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44)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贺学:“以后也尽量少吃。实在馋的时候可以吃点,但尽量别吃。另外从明天开始早餐每天加一个煮鸡蛋。这鸡蛋怎么煮呢?从冰箱里拿出来之后洗干净冷水下锅,水开时计时,煮五分半,拿出来冷水冲冲就可以吃。这个时候蛋黄不是全熟,天天吃一个可以帮助你补气血。”
  连贺学又给田慧写了个新方子:“这次又加了些补心的药。这药是颗粒,得冲着喝。药量有点多,吃完饭之后过一小时或者饭前一小时吃都行,主要是得坚持住。别见好点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中医都是慢功夫,就怕这个。还有,上午不忙的时候出去走走,多见见光,让阳气升上来。”
  田慧收好方子点点头:“您放心,我肯定好好吃。您说的我都记住了。”
  连贺学又把左瑞叫过来,给他也把了把脉。这次把脉不是两手都把,只是握住他一手过了会儿,然后老爷子说:“大孙子,你把我给你的小药丸子给他七颗,让他每天吃一颗。他也得有一阵子没怎么睡好觉,最近食欲可能不大好。”
  左瑞张张嘴:“连爷爷您也太牛了吧,这都行?”
  老头“嘿”一声:“我就干这个的你看。”
  连赢说:“都倒出来不卫生,以后我吃我就找你,咱俩分了。”连赢又问:“爷爷,给临时吃可以么?”
  连贺学说:“可以。临时这小子打小爱吃肉,让他吃点行。去吧。”
  连赢拿上包,准备跟左瑞他们一道走了。可临门口了换鞋呢,他又想起什么来:“爷爷,你给我的小药丸子,胃不好的人可以吃吗?”
  连贺学问:“怎么个胃不好法?”
  连赢:“我也说不好,反正饭吃得不多,很慢,人看起来气色也不是很好。”
  连贺学无语:“那可能性多了去了,还是别给了。”
  连赢“哦”一声,有那么一丢丢他自己都没有查觉到的失落。
  *
  田慧把连赢跟左瑞送到门口,自己去买药煎药去了。去了才知道卖给她的药又给了她内部员工价格。她知道这是连家的关系,不由又对连老爷子更生感激。
  左瑞说:“我听我妈讲,她单位里的人看她一天比一天好,都问她在哪看的。她说在你爷那儿看的。大家一听说中医院的连老要排号一个多月,都要哭了。”
  连赢呵呵笑:“是有点难排。不过我爷看病是挺厉害。你看我从小到大很少生病,而且咱们现在的学习强度也不低,我也没觉着怎么累,每天睡一觉醒来就精神百倍。”
  刘健打着哈欠看了连赢一眼:“如此说来,连兄弟,是时候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了。什么时候我也去你家给爷爷瞧瞧。”
  连赢:“行。不过我看你就是玩儿多了睡少了,多睡两觉就能补回来。”
  刘健说:“问题是得有那时间啊。每天上课上那么久,作业又堆得跟山一样。我写字还有些慢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一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就舍不得睡,觉得就那么一会儿能给自己放松的时间。”
  左瑞接了句:“对,然后你就上游戏。”
  刘健点头:“啊,一上就得一小时。哎对了连赢,最近怎么不见你上线?平时不上也就算了,周末也没看着你。不会被那个谁捅你的事——”刘健朝尚云熙那儿扬了扬下巴,“打击了吧?”
  坟前雪用伏魔杵捅了三连杀的事在他们玩儿的区里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连赢并不意外刘健知道。他也顺着刘健的目光看了看他同桌,发现尚·制冷机开着微投影跟光射键盘正在打代码呢。不知道是不是跟竞赛相关的。他来的时候尚云熙还没到,他背对着他们那个方向聊天,这会儿才发现这人已经进来了。
  想到最后下线前某人的手在他腰上揉按的感觉以及夜里做的梦,连赢倏地转回头来,说不出的心虚。他用臂肘顶了下刘健:“我是那么不禁打击的人么?就是没时间上了而已。”
  刘健点点头:“那就行。他上回那事我听说也不是故意的,好像是忘带蓝了。”
  连赢摸摸鼻子,心想我早知道了。
  “干嘛呢?早来点儿就不知道主动看书,非得聚一块儿聊天是吧?”方欣容进来走到讲台上,“以后等你们老了有的是时间给你们扎堆聊天,现在急什么?都回去坐好。”
  “方姐,不是还没到上课时间么?”
