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3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好。可是不叫‘夫君’的时候我叫什么呢?”
  随意想了想:“就叫‘云熙’吧。”
  连赢心想这也没比“夫君”强哪去。只不过没那么羞耻而已,听着也很亲近。尤其是一想到这是尚云熙的本名,那就更……而且只告诉他“云熙”,万一哪天他一秃噜嘴,直接叫出尚云熙怎么办?
  连赢想了想:“‘云熙’是字么?随云熙?”
  尚云熙说:“不是。我本姓尚,高尚的‘尚’,尚云熙。这个名字不要对任何人讲。”
  连赢套话成功,说:“好,我记住了。”
  然后默不作声地跟在随意后方。
  他突然在想,他这种一入睡就会进入《仙迹》的奇遇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停下。他到底为什么进来的?进来又要做什么?总不能是老天看尚云熙太可怜,安排他来拯救一下的吧?那也太扯了。可那些网络系统小说里好歹还布置个任务,他这啥啥没有,就提示惹伴侣不高兴三千里流放挺积极。
  连赢突然觉得有些没劲,远不如之前那样期待进游戏。不料尚云熙带他到了一个他在《仙迹》官方的地图总册里都没见过的地方。
  这地方就在随府背靠的大山上。他跟随意进山的时候还以为是打山里的什么怪,结果随意带他走了半个多小时,把他带到了一处看起来十分隐蔽的山洞前。这山洞前长满了像爬山虎一样的植物,乍一看很难看出这些植物后面有一个洞口。还是随意用锄头拨开才看到后面别有一番天地。
  “这里是什么地方?”连赢看到里面有星星点点的萤火虫,无法把整个山洞照亮,但够他看到大约三四米远。而这三四米内就有好几种药材出现。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地方,无意中发现的。”随意说,“别看入口小,里面很大。走,进去看看。”
  随意拿出一颗硕大的夜明珠,并且待两人进去之后又把“爬山虎洞帘”放了下来。这颗夜明珠把周围照得通亮,连赢蹲下来把那几棵初级的药草挖出来,继续跟随意往洞深处走。
  越走,光线变得越强起来,渐渐的就用不上夜明珠了,隐约还能听到滴答滴答的水声,扑面的潮气也越来越重。
  连赢本能的有些抗拒,这时只听前头响起“嗷嗷嗷”的叫声,有点类似丹顶鹤发出的动静。连赢唰的抽出均宁剑:“你确定来过这里?”
  随意说:“来过两次。你不用紧张,离我们较近的怪还不到十级。这山洞内里大有乾坤,我目前只到过第五层。我们现在才在一层。”
  连赢却还是不大能放松。他跟在随意身后,警惕着周围的动静向前走。没多久,视野豁然开朗,直接把他的双脚给钉住了。
  原来狭窄的道路尽头连着一大片寒潭,那嗷嗷的叫声还真是丹顶鹤。它们三三两两地在潭水中立着,姿态优雅得不得了。连赢的身体却彻底绷紧。半晌,他倏地转身,有些僵硬地说:“我、我不想在这里升级,我想回去。”
  随意颇有些意外地问:“怎么了?”
  连赢说:“没怎么。我就是不喜欢水多的地方。我们回去吧?要不你在这升级,我先回去也行。”
  随意想了想,之前说宅子升级的时候,无为似乎也提到过不喜欢有水的地方一事。倒是他忽略了。主要是没想到一个NPC会对这些感到明确的恐惧。
  “不让你沾水还不行?二层就没有水了。我保证那里的风景你在外面任何一个地方都看不到。”随意考虑了一下说。
  “你带坐骑了?”
  “带坐骑就可以了?”
  “如果是飞的,那可以。”
  “那好,你闭上眼睛,我不让你睁开你不要睁,我给你变出一个会飞的‘坐骑’。”
  连赢表示怀疑,但还是试着把眼睛闭上了。他在心里数了十个数,还是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有些不耐烦了。谁知下一秒,天旋地转,他居然被人打横来了个公主抱!!!
  “喂!”他猛地睁开眼来,看到的却是尚云熙的脸。好家伙,居然又切了坟前雪的号!
