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队长?”洪天叫了打进来就一直沉默不许的尚云熙一声,“我刚刚说的你有没有什么看法?”
  “……没什么。”尚云熙说,“就照你的想法做。”
  “哦。”明明回答得没什么问题,但洪天就是觉得,尚云熙刚刚走神了。而且他想要的其实是尚云熙的看法,因为尚云熙的能力比他强这一点他也认可,他当然是希望借助尚云熙的力量出更好的作品。可尚云熙似乎并没有指点他的打算,更多的像是配合他。
  下课铃响,连赢就着急忙慌走了。尚云熙以为他去厕所,没想到第十节 自习课就没看着人。班里的同学都好奇连赢去了哪儿,但是没人知道。这天下午第二节自习课值班老师是教化学的,还问了尚云熙:“尚云熙,你同桌呢?”
  尚云熙说:“不清楚。”
  后来晚饭的时候有人看到尚云熙出现在了墙头上。
  他又去走墙头。
  别人不知道,方欣容却很清楚,尚云熙只有在过度焦虑的时候才会去走墙头。于是晚自习第一节 课,尚云熙也不见了。他被方欣容叫到了办公室。


第42章 
  “怎么回事?你已经有一阵子没走墙头了。”方欣容的一双异色瞳眸观察着尚云熙脸上的每一个细微表情,“编程比赛跟学业对你来说压力应该都不算大,还是因为家里的事?”
  “不是。”尚云熙说,“太久没走,上去找找平衡。”
  “这话说出来你信?”方欣容倒了杯水放到尚云熙对面,“你应该知道,我能做一班的班主任,和我的教学能力固然有关,但也是因为教育心理学是我的次修科目。”
  “嗯。”
  “嗯?你不想再说点别的么?”
  “您很成功。”
  “谢谢。虽然认识你之后就经常产生挫败感。”方欣容转了转水杯,见对面的学生没有接话的打算,随口又问了句:“失恋了?”
  “……不是。”尚云熙起身,把水喝了,杯子放在桌案上,“谢谢您的水。”说完头都不回地走出去。
  方欣容罕见地愣在原地。
  有其他班老师回来看到方欣容拿笔搅着杯里的水,走神走得很厉害的样子,诧异道:“方老师,你这是做什么呢?”
  方欣容“嗯?”一声回神:“哦没事,在想点事情。”
  她刚刚问尚云熙是不是失恋了只是随口一说想要引起尚云熙的注意,看他怎么反应的同时了解一下他的心理状态,结果这小子居然是沉默了一会儿才说不是,那这结果百分之八十以上等于就是。可这怎么可能?
  尚云熙来一中之前,连赢是一中校草。连赢虽然学习成绩不是最拔尖儿的,但这小子长得帅气又能说会道,很得些小姑娘喜欢,就连小男生喜欢他的也有好几个。可后来尚云熙来了之后就不是了。尚云熙的长相俊逸中透着一股清冷,身高腿长,成绩又顶好,原本喜欢连赢的人好多都跑去喜欢尚云熙。
  虽然连赢嘴上没说,但方欣容知道,这小子很是酸了那么一阵。直到尚云熙用冷淡到几乎可以用“没人性”来形容的态度难退了一群人。
  大部分人都觉得尚云熙应该不会谈恋爱,因为他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会爱人的人。他连朋友都不交,更别说什么恋爱。所以什么样的人连这样的人都能打动?
