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这个池子里有石凳,可以坐在上面泡,但如果不坐这个凳子上而直接坐到水底下,水位直接能到下巴。连赢照样坐在木围上把脚深进去了。付锦见状就想过去,连贺学一把按住她:“让他自己来。”
  付锦急道:“万一又像上一次那样晕过去怎么办!”
  连贺学压低声喊:“那也得让他自己来!如果我们次次心疼,他就永远过不去这个坎!”
  付锦气怒地甩开老伴,人倒是没再要过去。她一直盯着大池子,看孙子进去,马上又出来。过会儿又进去,又出来,就像个没头苍蝇似的在那一亩三分地上乱转。
  同一时间,尚云熙也在转,不过他转得比连赢慢得多。他在宅子里转,看着无为在那儿干他安排的那些活。之前说的八小时任务已经完成了,现在又在做其他任务。这个无为也会撒娇,但是撒娇从来不是为了不干活。
  尚云熙看他把所有他布置的任务一件一件按部就班地完成,时而也会叫他一声“夫君”,可他却再也听不出之前的乐趣。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连赢的灵动与活泼便是奢侈,而对比起来真正的无为太过简单了些,刻板得叫人提不起兴致。只不知连赢是怕了他的追问才消失,还是因为白日里的事才消失。
  明明是自己故意把人给气跑了,却又在这琢磨人家为什么跑。尚云熙发现自己也是够无聊的。他知道他这个时候应该下线了,留下来也没什么事可做。可他又总是忍不住等。至于等什么,骗得了别人,骗不了他自个儿。
  然而比平时多留了两个小时,那个有趣的“无为”也没来。尚云熙于是又留了一堆的任务下线。
  翌日,连赢顶着一双熊猫眼打着哈欠进班,难得的看起来没什么精神。后来他干脆不等老师叫就站起来听课,一直到午休的时候才眯了一小觉。
  尚云熙从外面回来,本来想回座。看连赢睡得那么香,他便从桌上小心拿了本书之后又出去了。可他就走到门口又走了回来。
  他担心连赢在梦中再次语出惊人。
  连赢不知道怎么,睡得很不安稳。雨后的天气已经很凉了,他却出了满头的汗。尚云熙有些犹豫要不要再踩一脚干脆把人弄醒,却听连赢轻轻叫了声:“夫君,救救我……”
  疑惑就在那一刹那间变成了心疼。


第41章 
  事实上对于连赢,在成为同桌之前尚云熙对他的关注并不算多,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抵触的。像他这种内心比较冷漠的人对于连赢这种天生就会发光的存在仿佛本能的抱有一种回避心理,好像生怕多接触一些就会被对方影响情绪。所以他不爱与人亲近,更不爱与连赢这种人亲近。可偏偏,连赢作为无为出现在他内心最深处,不设任何防备的世界里,不知不觉就在那儿占了一席之地。
  他生气,但更多的却是无力。
  他不得不把书放回去,拿了另一本,做出一副拿错书的样子。可这时连赢倏然睁开眼睛坐直。他的眼神慌乱中带着恐惧,胸口剧烈起伏了一会儿才缓缓抹了把脸。他看到旁边站着个人,下意识地向右一转让出一条小路。
  尚云熙顺势坐回自己的位置。他心里十分好奇连赢做了什么梦,嘴巴却合得跟蚌壳似的。他若无其事地摆弄手表,心中想的却是中秋节那天连赢脸上那个红色的掌印。他以为那有可能是恶梦的起因。
  连赢看看时间,还有十七分钟才上课,便去用冷水洗了洗脸。他洗脸就跟水鸭子似的乱扑楞,每次都会把头发都洗湿了,更别说这次做了不好的梦,所以洗完回来头发上还在滴水。他看到挂在椅子上的毛巾,顺手就想拿出来。结果手都快碰到毛巾了他又收了回来,转而去问刘健:“刘健,有纸巾没?借我用两张。”
  刘健向来活得精致也干净,游戏里折扇玉佩,现实里纸巾必备,找他准有。
