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2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要不要再试一次?这还是他自打会变成NPC以来第一次主动想出去。
  于是连赢说:“这会儿先不去,我想先睡一觉醒来再说。”
  尚云熙点点头:“也好。那你去睡,我在你旁边看书。”
  在游戏里看哪门子书?!现实里也没见你这么用功。连赢边吐槽边躺到床上,发现尚云熙真拿了本书过来。他看到封皮上面印着《黄帝内经》四个大字,尚云熙此刻拿的正是内经其一的“素问”。
  也不知是不是真看,也没夹书签也没折页做记号,坐到他旁边,翻着翻着到某一页就看起来。
  连赢心说反正不是跟他聊天或者碰他就行。他把眼睛一闭,准备睡觉。
  可能是尚云熙偶尔翻书页的声音挺像催眠曲,连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了过去。再睁眼,很好,终于回到现实当中。
  已经是周日了。天将亮未亮,万籁俱寂的。爷爷奶奶都还没醒呢。连赢蹑手蹑脚下床,开启他的电脑,稍犹豫一番之后快速地在键盘上操作起来。
  屏幕上的代码飞速开始滚动。他在查尚云熙。
  大约过了二十五分钟,黑色的屏幕上出现数十行红色小字。
  姓名:尚云熙
  性别:男
  年龄:十八岁
  所在班级:高二(1)班
  身高:186cm
  体重:65kg
  特长:编程、书法
  历年所获荣誉:环球杯编程竞赛高中组团队赛省级一等奖(2059),个人组省级一等奖(2059)。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初中组第一名(2057),高中组第一名(2059)。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2056)……
  连赢挨个看,若干个闪瞎眼的第一名之后,终于出现了点别的东西。
  联系方式:172 XXXX 0230
  家庭住址:淮北街67号国欣小区十六号别墅。
  监护人:刘健(舅舅)
  监护人联系方式:168 16xx 0088
  ……
  等等,这骚气的电话号码!刘健,该不会是他认识的那个“刘健”吧?
  鬼使神差的,连赢在通讯器里搜了一下刘健的联系方式,结果对比一看,还真是!
  连赢这是偷着进了学校内部的师生档案库,里面的信息应该不会有误。但他同学刘健是尚云熙的舅舅?这他可从来没听说过。
  就是原本跟尚云熙同桌,后来和他换座的那个,这怎么可能?!
  还有,一般来说学生如果有什么健康问题在档案里都会写出来。但这份档案里没有,难道是他想多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忙到头秃,写得少。看看明天能不能多写点吧……今天血槽空了T T感谢在2020-12-12 20:52:55~2020-12-13 10:26: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 5瓶;西城黑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一整天,连赢的魂都像被什么东西给勾住了似的,总不能安稳在他身上。吃饭的时候时不时走神,写作业的时候也走神,好家伙,填空都能给填窜行,回过头来一看窜好几个。明明做的是第一题,答案能给写第二题空里去。好不容易把作业做完了心也不静。
  “大孙子,你这是恋爱了?”连赢正给花浇水呢,冷不丁听他爷爷在旁边来这么一句。
  “怎么可能啊?失恋还差不多。”刚对一人有好感呢,发现这人不但是天敌还可能是个精神病,你说糟心不糟心?跟失恋也差不多少了。
  “那怎么心神不宁的?嘿嘿别浇了,再浇这仙人球就得得糖尿病了。”
  “仙人球得什么糖……啊!!!”连赢瞪着手里的瓶子一声惊叫,“爷您怎么不早说啊?”他居然给他奶奶养的仙人球浇了大半瓶汽水!
  “我早也没发现你走神走这么厉害啊。”老爷子赶忙把仙人球从土里解救出来,“真失恋了?”
