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0)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听到了他们的沟通内容,把要打的代码都打窜行了也没注意到。茶宝瞅瞅他屏幕,再瞅瞅跟洪天交谈中的尚云熙,突然一阵生气。她自己都没发现他再看洪天的目光就像是在看小三,而看尚云熙,就是看甩了糟糠妻的混蛋。
  之后的对话都是在小组内进行,连赢再没有跟尚云熙说过一个字。直到晚餐过后,快递员把一个崭新的flame3616从校外递进来,连赢签收之后第一时间把东西给了尚云熙。
  “说了不用。”尚云熙头都没抬地说。
  “要不要是你的事,赔不赔是我的事。你钱多你收了愿意扔就扔,总之我还了。”连赢说完打开卷子再没理旁边的人。
  前后桌都看出来尚云熙跟连赢有了矛盾。事实上他们以前也有矛盾,但似乎又和这次不同。可没人敢问。
  尚云熙最终还是把鼠标收了,并且在放学的时候带着离开学校。可他没有像以往一样出了校门第一时间往家走,而是拿着鼠标盒,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市内一家高端的疗养院。
  夜色深沉,疗养院的门早关了。尚云熙就站在门口,望着主建筑第十二层的一个窗子看了许久。


第40章 
  夜里泡温泉的人很少,连赢跟连贺学、付锦到温泉馆的时候温泉区都已经没几个人了。连贺学是中医,他当然知道这个时间不适合泡温泉,但他和老伴都对孙子重新适应下水这事不放心,所以虽晚,却也来了。
  他和老伴穿的情侣泳衣,还是带恐龙图案的那种。他们陪孙子一起找了个小点的泉池,在池子边坐了下来。他见孙子隔着一米多远的距离迟迟不肯再往前走,说:“大孙子,要不要先去买点喝的?”
  连赢看到大量的水就感觉一阵胸闷气短,闻言“啊?”一声,然后点头说:“哦好啊,我正好也渴得荒。我去买,爷爷奶奶你们想喝什么?”
  连贺学说:“大晚上的,喝点玉米茶吧,给你奶奶也来点。”
  连赢赶紧走了,是那种逃似的走。老两口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叹口气。付锦把脚泡在水里:“我听说定向分班考试就剩下两周了,你说咱孙子能行么?他这么想去定向班,万一去不成……”
  连贺学面上不无担忧,嘴上却倔强得很,说:“没万一,一定能去。大不了一会儿我带着他多下几次水。”
  付锦心说又不是没带过。她以前还不会游泳呢,就不喜欢游。可为了孙子也特意去学了。结果是她学会了,孙子还是不敢下水。
  想到宝贝孙子小小年纪没了妈,付锦就一阵心疼。那会儿还是大冬天呢,一个五岁的小孩子,高高兴兴跟妈妈出了门,回来的时候只剩下了自个儿。她有时候也想不通,一条数年都没出过任何意外的公交线路怎么就在那天出了意外。好好的儿媳妇儿说没就没了,还把没出世的小孙子也带走了。只留下大孙子,病了好久才恢复过来。可恢复的也只是身体,心理上留下了极大的阴影。
  最开始连赢不止不敢接触大量的水,他连公交车都不敢坐,哪怕看到都会觉得难受。后来还是因为认识了王临时,跟王临时一起坐校车上下学才慢慢好的。只是这坐公交车的问题解决了,下不了水的问题却是多少年也没能克服。
  “要是小云还活着,咱们的小孙子也得有……十二岁了吧?”付锦的手轻轻划着水说。
  “嗯。”连贺学看着温泉区的入口,“这个时候差不多该过生日了。”
  “前两天……”付锦红着眼眶说,“前两天有人给我介绍个姑娘,说三十多岁了,一直忙着事业没结过婚,跟我打听咱家连城有没有续娶的打算。我说哪天我问问。”
  “还问什么了,要续早续了。”连贺学想起儿子也是有些头疼,“他上回来的时候我给他把脉,我看他这阵子又没有休息好。我给他拿了些安神的药,也不知道按没按时吃。不瞒你说,我有时候想想跟小云都有气。别看她也算是我半个学生,还是儿媳妇。你说她这一走,把咱家小城的魂都给带走了。”
  老两口正说着呢,付锦的手表突然轻轻震动了一下。她垂首一看,是儿子发来信息。她笑说了句:“还真是不禁念叨,问我们怎么都没在家。”说罢抬腕回复儿子:“我跟你爸带小赢出来泡温泉来了。小赢学校快要考定向班分班考试了,他不敢下水就不能进这个班。你回家了?”
