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3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还有数个裹着各色水果的冰秋千!
  橙球顿时小圆眼一瞪,丢下两个主人飞向秋千。尚云熙当即一个瞬移,把小东西抓回来:“这你可不能乱玩儿。”
  连赢问:“里面有隐藏怪是么?”
  尚云熙说:“没错,夫人想玩儿吗?”
  不!我想站门口卖门票!
  连赢搓搓手:“是打死怪之后就可以玩儿么?”
  外面游乐场是不少,可他们打小起忙着学习,根本没多少时间去。他妈妈在的时候倒是带他去过几次,他爷爷奶奶后来也带他去过。但要么是他太小,要么是老人家年纪大了,有些项目太刺激不能玩儿。他老子是万年不管。后来他大了能独立玩儿的时候又彻底没了时间。
  玩儿玩儿可也行!
  尚云熙说:“没错。想玩儿哪个就把哪一场地的怪清了。”
  连赢看了看:“那就先玩儿那个大滑梯?”
  大滑梯在最里面,上梯处离连赢所站的地方至少六七十米距离,在去那里之前还要过一个冰锁桥,旋转冰马。这两个连赢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大滑梯他想玩儿。那些银杏叶就像撒在空中,然后迅速被冰封住了一样,既有静态的美,又能让人产生动态的联想。最主要是够高够长,看起来可以滑得很爽。
  连赢恨不得长翅膀飞过去。
  尚云熙:“确定玩滑梯?”
  连赢:“嗯嗯。”
  尚云熙变戏法似的变出一枚银针,咻的朝前方射-出去,顿时,如画的游乐场里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大小妖怪。它们的外形风格跟这里的景色十分相似,都是那种透明的冰质感皮肤和各种植物为心。它们占满了各个入口,连赢一看,全都是十级到二十级。
  这得多少经验啊,打完升个三五级绝对不成问题。连赢突然觉得自己又可以了。他拿出均宁剑,跟在尚云熙旁边。其实根本不用他打,尚云熙一个群攻撂倒一大片,他就跟着白得经验。
  过冰锁桥的时候,尚云熙飞身而起,杀掉一波怪故意重重落下来。桥面受力跟着摇摇晃晃,他还想无为会不会怕到扑过来。没想到这位NPC伴侣兴奋得很,见桥上的怪杀完了,举着剑就说:“走!继续!”
  搞得好像他就是个帮着主人打怪的武夫,壮劳力。
  连赢也觉得自己有点兴奋过头了,但是这不由得他不兴奋啊。平时哪有机会雇全区第一医师给自己当力工?这不但雇上了,还免费的!所以说这人呢,心态要好。他要是一直想着自己被迫成了尚云熙的NPC老婆他就郁闷死了。可他要一想,这NPC号是白来的,有人给他零用钱,还带他升级,他还不用花点卡就能天天“上机”缓解学习压力,不是也挺好的?
  尚云熙把他当NPC老婆,他把尚云熙当免费力工。虽然要叫天敌“夫君”这事很羞耻,可他不说谁知道他是连赢?反正就是动动嘴皮子,尚云熙出的力不比他多?他还可以没事坑一下尚云熙!
  尚云熙一个震晕技能把周围的怪都吸引过来了。连赢在旁边吹彩虹屁:“哇!好厉害啊!”
  尚云熙总觉得这话听着有点假。可是一个NPC按理不会那么虚伪吧?
  连赢捡钱捡得腰就没怎么直起来过,这叫一个爽。尚云熙见状也跟打了鸡血一样一路杀到了滑梯入口。他把怪清理完了,无为成功升到十二级。
  连赢坐在滑梯口,顺着就往下溜。这滑梯远看时就很壮观,玩儿起来更是刺激到无语伦比。它起码得有上百米长,他越往下越快,兴奋得“哇哇”大叫,有种压力被彻底释放的畅快感觉。
  尚云熙犹豫了一下之后也从上面滑下去。不多时,另一道喊声在空气中与连赢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虽然只有两个人,却也玩儿出了别样的热闹。
  连赢下来之后还想再玩儿一次,便往上滑梯的台阶上跑。尚云熙见状直接飞过去抓住他飞到了台阶上。连赢下意识说了声“谢谢”,之后又往下滑。尚云熙也再次在后面跟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喊声几乎重叠在了一起。
  “开心吗?”坐在后面的尚云熙问。
  “开心!”连赢大喊,“这也太好玩儿了!”