  “我有事说。”方欣容打眼一瞅,所有人都到了,“两点:第一点是定向分班考试的时间定下来了,这个月二十五号二十六号。也就是说算上今天刚好还有半个月。这半个月里你们想去定向班的,赶紧把不达标的地方都想办法给我补上来。第二点,虽然这个月有定向分班考试,但十八号的小月考也如期进行。不想调班的绷紧点儿学,别到时候后悔。另外宿管阿姨说最近某些男同学夜里偷偷出寝室跟人约会,在这里我就不点名了。如果确有其事的话,你把成绩给我稳住了我就睁只眼闭只眼,稳不住,那不好意思咱得办公室见。好了,有什么问题抓紧时间问。”
  “方姐,我听说升定向班之后课表就会有变化,体育课每天都有,这是真的么?”
  “没错。你们去年应该看过吧?当时的高二定向班天天训练,那一波今年已经都走了,轮到你们了。”
  “天天有体育课,这也太爽了吧?”
  “汝之蜜糖,彼之□□。爽不爽那要看你们的身体承受能力。反正定向班打篮球踢足球这中好事,我在一中十二年至今没见过,所以还妄想定向班体育课能玩儿的同学我劝你们最好醒醒。好了,还有没有别的问题?”
  没人吭声。
  方欣容说:“没问题就该干什么干什么。连赢,你跟我去趟办公室。”


第36章 
  班主任办公室离一班教室没多远,连赢却等方欣容进去好一会儿之后才进去。他不知道是什么事,但看方欣容的表情总觉得不像什么好事。
  办公室里这会儿没有其他老师,方欣容从抽屉里翻出一份表格:“坐。”
  连赢从旁边拉了把椅子,忐忑地看着方欣容手里的那份表,呼吸陡然漏了一拍。他隐约看见那好像是高一时期填过的一份综合能力评估表,评估学生所备技能的表格。这时就听方欣容说道:“连赢,你高一时期填的表格上说你不会游泳,现在学会了么?”
  “没。”连赢缓缓摇摇头。
  “那你知不知道,上定向班必须具备‘游泳’这项技能?”
  “方姐,我知道。但是之前关于这个问题吴主任跟我谈过一次。”连赢略显着急地解释,“他说的是只要在这次编程竞赛中拿倒好成绩,得到保送资格,这个问题可以忽略不计。”
  “本来是,但是连赢,很遗憾,这一届开始又有新的规则了,老师也是今天上午开完会才知道,凡这一届起入定向班的学生,游泳是必备技能,不会这项技能就不能进定向班。你应该知道很多学生来一中之前就会把这项技能学好,特别是实验班的,你可能很难找出不会游的。”
  “……”
  “你的身体素质并不差,甚至可以说是拔尖儿水平,你怎么会这么长时间都没学?是因为有什么难处么?有的话你说说,老师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我……”连赢的双手交握在一起用力握了一下,好一人儿才哑声说,“我妈、我妈是溺水走的,我五岁的时候。就在我眼前。”
  “……”方欣容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一时有些怔。她知道连赢妈妈已经过世了,但不知道是溺水亡故。她不由后悔直接问出了,抬手拍拍连赢的肩膀,“对不起,老师不知道这件事。”
  “我听我爷爷奶奶说,我五岁的时候就已经会游泳了,还游得不错。但我没什么印象。那年的事我好像忘记很多。”
  “那这些年你尝试过克服这种……困难么?”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