  “我没回家。”连城直接打电话来说,“是你们那边的智能管家告诉我你们没在,我还以为家里有什么事。”他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所以家里有没有突发情况这一点他一直有关注,“小赢没在你们身边?”如果在,他母亲断然不会直接说“不敢下水”这四个字。
  “对,他去买水去了。太晚了,温泉区里的小超市关了,他去了楼下。孩子还是一见水就紧张,你爸让他去买东西放松放松。”
  “嗯。他的脸,好点没有?”
  “哟,这时候知道心疼了?打的时候你怎么不想想那可是小云身上掉下来的肉!”对于孙子被打这事老太太还是有气的。
  “……”连城那头一阵静默。过了会儿他说:“这个时间太晚了,你们带他去温泉馆我也不放心,回头我找个人带他去游泳馆练。你们也跟他说说,去不成定向班还有很多其他选择,让他别太执拗。”
  “你干嘛不自己说?”
  “我要是说了他拼死都得去,这孩子跟我对着干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连城长叹一声,“妈,我还有事,先挂了。”
  “等一下!”尽管知道可能性不大,老太太还是把不久前跟老伴提到的事跟儿子说了一下,“你赵姨跟我说她有个侄女儿今年三十五——”
  “嘟嘟嘟……”
  “我都说了问了也白问。”连贺学说。
  “我这不是想着他要是能找个好女人起码能照顾他点吗?没准跟连赢的关系还能缓和一下。小云走了之后他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我——”付锦突然噤声,她从水影里看到了孙子。
  “我觉着他过得挺好的。”连赢把喝的放到木围上,哼一声说,“有时间陪别人家的孩子上下学,八成是看上了人孩子他妈呢。”
  “不许瞎说!”付锦难得严厉,“上回他打你是不对,但不管怎么样你爸还是惦记你的。刚还跟我说找个专业的人带你到游泳馆去练习呢。”
  “我才不去。”连赢忍住一阵不舒服,也像他奶奶一样坐在木围上把脚放进水里。他的肌肉瞬间随着这个动作绷得死紧,抠着木围的手指用力到指骨仿佛要断了似的。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去克服对水的恐惧。相反,他一直在往里试探,最后甚至一狠心直接坐到了池底。
  水位大约在他的胸口处小幅度起伏。头晕,恶心,想要逃出去的感觉充斥在脑子里。爷爷跟奶奶见他脸色不好也坐进池里一左一右陪着他。爷爷握着他的手腕,奶奶不停地聊些事情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
  “没事的大孙子,放松。爷爷奶奶都在呢,我俩都会游泳。”
  “就是就是。你别紧张,你看这水就这么深,你个子这么高,半躺下都淹不到你。”
  “我知道。可是爷爷奶奶,我还是很难受。”连赢呼吸变得比进来之前喘促得多,“我、我还是上去呆会儿吧!”
  不等老两口说什么,连赢已经离开了池子。他走到作为休息区而建的小木亭,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走来走去。
  每次,每次都是这样。只要他一进池子里,别管是温泉池还是游泳池还是浴池,只要水过了他的腰他就会很难受。水位越高他越难受。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觉得不舒服,想逃开,想回避,想……想什么呢?
  连赢突然感觉脑子里一阵剧烈的疼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冲出来似的。他狠狠揪住自己的头发,一会儿在木椅上坐下来,一会儿又起来乱无目的地走。然后他又到另外一个池子去了。比之前的更大,水更多,并且更深的池子。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