  “嘘,夫人你有点重。”尚云熙轻轻踏过寒潭上隔数米才有一颗的石头,边往对岸边说,“是你要‘飞的’,我小号又飞不动,只能换大号了。”
  “你先放我下来!”连赢磨牙。
  “你确定?下面可是寒潭。”
  连赢歪头瞄一眼,瞬间把人抓得死死的,再也不敢往下看。过了会儿,他问:“到岸上了么?”
  尚云熙说:“没有。”
  过会儿,连赢又问:“到了么?”
  尚云熙还是说:“没有。”
  连赢总觉得不可能这么久,再一看,明明都落到地上了!他揪住尚云熙衣领子:“快放我下来!”
  尚云熙照做。连赢下了地之后,抬脚就踹。系统却火速提示他:对主人产生危险想法!流放三千里警告!监-禁警告!当奴隶警告!
  连赢堪堪把脚收回来,人没踢到差点把自己弄倒,也不知是气的还是憋的,耳朵和脸通红。


第25章 
  尚云熙看到伴侣似乎不好意思了,看着还怪可爱的,忍不住用手摸向对方的耳朵。
  连赢这次可没让他得逞,手一过来他就“啪”的拍开:“别毛手毛脚的,你又不是随意。现在寒潭也过来了,你赶紧换号!”
  尚云熙说:“不换。本来要换,不过我又改变主意了。夫人现在的样子比对着随意时可更有趣。你好像有点怕我?”
  连赢:你有病吧!
  哦对了你确实有病。
  连赢深吸口气:“可是你级别太高,我跟着你就没多少经验可分了。”
  尚云熙:“无妨。我打得快,可在量上取胜。走吧,带你上二楼看看。”
  寒潭的对面有通往二楼的台阶,大约也就六七十公分宽。这台阶都是冰层冻起来的,还是螺旋形状,一排只能走一人。连赢踩在上面说不出的难受,却也尽量不作声。他发现这地方不光水多冰多,还特别冷。越往上好像越冷,冷得让人直想往哪里钻才好。
  他穿的留仙本身并不厚,是适合春末或初秋穿的衣服,因为他们住的地方正值这样的气候。可进了这里之后这衣服就不大顶用了。他级别又低,又没有御寒的能力。要不是二层被尚云熙说的只应此处有,外面绝对无,他才不会受这个洋罪。
  尚云熙走在前头,背着一手,步履轻盈,走个路都透着飘飘仙气。连赢在后面一边搓手臂一边骂他不是东西。橙球大约也怕冷,一个劲儿往他怀里缩。还好这小东西把刺捋直捋顺了,不然且得扎死他。
  “咳咳咳,还有多久能到?这二层也未免太高了吧?”连赢上台阶的时候以为顶多跟普通楼房一到四层的高度,可这绝对不止了。
  “快了。”尚云熙停下脚步转头,“冷?”
  “当、嘶,当然冷。我穿的可是秋衣。”连赢说,“你有没有多余的衣服?借我一套。”
  “没有。”尚云熙说,“不过你可以抓这个。”他背着的手伸出一根手指头摇了摇,那手指头上还带着淡金色的小光球,一看就是纯度极高的灵能。
  连赢才不抓。可是不抓又特么真冷,怎么办呢?他脑子一转,有了!
  刚找了个舒服角度的橙球被抓出来,连赢抓住它的小爪子往尚云熙手指上一搭,自己抓住橙球另一只小爪,妥了,暖和了!
  橙球也暖和得眯起小黑豆眼,很乐意当这个导热桥梁。只有尚云熙觉得不对劲儿,转头一看哭笑不得。橙球就像个秋千一样在他和无为之间晃来荡去,小爪子抓得还够牢的。
  “夫人,亲都亲过了,需要如此见外么?”
  “我又没同意让你亲,是你自作主张的。”连赢说,“我夫君是随意,又不是你。”
  “错了,你夫君是尚云熙。”
  这话不能接。连赢佯装没听见。这时终于到了第二层。这第二层完全就是个冰雪大世界。冰雕的城堡、古塔、高楼、大滑梯……如果只是这样也没什么稀奇,偏偏这些冰里包含着一个巨大的,多姿多彩的植物森林。城堡里裹着林立的大树,滑梯里裹着数不尽色金黄色银杏叶,古塔里一层是一种草,高楼就是一个综合型的大花园。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