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45)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有。”连赢声音有些发涩,“但都没成功。小学的时候,初中的时候都试过。后来刚到一中那会儿我听人说上定向班得会游泳。我当时想高二才分考,有一年的时间可以去学。但我中间试过很多次也还是……”
  “有些事确实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你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方欣容说,“再说以你的成绩就算不去定向班,也可以上一所很好的学校。老师今天叫你来也是因为之前听你说过要去野战部队。”
  “是,这是我从很小起就想做的事。”
  “也还有半个月时间呢,未必就不行。你也别灰心。既然命运给你留出了准备时间,一定有它最好的安排。老师信你。另外如果你有想法看看心理医生,或者学游泳,老师可以给你推荐一些比较不错的专业人士。或者你如果想好了走另一条路,咱们也可以不参加定向分班考试。”
  “谢谢方姐,我再考虑一下吧。”连赢感觉他这会儿就像被抽干了全身水分的鱼一样,实在是没有精神再继续说下去了。十多年以来他一直很避讳提起他妈妈,因为每次提起来都像是在把尚未愈合的伤口再捣烂一遍。
  方欣容有心想再安慰两句,又觉得说什么都是多余,便又拍了拍连赢的肩膀:“去吧。”
  连赢点点头:“这件事能先别让别人知道么?”
  方欣容:“放心,目前只有我跟吴主任知道这事。”
  *
  连赢刚回教室坐下,左瑞就给他丢了张纸条:什么情况?方姐说的溜出寝室约会那个被约会的不会就是你吧?
  连赢看完之后揣进兜瞅都没瞅左瑞。事实上他现在心情非常糟糕,别说左瑞了,王母娘娘来了他也不想瞅。本来以为竞赛好好发挥就行,现在看来学游泳这事怎么都逃不过。而且谁又能确定竞赛成绩一定如他意呢?说来说去还是他太放纵自己了。如果这一年一直都坚持克服恐水的问题,或许今天就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
  想想就有些懊恼。可一想到流水跟游泳池他又浑身难受。如果有个折衷的方法就好了,比如即可以让他克服对水的恐惧,又能让他不那么抗拒…………
  连赢忽地转头看尚云熙。
  尚云熙余光注意到连赢的举动,也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连赢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尚云熙的目光短暂地落在了他的脸上。他的脸在家时抹了他爷专门给配的药,今天基本看不出异常。不过被尚云熙看的时候他还是下意识摸了下自己的脸颊,小声问:“还有?”
  尚云熙缓缓摇了摇头,接着做自己的事情。连赢也不再看他,因为他突然想到一个主意——他干嘛不试试在游戏里克服对水的恐惧?如果能的话,他再去游泳池。大不了跟方欣容请假,一天练个两三个小时。方欣容说得对,还有半个月呢不是?
  连赢想罢赶紧埋头学习。两道没做的数学题拿出来问了问他的前桌。本来想问尚云熙,但是讲题需要说不少话,就尚云熙那个性格,他总觉得会被拒绝。
  连赢两个前桌也是学霸,都是排年级前十的。连赢问完之后弄明白了,继续做他的题,倒把还毛巾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等他看到那条在书包前兜里静静放松的毛巾,又是回家之后。他有心给尚云熙发条短信说一声,可信息编辑了几次却又没发。后来也不知道辗转反侧了多久,终于睡着了。他看到自己正坐在院子里摆弄一朵喇叭花。
  尚云熙没在家,刘健跟流年醉也没在。尚云熙下线之前留下的任务无为已经做完了。连赢赶紧把花丢一边。想了想,他又把花捡起来了,然后突发其想地去城里又买了不少花苗回来。他在园子里一通折腾,把这些花苗种在该种的地方,然后弄得自己满手满脸都是泥。
  尚云熙上线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NPC伴侣像只泥猴子。他在他旁边蹲下来:“怎么又想起种花?”
  连赢心说为了更自然地拉着你去河边!嘴上说:“帮流公子跟简七公子买花时看到的。当时没舍得买,今天夫君不在,无趣,就去买回来了。”
  啧!对于撒娇这事真是越来越精!
