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2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田慧点头。
  连贺学说:“做做瑜伽。最好是早上做,你目前的情况也不太适合剧烈的运动。”
  田慧说:“叔叔,我晚上总是睡不着,只要一躺下就感觉心跳特别快。越快我就越睡不着,然后就特别紧张,恶性循环。好不容易睡着了,又不停做梦,您说这个能治么?”
  连贺学说:“思虑过重则心血亏耗,而神游于外,是以多梦。正常。先安神。我给你的药方里加安神的药,首先得好好睡觉。”
  田慧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睡觉。以往她偶尔吃安眠药,但那毕竟不解决根本问题。以前也不是没想过看中医,但好的中医着实不好找。
  连贺学起身去写方子,还告诉田慧去哪里抓药:“我给你写的单子上有地址。外面的药材不把握,买不好效果就差很多,所以你们就去这家吧。你也别等,最好现在就去。现在去今天能熬上药,晚上你就能喝上了。”
  田慧应下了,左瑞把单子拿过来:“妈,那我们赶紧走吧。”虽然连爷爷说的不多,但左瑞觉得说的针针见血。他现在恨不得赶紧把药拿到手。
  田慧说:“叔叔阿姨,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连贺学说:“药是五天的量,吃完再来。到时候就让这孩子跟连赢说就行。”
  左瑞说:“谢谢连爷爷,那我们就先走了。改日再来拜访您。”
  连赢说:“那我就不留你了啊。阿姨您也慢走。”
  左瑞赶集似的拉着他妈妈跑了,生怕赶不上今天出药。连赢一看时间,还不到十二点半,晃晃悠悠坐到沙发上,皱着个眉头。他爷这也太神速了些。
  “怎么了大孙子?苦大愁深的。”付锦问,“不吃午饭吗?”
  “我在想要不要回学校吃呢。我要参加编程比赛,队里的人今天都在微机室里设计作品。我本来以为看病时间得长,就说今天去不了了,没想到我爷这么快。”
  “那既然大家都去了,你也去呗。”
  “奶奶您不知道,队里有个人可烦。”连赢老不大乐意,“简直就是朵奇葩。”
  连贺学马上插一嘴:“是尚云熙么?”
  连赢:“就他。”
  付锦问:“他怎么了?”
  平时连赢吐槽都是跟他爷,他奶不知道尚云熙的情况。连赢就把这人怎么怎么冷,怎么怎么不接地气儿,怎么怎么不近人情一通说。本来想找认同的,没想到他奶奶听完说了句:“那你可要对他更好一点儿。”
  连赢一听啥玩意儿?对他好?不揍他就不错了,干嘛还对他好?
  付锦一看孙子表情就知道他的想法,叹气说:“你啊,这是还不知道这世上许多事都是有因果的。奶奶给你讲个故事吧。”
  连赢点头:“好啊。”
  付锦说:“我有个老同学是个医生,年轻的时候去了一个特别贫困的地方援医。她特别热情,见到当地的人总会笑着和他们打招呼。但是那些当地人从来不会和她打招呼。她开始想不明白,直到有人告诉她,在她去之前,从来就没有人跟那些当地人那样亲切地打过招呼,所以他们根本不会。人类从小到大都是在模仿中学习,有人对他们善良,他们也会报以善良。有人对他们恶毒,他们很可能也会报以恶毒。冷漠其实也是一样的。这样说明白了么?”
  连赢:“……”


第19章 
  “咦?连学长你这是又回来了?”
  “嗯,事情办完就过来了。”连赢看着队里唯一一个小妹子提着一袋果汁,“你这是去哪?”
  “哦。微机室里没水,我出来买点喝的。这不正要回去呢。”茶宝说着把手拎袋一股脑的放连赢怀里,“连学长你先拿着等我一下,我再去买一瓶!”
  “哎不用了!你回来!”连赢喊着呢,人已经跑了。
  过会儿,小姑娘气喘吁吁又买了一瓶果汁回来,脸蛋红扑扑的说:“这下可以了。嘿嘿,没寻思学长你还能来。我最小,今天我请学长们喝果汁。”
  “你最小,怎么也该是我们请你吧?”
