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2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稍稍松了口气。也不知道是因为之前被捅了那一下还是怎么,就感觉坟前雪在他旁边他就感觉哪哪都不对劲!
  这时旁边忽然刮起一阵微风,出去的人又回来了,并且毫无预警按着他的后脑勺就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
  完就下线了!
  啊啊啊啊啊啊!尚云熙你大爷的,老子一定要弄死你弄死你弄死你!!!
  连赢拿袖子一顿猛擦,擦得嘴巴都要秃噜皮了。他的胸口剧烈起伏着,恨不得立刻!马上!复活三连杀弄死坟前雪!
  个狗东西,居然敢亲他,居然敢!亲!他!
  呕!
  连赢气到不行,甚至想开口告诉随意他就是连赢。可是一想到他之前做过的事情,他又尴尬得能抠出三座城池!
  他何止叫了若干遍夫君,他还跟人撒娇要过零花钱,他还跟人喝了交杯酒,刚刚又被亲了一口!
  这、这些要是都说出来,他的脸往哪搁!
  亏得他之前还以为随意是上天给他安排的好姻缘呢,这特么根本就是孽缘吧?!
  正纠结呢,尚云熙换随意上来了。随意的酒劲似乎还在,比起坟前雪来多了一丝懒洋洋的感觉。他靠在门框上问:“夫人,衣服怎么还没换?”
  这张脸比坟前雪那张要顺眼一点,但也只是一点。连赢一想到那个亲吻就无语。他过了五岁就没被人亲过。别说是嘴了,就是脸也没有。
  忍住把对方拧成麻花的冲动,连赢暗暗深呼吸一次:“又不太想换了。反正你的防护罩把我保护得很好,我衣服也没脏。”
  随意一看确实没脏,一脸满足地笑说:“夫人,你刚才帮我的样子很帅。”
  少自作多情了,那是保护小爷我自个儿!
  嘴上却说:“是、是么?”
  随意肯定地点点头:“嗯。”
  连赢可耻爽了一把,轻咳一声:“还是先把院子收拾收拾吧。”
  随意:“好,都听你的。”
  在现实里一贯高冷的人真的去拿了个垃圾桶。连赢觉得干等着也是尴尬,不如先做点事情顺便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他蹲下来拾地上的餐盘碎片,可还没碰到碎片,手就被随意一把抓住:“我来。”
  那关怀的语气,小心保护的感觉,瞬间让连赢哑口无言。
  我只是个NPC,不用你这么小心。
  连赢一瞬间想说出这话来。但他没有,因为他是真正地怀疑,他同桌是不是有精神病。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11 21:45:35~2020-12-12 20:52: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远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燕离离 10瓶;小菊花、西城黑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章 
  初中时代偶然看过一部电影,刑侦类的。连赢还记得,里面其中一个男主人公是个上班族,姓郭。郭先生平时不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居住的社区里都很温和,待人接物也十分有礼貌。但这人每逢周日的夜晚就跟变了个人似的,会变得极度阴暗,残忍,刻薄。他会等在事先踩好的地点,待那里有白发老头经过,他就会拿出一根绳子勒死对方,然后把尸体处理掉。
  这人一共杀了五个白发老头,但对老太太却都很好。
  一开始得知他被警方抓走,认识他的人还觉得不可思议,想不通这么老实的人怎么可能会杀人呢?后来警方公示之后才了解到,原来这人从小无父无母,是被姑姑带回家养大的。
  姑姑和姑父没孩子,姑姑一直对他视如己出。但是姑父不同。五十多岁就一头白发的姑父生意失败后就经常虐-待他,还威胁他说敢对外说出去半个字就连他姑姑一块儿打死。
  姑姑也不是没有反抗过,但她最终不知为何还是屈服了,然后开始了没日没夜的帮丈夫打工还债的生活。
  这些事郭先生始终不敢对任何人讲。但经年累月的恐惧跟压抑在他的心灵深处埋下了恨意的种子。于是当得知姑姑过劳而死之后,那根最后绷着他的弦也断了,他第一个杀掉的就是他的姑父。他认为姑姑过劳而死都是姑父的错。而后来他杀的那些人,也无一不是白发老头,并且对妻子不是恶言相向就是动辄打骂。
  连赢当时看完这电影还挺唏嘘,想着做人果然还是善良些的好。却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因为一个现实里认识的人又想到当年看过的这部电影。
  所以他奶奶说尚云熙可能受到了很多冷漠对待也可能是真的?可电影里的男主人公对老妇人好,是因为曾经的姑姑就很好。那尚云熙对现实里的人冷漠,对个NPC温和算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现实里过得不好时从哪个NPC那里得到过温暖?连赢想不通。
  “怎么了?”随意收拾完东西,见对面的人静静看着自己,笑问道,“我脸上有东西?”
