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4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那么小声,谁知道你嘀咕什么。”
  连赢:“真的?”
  尚云熙推开微机室的门,没再搭理他。
  连赢想想,如果他的梦话声音很大,他自己应该也有感觉。没感觉,那声音应该就挺小的,就像尚云熙说的,嘀咕。可他嘀咕了什么呢?
  连赢并不敢完全相信尚云熙,毕竟尚云熙这人与常人不同,做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比如明明听到了却假装没听到,然后在游戏里坑他。又或者,是为了减轻尴尬所以装作没听到?
  连赢突然觉得背后飕飕窜冷风。
  季寰宇这时在背后拍了他一下:“站这发什么呆?怎么不进去?”
  连赢想到自己上学期还喜欢季寰宇,这学期就对尚云熙有了奇怪的感情,而季寰宇也喜欢尚云熙,他还不得不为保送名额的事继续参加这尴尬的三角对局,不由觉得生活真特么狗血,说了句:“这世界变得太快太急,我寻思站这适应一下再进。”
  季寰宇却以为连赢在说新规则的事,劝说道:“天意如此,也没办法。不过你还是加油吧,你这身体素质不去军队我都替军队可惜。”
  连赢心想你可惜有啥用?晚上我还不是照样要去克服恐惧心理。十四天的时间他要克服十多年都没能克服的事,他也是真挺敢想的。
  连赢憋着一股闷火进微机室,发现都来了,除了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对他总有些敌意的洪天。而和洪天一组的茶宝听到有人来转头看了一眼,叫了声:“季学长,连学长。”
  她的情绪看上去也不高,眼眶还隐约有点发红,趁着一张娃娃脸,像受委屈的邻家小妹妹似的。
  季寰宇问:“洪天呢?”
  没人回答。
  季寰宇看着气氛不太对,问茶宝:“茶宝,怎么回事?”
  茶宝说:“季学长,我觉得我没法跟洪天一组。他根本接受不了别人给他提建议,而且也太没有肚量了。”
  季寰宇笑了笑:“怎么说呢?”
  茶宝犹豫了一会儿说:“反正我和他现在一直谈不拢。对于要用他的创意还是我的创意这事都说了好多次,他执意要用他的。好,我退一步也行,可我提任何想法他都会反驳。如果他说的有理我认了,可他水平也就那样么,未免太自以为是了些。”
  “你说谁自以为是呢?”门口传来一道愤怒的喊声,正是茶宝口中的洪天。他肤色本就比较黑,这时候一生气脸色便像放久的猪肝,“你的创意本来就有问题。而且我要做的是办公软件,你非要往里加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怎么就奇奇怪怪了?办公就不能放松么?干什么非要搞那么严肃?你不就是不满意跟我一组想跟队长一组?你有本事你直接说出来好了啊做什么阴阳怪气儿的!你要能跟队长一组我就能跟连学长一组了我还巴不得呢!”茶宝一双圆目瞪着洪天,半点不服输,“你当谁稀罕跟你一组么!”
  “你!”洪天气极,突然“呵”一声,“你这么想跟连赢一组,别不是看上他了吧?”
  “你说什么呢!”茶宝羞恼交加,“你别太过分了啊。”
  “我过分?你敢说你没——”
  “砰!”洪天话没说完,一只黑色的鼠标砸在门上发出重重的响声,把除尚云熙以外的所有人都吓一哆嗦。连赢坐在转椅上,一下下敲打着椅子扶手说,“姓洪的,你小子说话就好好说话,我的玩笑还轮不到你来开。”
  “怎么着?你还敢动手不成?”洪天强扛住被压制的感觉,“你别忘了现在是高二。只要打架,定向班就绝对没戏。”
  “哦对,你提醒的是。四个实验班都可以参加定向班分班考试,你不能。这样说来我确实不该为了你一个连对手都称不上的人打架。”连赢故意往尚云熙旁边凑得更近,笑说,“同桌,来来来,赶紧把你准备的游戏部分拿出来给我看一看。我这边的药品清单也整理出来了,你瞅瞅有没有问题。你是大触我是小虾米,有问题你可得多指点指点我。这机会难得得很,可不是谁都能享受得到的,我且!得!好好利用下。”连赢把“且得”俩字咬得极重,还有意无意瞅了洪天一眼。
  洪天气得不行,结果就听尚云熙不冷不热地对连赢说了句:“你好好说话。”
  明明是一句很普通的话,用那把低沉的嗓音说出来却像宠溺一样。洪天顿觉自己像个傻叉。
  连赢这时说:“知道了知道了,你快看看。”
  尚云熙接过连赢递给他的内存卡,看都没看洪天。茶宝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笑得有点像偷吃到桃子的小猴。他看到连赢跟尚云熙的互动,赶紧悄悄打开自己的手表,在上头看了看校论坛上的CP八卦!
