住,一挥手打翻了连赢用过的茶杯。“啪”一声,茶水四溅。她恨恨地看了连赢一眼,边往外走边说了句:“一组数据而已,有病!”
  最后一句显然是在骂随意。
  凡尘渡脸上不大好看,说:“之前让我把宅子跟号给她,我没同意,这一直不顺心呢。我二姨把她给惯坏了。老六你别往心里去。”
  随意说:“没什么。”拍拍腿上的人,示意可以了。
  连赢赶紧坐回原来的椅子上。
  流年醉说:“大哥你没跟艾惜说小六喜欢男的么?”
  凡尘渡说:“说过。可她反问我那怎么没见小六找男朋友。这下小六又买了个女NPC老婆,她肯定更不信了。反正我算是弄明白了,她觉得只要小六没定下来,那她就有机会。你们是不知道,因为我没把宅子跟号留给她她闹了多久。”
  随意:“NPC伴侣性转卷轴应该快出了。用点卡可买。”
  流年醉:“游戏公司还真是会变着法儿地赚钱。明明可以一开始就选择的,偏不。现在又搞这一套。小六你打算买?”
  随意:“嗯。”
  连赢耳朵立时支楞起来。这是说他可以做男NPC?!
  虽然做女NPC他也不是很在意,反正都是NPC。但是能做男的,那当然更好了啊!
  说起来他倒真没想到随意也喜欢男的。而且听这些人聊的内容来看,随意好像也不大。还有,这人没有对象!
  难道是老天实在看不过去他都读高二了还没谈过一次恋爱,所以要给他牵个姻缘?
  作者有话要说:
  连赢:我要感谢月老!
  月老:别,我怕你回首给我一刀!
  感谢在2020-11-02 13:41:06~2020-11-05 13:21: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盼曦、有点好看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猫猫芷、沐沐大宝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网瘾抠脚糙汉 200瓶;佩佩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真不去前厅和大家见见面?”凡尘渡问。随意和流年醉与他聊过天,都要离开,不打算在凡府用饭。
  “不了。主要是来看看你。你也知道我跟小六都不大喜欢人多的场合。”流年醉说,“再说以后大家在现实中还能联系,也不差这一次。回头我组个局,我们哥几个单独聚。”
  “那也行吧,我就不强留你们了。”凡尘渡说,“流年你也去东花园里挑一只仙兽,算大哥给你留个纪念。好歹我们兄弟几个一起打拼过几年。虽然以后也能见面,但毕竟山高路远,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
  “行,那我也不跟大哥客气了。”流年说完,去东花园选了赤角鹿。他问随意:“你俩要不去我那儿坐坐?”
  “今天就不去了。”随意说,“改日。我先抓紧时间带她升级。”
  “行。不知道你想让她修什么职业,如果修法,我那儿挺多东西,你随时带她去挑。”
  随意说行,流年便带着赤角鹿开传送门先行离开。连赢又逗弄了一下他的小橙球,以为随意也打算回家。没想到随意开了去正派主城的传送门,带他去买了个“仙兽专用储物盒”。
  小橙球这种仙兽吃的东西都是特殊的,没办法随随便便在外面买到,要到特定的地点去打或者在专门的宠物店买才行。打到或买到的东西还得放专门的盒子里,不然很快就会坏掉。
  连赢为了弄烈焰赤魔枪,对自己都抠,就别说养这种仙兽了,所以对怎么养小橙球他还真不如随意懂得多。
  随意不但买了盒子,还买了够吃七日的食物。买七日的是因为食物哪怕是在专用储物盒里也最多只能保鲜七日。好家伙,就这七日的食物,居然就要七两黄金!
  “我这哪里是弄了只宠物啊,分明就是弄回来一烧钱罐子。”连赢小声哔哔,“我一天算上药还吃不上一两黄金呢。”
  “布鲁~”小橙球黑溜溜的小眼睛盯着连赢,伸舌头在他脸上舔了一下。
  “哎,小东西,痒痒。”连赢把小橙球轻轻抓过来放到臂弯上,问尚云熙:“我一会儿是不是要换一个地方打怪升级?”
  “不去打怪。”随意知道身旁的人是在与他说话,说道,“今天你在家里织布。现在十级,织完布之后可以去找刘裁缝再提升一次手艺。”
  我不能先提升自身等级再去提升技能等级么?连赢一点儿也不想在家里织布。织布属于主人明确定量的任务,让织几块就得织几块,他中间不能“抽提成”。而且就在那一个地方一直工作,没钱赚,还无聊。
  但他是NPC,理论上他应该听主人的。
  可他现在不太想听,怎么办呢?
  连赢摆出一副老大不高兴的样子:“夫君,你答应我的金元宝还没给我呢,这就要让我去干别的事情,莫不是想耍赖?我都帮你把艾惜姑娘气跑了。”
  随意没想到NPC伴侣还记着这事,而且说得这么灵活。但自己确实承诺过,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便再次拿出两个金元宝:“下次如果还遇到她,记得还和今天一样。”
  连赢接过来一看又是十两黄金,连忙收好,笑说:“好的,我记住了。”
  这样说来他倒是希望艾惜赶紧再出现在眼前了,这样没准又有钱赚。如果他没记错,等再出去就是星期四,算上今天还有三天时间来攒够复活三连杀的钱。现在加上之前的十金,一共有二十金。但是买完东西邮寄也需要一笔花费,所以他还得再赚差不多十金。
  当然,他也不是没想过再跟随意要钱。可撒娇要钱这种事不能干得太频密,免得惹人多心。
  想到这,连赢决定再次豁出去,扯扯随意衣袖:“夫君,我能不能先不织布啊?我想先出去打怪升级。”
  随意说:“织布又用不了多久。加上升级裁缝技能,一天而已。”
  连赢心说这我当然知道,可我着急啊!
  就三天时间万一弄不来十金呢?连赢放缓脚步,看着随意的背影,在想能一击把人打晕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结果刚想完,左腕上的控制面板又开始拼命震动。
  对主人产生危险想法!流放三千里警告!监-禁警告!当奴隶警告!
  好好好,不打不打!不就是不能来硬的,只能来软的吗?
  连赢可耻地再次扯住随意衣袖,用一种,他自己听着都发毛的,嗲里嗲气的声音说:“夫君,我就想去打怪升级,我不想织布。就这么点小小的要求,你就答应我呗?”
  随意喜欢男的,听到这种声音估计会特别雷吧?哈哈哈哈哈!
  果然,随意听完,眉头皱得紧紧的,说了句:“闭嘴!好好说话!”
  连赢换回正常语调:“都闭嘴了还怎么好好说话啊?”
  随意说:“就这样说。”
  连赢:“哦。”顿了顿,“我想打怪。我不想织布。”
  随意叹气:“你可以先去打怪升级。但是今天起不去金羊镇了,换个地方。去雪狼山吧。正好那边药材还多,你可以顺便练练采药技能。”
  连赢心想这当然没问题。采药他还能换钱,求之不得。
  于是随意把他放在长安城,布置了去雪狼山打怪升级兼练采药技能的任务就下线了。连赢去买了足够的红药和蓝药,去了雪狼山。
  这里的怪物都是十级或十级以上的,掉的东西也比在金羊镇值钱。连赢预计这一晚只要他够勤快,赚个两金肯定没有问题。也许三天确实攒不够十金,但办法总比困难多。
  要不是因为快分班考试了,不想耽误王临时学习,他就直接让王临时周六上线帮他弄钱了。可关系再好也不能太不把对方的时间当时间。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