  “哎哟,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结束的事,机会还多着呢。不过连学长你说的我可记住了啊。等哪天我渴了没水喝就找你。”
  连赢痛快说:“行。”
  学校里这会儿还有不少人没回去,食堂里还陆续往外出人呢。有人看到连赢跟一个小姑娘走在一起还帮忙拿东西,不由驻足看了一会儿。
  “哎那不是连常胜么?”有人指着连赢说。由于连赢篮球打得好,基本没有败绩,所以学校里不少人给他起了这么个外号。连赢也知道,但他觉得土掉渣了,所以不让人这么叫。他班里就没有人这么称呼他,但这并不妨碍一些高一的新学妹们暗里叫叫。
  “是他。旁边那个小姑娘是谁啊?长得好小,挺眼生。”
  “她也是高一新生。别看人小,听说这个,”说话的人手指做了一通敲击动作,“很厉害的。这不是又到竞赛季了么,她是编程组的。”
  “难不成是连常胜女朋友?”
  “不可能。我表姐跟连一个班的,我听说连喜欢高三的季学长,但是季学长呢又喜欢他们班的尚学霸。连跟尚好像是情敌关系。”
  “啧,真乱。不过季学长跟尚学霸肯定没戏。”
  “你怎么知道?”
  “季学长是温和儒雅那一挂的,可尚学霸这种高岭之花靠温和跟儒雅可不行。要我说,还是连常胜跟尚学霸更有戏。一个强势一个高冷;一个像太阳一个像月亮;一个躲,另一个就敢攻击,这才是势均力敌。季学长顶多就是颗星星,照不亮他们俩任何一个的。”
  “少扯了,季学长成绩比连常胜好好吧?”
  “说的是性格,跟成绩有什么关系?再说连常胜成绩也不差啊。他虽然文化课比不上季学长,但是运动方面不是比季学长强得多了?最近学校论坛好多人站连尚CP呢。”
  论坛里确实是有些八卦帖。但连赢从来不关注这些,也没人敢在他面前提,所以他无从得知。
  连赢跟茶宝边聊对于作品的想法边走向微机室,想着一会儿要怎么跟尚云熙说他的观点——个人作品是个人作品,团队作品是团队作品。不知道尚云熙会不会对他的创意有什么意见。他之前做的“连合呼救”是一款在多人同时同地遇到生命危险时电子产品智动发出求助信号的一款软件,而这次他打算做一个“老来宝药盒”。
  为什么叫这名呢,因为主要是给老年群体用的。
  很多人年纪大了之后都会需要每天服药,可能要服用的药物种类还很多。但是年纪大了势必会记忆力减退,有的人就总是忘了到底是吃还是没吃。市面上倒也有药盒,很多格子,上面印好了星期和早中晚。但是还没有智能提示的。他觉得可以弄一个这种产品。
  或许还可以再融合尚云熙那个“电子宠物”的创意?不知道那家伙会不会同意。
  “好了,那现在没提交想法的只有连赢。不过他跟队长一组,应该不用担心。”连赢正要开门,听到里头传来季寰宇的声音。不知怎么的这话让他不大舒服,他便做了个噤声手势,然后没动。
  “哼,别人都能来,偏他搞特殊。”洪天说,“不就是仗着有个牛逼的爹么。现在跟队长一组,他出不出设计有什么关系?反正肯定能拿团队奖。”
  “这话是什么意思?”问话的是二班的何若星。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洪天有些不屑地把手里的资料拍到桌上,“我承认,他文化课成绩是不错。但编程竞赛又不是高考。他的编程课成绩一直都很一般吧?至少绝对不是能参加竞赛的水平。他前面那么多人呢,凭什么让他来?不知道吴主任怎么想的,这不是摆明了让他来占队长便宜么?”
  “他爸是谁啊?”艾小传问。
  “他爸是连……”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