  艾小传跟何若星是二班的,本就跟一班离得近,跟洪天不算多熟,所以他们也没理洪天。洪天一人在门口,进来也不是出去也不是,最终还是碍于少年人的面子,走了。
  季寰宇说:“你们继续,我去看看他。”
  屋里顿时静了下来。这时尚云熙瞅了连赢一眼:“别人的鼠标摔着好玩儿么?”
  连赢瞬间像回过神来似的一拍额头去捡鼠标:“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生气,忘了拿着你的鼠了。”仔细一瞅,我的妈,碎了!
  连赢看着品牌心里就哗哗滴血,他之前在电子杂志上看过,这个品牌的鼠标最基础板的都要一千五百块以上。再一看后面的型号,真想回到五分钟前抽自己一巴掌。他不由郁闷道:“你说你一学生用这么贵的鼠标干嘛?天,这得多少条多宝鱼啊。”
  尚云熙:“……”所以他到底是怎么被这蠢得跟驴子一样的人骗了这么久的?!


第39章 
  连赢把鼠标的“尸体”拿在手里摆弄了一会儿,发现想修的跟原来一样是不可能了,只能赔尚云熙一个新的。但他确实不知道手里这款具体要多少钱,只隐约记得这一款是flame系列里配制最高的一个。而flame系列起价两千六。
  “你有备用的吗?我赔你个新的吧。”连赢说,“但我不知道它具体多少钱,你等我查一下。”
  “不用。”尚云熙轻蹙眉说,“把东西给我。”
  “那要不我直接赔你钱也行。”连赢把东西给尚云熙的同时说。
  “不用。”
  “可是你这东西太贵,我不能白摔。”
  “你想赔?”
  “嗯。”
  “那你闭嘴。除必要事十天内别跟我说话,我当你赔了。”
  连赢:“……”
  感觉捧出去的心被踩在脚底狠狠碾了一下,顿时断了一口气。闷,委屈。连赢死死盯着尚云熙,尚云熙也迎视着他。连赢也不知道到他底想在尚云熙眼底看到什么,他只知道他看了半天得到的全是凉薄和疏离。
  屋里静得落针可闻,艾喝茶看着这僵持的一幕,大气都没敢喘一下。连赢这时倏地起身,头都不回地离开了微机室。
  不会游泳的焦虑,和洪天不愉快的关系,甚至就连父亲长久以来的漠不关心好像都和刚刚尚云熙的冷漠拧成了一股绳,勒得他心口发疼。
  他居然天真的以为他跟尚云熙的关系跟以往不同。可有什么不同?帮人家捡过一次药,喂过几次小鸟就以为自己特殊?还是因为吃了那顿味道似曾相识的鱼就以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
  他有什么不一样!脱离了游戏他跟尚云熙的关系就是个屁!尚云熙说得很清楚,不和活人谈恋爱,所以想多了的明明是他。
  连赢此刻突然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留恋游戏里每日那份温暖。因为他想谈恋爱,他想有个实力相近又兴趣相投的男朋友。他们可以无话不说,可以把生活中的开心和难过都拿出来与对方分享。就像他当时会喜欢季寰宇一样,又何尝不是因为知道季寰宇优秀,并且人很温柔?
  常言说,一个人缺什么就会下意识想给自己找补什么。连赢觉得他想要的,无非就是在他需要的时候,端到他面前的一盘多宝鱼,和一个能说话的人。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