  方欣容不得不承认,她是真好奇了。她起身走出办公室,隐约看到窗外有个人在晃悠,这种好奇心不禁变得更重。
  没错,尚云熙出了班主任办公室没回教室,而是又去了墙头。他走得很稳当,把墙头走出了运动员走平衡木的感觉,在夜色下稳得像只黑猫。
  连赢从温泉馆回来的时候是坐公交车回来的,下了站刚好从学校后墙挨着的那条小路经过。他并没有想去注意尚云熙,但这人长得不胖,却很高。墙本来就高,他很难忽略那被路灯照下来的暗影,斜长得跟电线杆似的压在路面上。
  本来路灯在外,墙在内,尚云熙的影子投也该投到校内才是,却偏偏那墙突出来一块,整个呈“凸”字形状。连赢只抬头看了一眼,又匆匆收回目光,继续走他的路。
  尚云熙自然也注意到连赢回来了。他在短暂的对视里感受到了连赢的刻意回避,一直匀速向前迈的步子就这么在影子被踩之后滞了一下。
  谁也没叫谁。
  连赢回到班级问左瑞,晚自习第一节 有没有老师过来讲卷子什么的,他想的是如果有就找左瑞借看一下讲题过程。他们带的手表都能录老师的课,只要有老师来讲,多半是有这样的视频的。左瑞说没有,连赢这才放心。
  “我说你怎么那个点儿出去啊?是有什么事吗?”左瑞问。
  “也没什么。”连赢很明显不想多说。
  左瑞识趣,也就先不问了,毕竟周围都是人。连赢这时把作业拿出来接着写。
  他现在一刻都不敢浪费。今天去温泉馆,他还是不敢下水,下水就会难受得全身的汗毛都在抗议。可今天他还是强迫自己一直在水里待了一个多小时。除了吃饭跟冲澡他几乎都在池子里泡着。但目前也只是让水没过胸口,头无论如何还下不到水底。
  尚云熙掐着上课铃声响起时进教室。他和往常一样站到桌旁,连赢便给他让出了位置。他坐下来,眼睛很快瞥见连赢的手指有些发白,发皱,明显是泡水时间太久还没有恢复好。突然明白这人消失是去做什么,毕竟游戏里的无为也说过怕水的。
  之前一起去后山游乐场的时候,无为很清楚的说过不喜欢水多的地方,于是他打横抱起他飞过寒潭。那时无为的手死死抓着他的衣服,眼睛都没敢睁,嘴上问着“到了么?”他说没到,他就又问一遍。
  明明在运动场上比谁都活跃,却居然不会游泳。
  尚云熙没发现,以往都是连赢时不时注意着他,现在好像反过来了,他偶尔会忍不住看连赢一下。哪怕不是特意转头,余光也会不经意间落到自己的右方。
  连赢最开始没有感觉到。后来尚云熙看得多了他就多少有些感觉了,可也没有回头。他快速把自己会的问题解决好,然后戴上耳机在网上找他不会的题,把讲解投射到考试挡板上。他们的桌子都有挡板,除了考试的时候可以升起来作为隔断用,也可以当投屏,特别方便。半晚上的时间,连赢就这样不会就学,中间没有一刻得闲。
  就连下课的时间他也只是去了趟洗手间——下水之后紧张,他反复喝了很多次水。
  放学的时候连赢还感觉站起来就不稳,好像总有水波在他旁边涌。他故意带了很多书,就想把自己往陆面上压一压,明知道这就是个心理作用。
  “连子,好了没?”王临时这时在门口喊他,见他出来,以一个比较费力的姿势搂住哥们儿肩膀,“今儿我回我爸妈那儿,一起走。”
  “不用。”连赢说,“我挺好的。你回去路上还得多浪费不少时间,还是回你奶奶那儿吧。”
  “我都跟我爸妈说好了。”王临时说着拿出两块巧克力来,“来一块。一会儿你去哪儿,我陪你去。”
  “那不巧了,我回家。”他下午去的时候他奶奶特意赶过来了,因为他爷爷有工作在忙。他总不可能大晚上再去,那他爷他奶肯定不放心,还会过去。
  王临时本来还想陪连赢去练习练习,见他不去,哥俩久违地一起坐公交车回了家。路上王临时问连赢:“这两天练得怎么样?有进展吗?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你可千万别客气。”
  连赢想了想说:“进展……算有吧。”如果从难受到不行就会逃开到硬逼着自己完成一个任务并且能成功完成也算的话,“放心,跟谁客气也不会跟你客气。”
  王临时这才算满意,又问了问连赢为什么会换组的事:“你跟尚云熙一组多好?怎么突然就换了?要不是无意中听到艾小传他们说,我都不知道。”
  连赢看了看窗外的夜色,笑说:“我跟尚云熙不是一路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人就一话唠,可他就跟个哑巴也差不多少,我也没必要总拿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抢扭的瓜不甜。”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