  果然,刘健直接扔过来一包:“两张纸巾你还借什么借,管够,不用还了。”
  连赢道了谢,用纸把脸跟头发都擦擦,该干嘛干嘛。他之前没事的时候可能瞄两眼尚云熙,或者看看尚云熙在学什么。现在他也不瞄了,更不说话。打从还了flame3616之后他就没跟尚云熙说过哪怕一个字,就连其他人都看出来,他有点异常。
  以前大家也知道他跟尚云熙不对付,但自从两人分到一个竞赛组,关系似乎缓和了那么一丢丢,偶尔能看到两人聊两句。可现在好像又回到从前。连赢表现出来的就是我跟尚云熙不熟,也不想熟。
  “我说你跟学霸怎么回事啊?怪怪的。”左瑞到点吃小药丸子了,连赢还没叫他,干脆主动凑过来拿,顺便问问连赢。主要是这会儿尚云熙出去没在教室。
  “没事,我跟他本来不就那样。”连赢给左瑞倒一颗,自己吃一颗,“靠,这不行。明儿个我还是给你装个新瓶。这搞得我跟个卖药的似的。”
  “什么东西你俩吃这么香?”刘健也凑热闹,“给我也来一个尝尝。”
  “润燥健脾胃的药。”连赢还没回答,左瑞说,“好东西。我这两天吃完之后吃啥都特别香,而且感觉特别轻松。”
  “真的假的?这么厉害?”刘健表示怀疑,主要是怀疑左瑞诓他。
  “骗你干嘛?你是没看见我妈。我去!简直跟换了个人一样。”左瑞说,“他爷爷简直太厉害了。”
  连赢给刘健也倒一颗,“吃上瘾我可不管啊。”
  刘健知道如果有问题连赢压根儿就不会给他,于是他痛快接过来当零嘴儿嚼,还跟连赢说:“也别说左瑞了,其实我也觉得你跟尚云熙有点儿怪。我看你俩前两天还偶尔能说两句,昨天下午开始就变天了。”而且他知道的,连赢椅子上挂的毛巾就是尚云熙的!
  刘健是尚云熙表弟,去过尚云熙家不少次,他见过,他记得他表哥就爱用白色的毛巾,而且还是某个特殊的品牌,市面上并不算多见。可为什么挂在连赢椅子上?
  连赢想到微机室的事心里还有些不爽,说了句:“高岭之花,攀不起。你俩吃完没有?吃完了该干嘛干嘛去。我有点事去找方姐。”
  他现在十点多放学,再去温泉馆都得十一点多了,根本练不了多久。再说他爷爷奶奶年纪大了,这个时间不睡也不好,但让他们别跟着他们又不同意。所以他想跟方欣容说一声,看每天能不能提前两节课走。
  方欣容还一直惦记连赢能不能学会游泳的事,听他说已经在克服问题,鼓励了几句便同意他提前回去,但却不是晚自习的时候,“提前两节课也太晚了,练练就得十点多十一点。晚上是阳气内敛的时间,并不适合游泳。这样,你下午第一节 自习照例去微机室准备竞赛作品,把那边的事做完就走,然后第二节晚自习之前回来。一会儿我给门卫那边打个招呼。”
  连赢心里暖呼呼的,直接起身给方欣容鞠了一躬。等到第八节 下课他拿支笔带了张卷子去微机室。
  “连学长,你怎么还带卷子?”茶宝看到是一张数学卷。
  “时间紧,见缝插针。”连赢把东西放桌上,电脑也打开了。他点开软件之后倒入自己要用的数据跟茶宝大致说说自己的想法,“我想在这块加个带奖励的小游戏,你觉得怎么样?”
  “行啊!”茶宝说,“不瞒学长你说,我对做小游戏最在行。”之前就因为这个跟洪天起了多次冲突!
  “那这块你来,我今天要做药品说明书显示部分的测试。”
  “没问题。”茶宝也有跟连赢类似的习惯,就是把平时的一点灵感都做个整理,所以说做小游戏,她不是一点准备都没有的。
  “这图是你画的?”连赢看到茶宝用的素材里有一个可爱的小恐龙,外面没见过。
  “对啊对啊。我小时候学过画画,一直画到初二。后来太忙了就不太画了。不过这样的小东西画起来还是挺轻松的。”
  “那你比我强,我基本是到了中学就不太画了。”
  “你也学过?”
  “嗯。”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