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大长腿直奔方欣容办公室,方欣容却没在。连赢发信息一问才知道方老师临时有事去了别的班。不过没叫他去,只告诉他门外有人找他,他要是微机室那边忙完了可以提前走。
  连赢不知道是谁,他爷就给他发了条信息:“大孙子。爷爷有个学生游泳特别牛,叫叶亮,今天让他去带你游泳,这会儿在门口等着呢,我跟你们老师都说好了!”
  连赢心说啥学生啊,出门一看,大高个,板寸,大约二十出头,双目有神,肌肉结实,一股子糙汉气。屁的医学生,分明就是当兵的!不用说了这肯定是他爸找来的。
  连赢扭头就想走,叶亮一把搂住连赢脖子:“嘿呀小连赢儿?”他不知哪的人,说话儿化音特重,“你说叶哥我来都来了,你好歹给个机会呢?”
  连赢被勒得一阵干呕,被人连拖带拽就给整走了。尚云熙站到后阳台没多久,正好见这两人经过,刚平复下来一些的心情又变得稀巴烂,没比看见媳妇儿出轨好多少。


第46章 
  连赢心情也不好。叶亮把他强行带走之后两人没去温泉馆,去了一家饶是最惧游泳的连赢都知道的一家特有名的健身馆,包含游泳池那种。他们刚一到,前台的客服妹子就跟叶亮打招呼,看起来叶亮是这家健身馆的常客。她见叶亮箍着一个十七八岁男孩的脖子不松,笑问道:“叶哥你可以啊,从哪弄这么帅个小兄弟?”
  叶亮心情不错,笑说:“师父家的,来带他游几圈儿。我上午跟李丛安打过招呼,碧海厅应该空着呢吧?”
  妹子说:“空着呢空着呢。”说完她伸脖喊:“小郑,带叶哥去碧海厅!”
  很快小跑过来个身穿全套白色运动装的工作人员:“叶哥这边请。”
  连赢没好气瞪着叶亮:“这下可以松开了吧?我都到这了没心思跑了。”
  叶亮低头瞅瞅:“啧,这要换了别人儿巴不得跟我来游呢,你还嫌弃。”
  连赢说:“某人这是滥用职权好么?再说了,还巴不得跟你来,图什么?图被你勒死?!”
  叶亮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哪呀,他们那是馋我的身子。”
  连赢:“呕!”
  旁边的白衣小哥憋笑憋得脸都要走形了。叶亮瞅他忍得辛苦,说:“把门卡给我,你可以找个地方好好笑一会儿了。”
  白衣小哥说:“东西都在里面备着了,叶哥您有事随时叫我。”
  叶亮挥挥手。
  连赢第一次知道游泳馆还可用什么门卡。他带着一股好奇又抗拒的矛盾心理,跟着叶亮拐了一道弯之后走了几米,立在一道对开的木门前。右木门边挂着个牌,写的“碧海厅”三个字。叶亮刷了卡把门推开,里面还真有个泳池,只不过不是五十米长的标准池,而是长大约只有二十米的比较小的池子。重点是,里头没人,静得很。
  叶亮直接把套头的浅灰色短袖T恤脱下来扔到一边的柜子上,拿起一条泳裤,又朝另一套扬扬下巴:“那是你的吧?我去冲个凉,你动作也快点儿。”
  连赢才不想跟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一起下池子,再说他看着眼前的池子都眼晕。游戏里有尚云熙,温泉馆的小池没这么大又有他爷他奶,他还行。这里,坚决不行!哪怕那套泳衣确实是他的,应该是他爷给送来的也不行。
  叶亮进去之后连赢二话不说就去开门,结果门居然锁上了!叶亮闻声从相连的浴室里探出头:“你最好别跑啊,谁跑谁是孙子。”
  连赢磨了磨牙,破天荒给他爸发信息:你这是滥用职权!
  很快连所长就把信息回过来了:他休假,我给报酬,顶多算顺个人情。你好好学,别浪费大家的时间。
  连赢:我又没让你帮我!
  连所长:那你是不想去定向班?