  “我们以后可以常来!”尚云熙说。
  “好!”
  两人连续这样滑了四五次,连赢头发都乱了,脸红扑扑的。尚云熙问他:“还玩儿吗?”
  连赢眼珠一转,笑说:“不玩儿了,咱们继续往上看看吧,上面的怪是不是级别更高?”
  尚云熙点点头:“每高一级怪跟着高十级。”
  连赢心想这个可以有!
  于是两人又找到台阶上了三楼。
  三楼,风景又是大不同,一楼寒潭白鹤,二楼冰凌城堡,三楼是一片大海连着冰川。这里的怪不用引来也有,企鹅、海象、海豹……
  “这里不好玩,上四楼看看吧?”连赢问,“四楼有什么?”
  “四楼有北极熊。”
  四楼,那就是三十级到四十级的怪。这个级别应该可以了。连赢果断上了四楼,而这时的温度比二楼和三楼都要低出更多。暴风雪狂飙在脸上,尚云熙没有再伸出手指头,直接把他揽到了怀里。
  连赢有多别扭可想而知。但他有他的打算,没有强行脱离。他假意关心尚云熙,问道:“你的药带够了了么?”
  尚云熙:“放心,还有很多。”
  连赢笑笑:“那走吧,去打北极熊。”
  北极熊都是一只成年熊带着两只小熊。别看是小熊,长得也没比人小多少。连赢这级别估计一爪子就得死,于是他离着尚云熙没敢太远。尚云熙打怪,他就在一边跟着捡东西,偶尔汲取尚云熙的灵能来取暖。只有一次,他借着捡东西乱跑,故意把北极熊多引来打尚云熙来报他的一杵之仇。
  他默默地给北极熊加油,希望它们能够战胜尚云熙!他不打算用三连杀找坟前雪算账了,但是他用NPC坑一下尚云熙还是可以的吧?!
  他引的北极熊是周围最大个的,而且还引了不止一只。这些披着毛皮的家伙一站起来比人都高得多,叫一声震得周围的雪山都要崩了似的。
  尚云熙却火力全开,接连两次暴击直接把它们全数撂倒了。这些熊不仅没把尚云熙打死,自己死的时候还掉了一堆东西。尚云熙从中捡起一个锦袋,取出里面的东西“啪”的一声抖开来,原来是一件纯白色的北极熊披风。
  连赢正有些失落,尚云熙直接把披风披在了他身上,温柔地问:“还冷么?”
  连赢缓缓摇摇头。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儿乱七八糟的。


第26章 
  可能从得知尚云熙真的有精神问题开始,连赢潜意识里就放弃找尚云熙麻烦的打算了。但他确实没有想到他还能跟游戏里的尚云熙相处比较和谐,毕竟以前真的是怎么看对方都不顺眼。而现在,大约是加了层“这人就是个精神病”的滤镜,看着也没那么讨厌。
  当然,这仅限于在游戏里,并且是对他很好的尚云熙才能有这待遇。至于现实,还是很招人嫌的。
  尚云熙一上学就变回了那个周身建起三层防御,生人勿近的尚云熙。哪怕他现在跟连赢在一组设计参赛作品也没有跟以往有什么不同。有问题都会留到微机室,在教室里基本还是零沟通。
  连赢觉得这样也好,他可以把尚云熙跟游戏里的随意和坟前雪区分开,不把他们当成一个人看待。
  “连赢,这周怎么没上线啊?”课间,刘健过来问。
  “有事做就没上,你上了?”
  “啊,上了。早知道你不上我也不上好了。”省得被毒死还被嫌弃地丢弃在大门口,刘健想想就冤得慌,“你是不知道我昨天多倒霉。”刘健有意无意瞄了尚云熙一眼,接着说:“遇上了两个忒没良心的。”
  “是么?呵呵,怎么没良心了?”没把你毒死再鞭-尸就不错了,还敢来吐槽?!
  “一言难尽。”
  “你们俩心真大,今天出考试成绩,居然还有心思聊游戏。”左瑞见他们聊天,也过来凑热闹,笑说,“看来都考得不错。”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