  尚云熙没有多想。主要他的伴侣比人家的聪明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把人扶起来:“走吧,去洗洗,衣服都脏了。”
  连赢等的就是这句话,连忙拉住尚云熙衣袖子:“在家里洗着麻烦,盆太小了。不如……不如夫君带我去河边?”
  “你不是不喜欢有河水的地方?”尚云熙想都不想地说,“盆小好办,买个大的就好了。你在家里乖乖等我,我去去就来。”
  “哎,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
  后面的话没说话,尚云熙已经用传送卷轴去了茂山城。他动作很快,没多久就买了个大的浴桶回来。那浴桶大得装下俩成年人都不会拥挤,是四个工人送上门的。
  连赢看着就无语,但一直又不知道该怎么强调就要去河边。
  这时尚云熙却挽起袖子,开始往里面畜水了……
  热水他家一直是有现成的,虽然不多。尚云熙似乎又去烧了一些,然后先往桶里加冷水。
  连赢尴尬地说:“夫君,天色尚早,这个时候洗怕是多有不便吧?”
  尚云熙:“是不大方便,可夫人想洗,为夫倒是不介意帮你守着门。”
  连赢:“……”你大可不必!
  尚云熙也不嫌麻烦,一次次往屋里抬着水。他级别高,力气大,抬水就跟抬棉花一样十分轻松。连赢在一旁看着心里直着急,又怕尚云熙真让他下水,又怕他自己不敢下水。
  是,他知道这是游戏,但眼看着浴桶里的水越来越多,每次尚云熙往里面倒水的时候水面翻腾,他这心里就跟着一起翻腾,说不出的难受。
  水满三分之一的时候连赢已经下意识开始回避水面了。他背对着桶,手甚至有些细微的发抖。尚云熙一直忙着加水,没注意到伴侣的神色。连赢自嘲了句:没事给自己挖坑,蠢的你!
  尚云熙开始加热水了。这游戏里的水烧得未免太快。连赢双手交握——这是他极度紧张和难受的时候才会做的动作。他说:“还是你洗吧?这加一次水也太麻烦了。我去守着门。”
  尚云熙笑说:“不用。没看我买的桶很大么?可以一起洗。”
  ……啥玩意儿?!
  “夫人,去拿两套换洗衣裳。”尚云熙说,“今日什么都不做了,我们一起洗澡顺便聊聊天。”
  “可是、可是我怕水。”连赢决定实话实说,“还是夫君你洗吧。我不洗了。”
  “这又不是在江河湖海,再说有我在你怕什么?快去吧,我去锁上门。”
  连赢只得先去把衣服拿来。这时尚云熙也把门落了锁,然后,连赢看到这家伙脱下衣衫,穿着一条薄薄的亵裤进了水里。还好,还好没有脱光!
  连赢暗暗松口气,看着尚云熙结实的肌理,一咬牙决定豁出去。他解衣下水,脚刚碰上水就是一僵。不料这时尚云熙在上头一把把他拉进了桶里!
  噗通!
  “唔!”连赢瞬间觉得所有肌肉都绷起来,窒息的感觉排山倒海一般席卷他的神经。他本能地抓他能抓的东西,却只抓到一个尚云熙,“噗!咳咳咳……我、我要出去!”
  “没事没事。”尚云熙抱着人站起来,“别怕,我在。”
  “啊?”连赢踩到木桶底,缓缓睁开眼睛。他看到近在咫尺,触手可及,对他笑时总是温柔万分的人,突然忘了要说什么。


第37章 
  一种名为“愧疚”的情绪开始在连赢心底缓慢滋生,像一侏带着歉意的蔓,不知不觉生出来,待他反应过来时已经缠住了他的心神。他不自觉咬了咬唇,有那么一瞬间甚至想说,哎!不好意思啊,这段时间一直在骗你。
  可是他没那个勇气。
  最初他不知道随意是尚云熙,他有隐瞒身份的原因。后来他知道随意是尚云熙,却碍于面子始终没能把自己的真实身份说出去。可得知尚云熙极有可能有精神问题之后他还是没说,这就有些不厚道了。他想的是出于安全考虑,可又何尝不是太贪恋游戏里每晚这一抹温柔的缘故呢?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