  连赢心说不想去我还折腾个锤子!要不是时间太紧他宁可半路跟叶亮打一架他也不会来。可他比谁都清楚他没有多少时间了。而且不论他在游戏里适应到什么程度,都得到现实中看结果。
  连赢拿起泳裤狠狠抽了下柜子发泄下心中的不痛快,接着就去了浴室。浴室是全独立的,不至于有什么尴尬的情况,但他还是以最快的速度洗完把泳裤换上了。他出来的时候叶亮已经坐在泳池边上,见他走来还对着他吹了声响亮的口哨,笑说:“小连赢儿这身材可以啊,有前途。”
  连赢觉得这人根本不是夸他,是变相夸自己身材好呢,倒三角了不起么?他冷哼一声:“凑和,过几年肯定比你强。”
  叶亮挑眉:“口气不小,敢下水再说这话么?”
  连赢:“……”
  这池子不论是跟温泉馆的池子比还是跟《仙迹》里的寒潭比都太挑战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温泉池最深的地方也不到一米,寒潭则是渐行渐深。而这池子,三条泳道三个不同级别的深度,左数一米六、一米八、两米,哪个都能过他胸口。
  要不是这一走时间全特么得搭路上,他绝对不在这待着。这时就听叶亮问道:“说吧,你是想要暴-力点的教学方式还是想要温和点的?我配合你。”
  连赢总觉得离着这人太近没安全感,下意识往另一头走了走,顺便问道:“我爸怎么跟你说的?”
  叶亮说:“说你怕水,让我想个办法教会你游泳。”他说这话的同时也一直在观察连赢,见连赢还没下水脸色就已经变得有些青白,干脆去拿了个游泳圈递给他:“你先戴上,下去适应在水里的感觉之后再说别的。”
  连赢心想他要是借助游泳圈就能随便下水早八百年他就能克服对水的恐惧了。不过他也不想多说什么。他接过游泳圈套上,缓缓走向下水梯。他的身体还是无可避免地产生了对水的抗拒,这种感觉就像刻进了他骨子里。可他今天必须下水,他只有不到十天时间,而且尚云熙答应他,真正学会游泳就告诉他那个秘密。
  他想知道那个秘密,特别想。
  连赢的动作有些僵硬,但不论是碍于面子还是时间迫使,亦或是对尚云熙的好奇心驱动,他都踩着下水梯把脚伸进了池子。冷水激得他身上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背对着泳池,手死死握着下水梯的扶手,感觉身后像有股无形的力量一直在拖拽着他,而他的意志和身体在拼死抵抗。
  “干嘛呢?”叶亮不知几时进了泳池,游到连赢旁边说,“你戴着泳圈儿呢,放松点儿。”
  “我已经尽力放松了。”
  “啧。”叶亮游过来,手直接抓向连赢的手臂,想要把他扯下为。然而连赢反应极快地躲开了他的动作,侧身一脸防备,“干嘛?”
  “哟,你这反应挺有意思啊。”叶亮没再去抓,笑说,“你有对象了?”
  “你这话题跳得未免太快了些。”连赢还是抓着扶手。他知道他一个一米八出头的男生戴个游泳圈还不敢下水挺让人笑话,但他就是不想下!
  “据说啊——”叶亮又开始说起来了,“你们这个年纪的孩子都非常敏感。当中有了喜欢的人的那些呢又更敏感,因为他们都有一种潜在的忠贞心理。”
  “什么意思?”
  “你有喜欢的人吧?所以有人要碰一下反应就这么大,回避得这么快。要是那个人碰你你肯定不会这么躲。”
  “我在水里都这样。再说了,有陌生人碰你你不躲?”连赢说这话的时候又往下下了一些,水没过他腰了。叶亮的话让他多少有点心虚。
  “躲不躲,那要看对方长得好不好看了。还有,我还算陌生人吗?我可是你爸最得意的学生,能当你半个哥了吧?”叶亮笑说,“行了,别紧张,你继续往下下。”
  连赢脚用力一蹬,直接把自己蹬进水里。有游泳圈他就不会沉下去。可晃来荡去的水波还是令他头晕恶心。他闭上眼睛狠狠甩甩头,再睁开时眼里多了股坚韧不屈。他没有因为叶亮在就指望叶亮帮忙,而是笨拙地用手划向另一方。
  叶亮也没有再追着连赢。这么大的池子就算真出什么问题也足够他施救,所以他并不是很担心。他只是觉得教连赢游泳这事,或许有人比他更合适,如果那个人也会游泳的话。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