  “没。我瞎说的。我奶呢?”他写完作业出了卧室就没见着。
  “出去了。”顿了顿,老爷子又说,“这不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么,你爸他们单位发了点东西,什么月饼啊米啊油啊的。可他那儿又不开火,放着浪费了,就让你奶去取一下。”
  “他自己有手有脚就不能送一下么?都是重的东西,还让我奶去取。我奶年纪那么大了万一抻了闪了的怎么办?”连赢听着老大不乐意。
  “你爸不是忙么。你奶奶周末又没什么事。”
  “对,全世界就他最忙。”连赢说完感觉心里更堵得慌,一屁股坐沙发上抓起小野猪抱枕揪它身上一撮鬃毛。
  “别揪了,就那最后一撮,再揪都秃了。”老爷子说着又把小野猪解救出来,“你说啥东西到你手里就新不上几天。”
  连赢一寻思好像是这么回事,呵呵傻乐一会儿。被他爷抱走的小野猪是只棕色的小猪,从头到背上的毛都快让他给揪没了。这小野猪还是他上小学的时候王临时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因为他属猪,用王临时的话说性子又比较野,所以就送他只野猪做个纪念。这野猪虽然在他家待了这么多年,但他得承认,确实是到他家没几天就让他得揪半秃了。
  老爷子可能也想到了送小野猪的人,问:“小王最近怎么不来家里玩儿了?”
  连赢说:“他奶家搬学校附近了,离着近方便,就不怎么回这边了。我看他往后大多数时间都得住那儿。”
  老爷子还想再说什么,这时楼下传来车辆驶入声,紧接着一洪亮的声音喊:“老连!你快下来帮我抬点东西!”
  老爷子麻溜放下小野猪。连赢比他还快,一听是他奶声音,蹭地从沙发上起来下了楼。他本来是要去帮忙般东西的,可刚到门口就止住了脚步。
  “没事,这个时间小赢应该去电竞馆玩儿去了。”付锦没看到孙子,径直对站在对面的儿子说。
  “我看没有。”连城看了看入室门。门不是透明的,已经看不到人,但他刚刚确实从窗子看到一抹矫健的身影从二楼下来。那个速度,除了连赢应该不会有别人。
  “大孙子,傻站这做什么,出去啊。”老爷子说着推开门,看到门外老伴和儿子都在,愣了一下。
  他没寻思儿子能回家,因为他儿子一般不回家。
  他儿子跟孙子这爷俩,都长得人高马大,一双眼睛还跟豹子一样,十分凌厉,都随了他老伴了。可这家里“豹子”太多也是麻烦,都横,一见面就瞪对方。
  “爷爷奶奶,我出去了。”最终连赢先败下阵转开目光,换鞋拿上钥匙。
  “你要去哪?”连城沉声问。
  “我爱去哪去哪你管得着么。”
  “你给我站住!”连城吼了一声,“你们老师就是这么教你跟长辈说话的?”
  “对!”连赢也跟着吼起来,“她还告诉我们那些嗓门儿大的不用怕!有理不在声高!喊回去就得了!”
  “你!”
  “行了行了,你们爷俩,都少说两句。几个月才见一次,见面就吵。”老太太说,“小赢,帮奶奶把东西抬进去。你爸腰伤了,使不上力。”
  连赢深呼吸好几次,才把语气放平:“说好了啊奶奶,我是心疼你跟我爷才抬的。我要不抬你俩肯定不会让他抬。至于他?爱伤不伤!”
  说完狠狠瞪了父亲一眼,几个大步走到车后备厢处,左手提两袋大米,右手提两桶油。他仗着身体好,提起来就往屋里走,瞅架势跟一头气冲冲的小野牛似的。他把东西送到厨房也就一眨眼功夫,出来又把他爷爷奶奶手里的东西拿走送进去。这期间他再也没看他老子。
  老太太说:“还有月饼呢,小赢你要不要先吃两块?我看有你最喜欢的玫瑰花馅。”
  连赢想都不想地说:“他拿的我才不吃。走了爷爷奶奶,晚上我晚点儿回来。”
  连城又要说什么,老太太忙按住他:“走了就走了。孩子都大了,有自己想法了。你还能把他逮回来再吵一架?”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