  “没有。我在想刚才的事。”连赢带着解迷的心情,“那个枪-客,他说你捅死过一个叫‘三连杀‘的人,你说那个三连杀会来报复吗?”
  “也许会吧。我跟他开了全感知,用伏魔杵刺穿他的胸口,应该会很疼。”
  嘿你还知道疼呢?!连赢憋住吐槽:“那为什么还要捅?”
  随意说:“不捅不行,我那天忘记带蓝了。我不弄死他他就得弄死我,那你就要归他了。”
  忘带蓝可还行?!
  连赢忍住一板砖拍死某人的冲动:“那如果那个人真来杀你怎么办?”
  随意想了想说:“我大概会让他杀死一次。他那人属王八的,我如果不输他一次他很可能一直咬住这件事不放。”
  你才属王八呢!你全家都属王八!
  连赢给气坏了,抓过披帛上的银龙就往胳膊上绕,绕得银龙直翻白眼。
  “怎么了夫人?你好像不开心?”
  “当然不开心。”你丫骂我是王八我还能开心我岂不是有病?!可想是这样想,连赢脸上却是满满的担心,“有人要来打你,我怎能开心得起来。要不然夫君你去给那人道个歉?”这样老子或许可以网开一面,不计较了!
  “不用。我这人也不善于道歉。他要来就让他来吧。再说他装备比我差很多,想要打赢我应该还需要很久。”毕竟高二能上机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而且如果他没猜错,连赢应该没有游戏舱。
  连赢瞬间被戳到了痛处。随意这时把收拾好的东西丢掉:“起风了,咱们一起把桌子搬进去。”
  连赢:“夫君自己搬吧,我有些内急。”
  想让我跟你搬桌子?!醒醒吧你!
  连赢往茅房跑去。随意也没多心,径直抬起桌子往屋里走。
  连赢一看这人抬得很轻松,心里“呸”一声骂了句:狗东西,就是欠捋!明明自己能就能抬还让他一起,这是撒的哪门子洋娇?!
  还不擅长道歉,不擅长就等着挨收拾吧!
  连赢决定了,暂时不能摊牌。一来他实在是放不下那个脸面,二来谁知道尚云熙会不会有什么潜在危险?一个能很轻松展现出两种完全不同性格的人,这未免也太可怕了吧?现在尚云熙很像是把某种感情寄托在“无为”身上,他这时候说出自己的身份,万一这人再跟那个失去姑姑的郭先生一样,那还得了?
  他还不如就先继续当着这个NPC。这样他就是在暗处,就算真出什么事,尚云熙也不能算在现实的他头上。虽然继续叫“夫君”是坑,但是相比之下他宁愿继续叫这个夫君。反正只要他装作不知道,尴尬的就不是他。
  连赢在茅房里待了会儿,想通了,便又走了出去。他见尚云熙在鱼缸旁边看小鱼,忍住别扭感问:“夫君,你说我以后还能出去升级么?”
  尚云熙说:“当然能。你想出去我带你去。”
  连赢这会儿其实并不想出去打怪,他想去现实里。但是现在他都还没弄清从游戏到现实的规律。之前一直以为只要睡着就能到外面,但之前醒来看到随意让他明白并不是每次睡醒都会到现实。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