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不知道叶亮的想法,游开之后自己试着用在游戏里学的方法划水。叶亮观察他片刻,让人往他们这送来了几块浮板。有腰浮还有臂浮。连赢记得小时候好像用过这些东西,只不过没有现在的大。他看着这些略有些尴尬,但为了快点学还是咬咬牙给戴上了。他还戴了个泳镜,然后扶着池边做蹬腿跟换气的训练。虽然不是很熟练,但动作倒还标准。
  叶亮在一旁看着,发现好像也不用他做什么。他就像个安全员,人没事的情况下他都不用怎么管。期间他师父给他发信息问他:怎么样?他敢下水吗?
  叶亮回道:敢。我看还是挺怕的,四脚一沾水就僵,脸色儿也不大好。但他能自己克服,而且还知道怎么练习。师父您不是说他一下水就不会动?我瞧着不像。我猜是不是有人教过他。
  连城刚跟父母沟通完,没听说谁教过他儿子。老两口陪着孩子是怎么个陪法他比谁都清楚。那基本都是孙子一有不舒服立马喊停。虽然老爷子近来是有点铁了心的意思,但也没听说教上什么。如果他没记错,昨天下午他儿子还处在不敢下水的阶段呢。
  叶亮偷偷录了段视频发给连城:师父您看呢?
  连城一看可不,儿子练得还挺积极。这是上哪偷师去了?
  叶亮:他要是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很快就能学会蛙泳。
  师父:他本来就会蛙泳,只是因为一些事忘了。你继续看着他,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我。
  叶亮:您放心,一会儿到时间我把他送回学校再回去。
  连城只回个“好”,之后就没再回复。他反复把叶亮发给他的视频看了好几遍才重新投入工作。
  *
  连赢在池子里待了近三个小时,出来的时候身上都泡白了,手上皱得尤其厉害。可叶亮找他一起去吃饭的时候他没去。可能是太累,也可能是因为水里泡的时间久了没那么大的火,他的情绪照比之前被强行拉走的时候平静许多。他说:“我欠你一顿。我再过两天就小月考了,回去一堆事。”
  叶亮不知道一中什么样,他以前读的不是一中。但连赢说得认真,他也就没再强求,只是把车停到一家便利店门口,买了些热食给连赢,像是奶黄包跟热果汁之类的。他说:“老爷子跟我说的时间是七点五十把你送到学校。你这个时间回去估计就没吃的了,这些拿着垫一垫。”
  连赢不知道他爸具体怎么跟叶亮谈的。但不管怎么说这人也帮了些忙,起码开车接送他比他自己来回是要快一些。而且有个会游泳的人在旁边跟没有这么个人,倒底是不一样,便接过东西说:“谢谢哥,今天麻烦你了。”
  叶亮笑说:“哟,不气了?行吧。哥明儿个再过来接你。”
  连赢痛快点头说:“行。”
  黑色越野车就此消失在夜色中。
  连赢提一兜东西回教室里,刚好是第一节 晚自习下课时间。有人问他:“连赢,这两天忙什么呢?这么神秘,天天消失。”
  连赢把吃的放桌上随便拿了两样吃着说:“你都说了神秘,那我要是说出来还能神秘了么?歇了你的好奇心赶紧该学学,大后天考试了。”
  左瑞捶着头:“咱下课的时候能不能不提‘考试’俩字?放松!放松!”
  连赢笑着把最后一颗鱼丸吃完,转头瞅了瞅尚云熙,发现这人居然在看他的晚餐。他于是把袋子往尚云熙那推推,说道:“东西挺多的,你想吃随便拿。”
  他今天练习颇有成效,他觉得这主要应该是昨夜里尚云熙帮他的功劳,这让他心情挺好。
  尚云熙却把目光转走了,并将一张黑色的存储卡放在了连赢对面,那卡上还有个小小的Q版莲藕,就是连赢的,之前他让茶宝帮忙收一下那个,看来这人还是给带回来了。
  连赢把卡收好,莫名觉得同桌情绪不高,于是接下来的话他便收在心里没再说出口。
  尚云熙也没再说什么。没人知道他两页书翻了三节自习课了。要不是因为这个阶段的学习内容他早就学会了,估计下一次离开一班的就是他。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关注连赢的食物包,更不明白为什么一看到里面的食物五花八门各种口味,根本就不像是一个熟悉自己口味的人买给自己来吃的,他就一阵不爽。这种不爽仿佛具化成了一张无形的网罩着他的肺部,让他呼吸都带着一股吃力的感觉,闷得慌。
  让尚云熙更闷的是,夜里他在游戏里一直等,可连赢没有出现。
  连赢也是第二天醒来才想起来前一夜又是个周二,而周二他总是进不去游戏的,虽然他至今也没有搞懂究竟是什么原因。但他觉得这样也好,他在现实中多练习练习,到时候尚云熙看到他的进步,他肯定要想办法让尚云熙遵守约定。于是他又跟叶亮去了健身馆。
  叶亮这次直接把车停在了校门口,黑色的大越野在日光下泛着低调霸气的冷光。连赢也不知道这位大兄弟家做什么的,一股豪横的气质。刘健家里做生意条件也不差,但那小子是个翩翩公子哥,而眼前这位,乍一瞅像混道上的。
  “哥,我说你这车是不是有点太张扬?”
  “张扬么?”叶亮说,“够低调了,不低调的那些我嫌空间不够,没开。你说我这个儿——”叶亮比了比自己的身高,他有一米九三的身高,“我这个儿开辆太小的车也别扭不是?可要再大点就不止张扬了。”
  “行吧。”连赢坐上去之后把前座椅背上的智能小桌放下来,在上面再刷几道题。
  车自动运行中叶亮没打扰他,操场上却有人看到了连赢。那是三个女生,其中个最高的那个对同行两个姐妹道:“哎刚刚那个上车的是不是一班的连赢?”
  最矮的说:“就是他。他怎么这个时间就离校了?”
  中间的说:“这是重点么?重点难道不是他跟一个帅哥离校了?该不会是男朋友吧?”
  高个的说:“别乱说,他明明是尚云熙的。”
  中间的无语:“别逗了行么?我听说连赢跟尚云熙都拆了。编程竞赛,原来连赢跟尚云熙一组,后来连赢主动提出要换组,现在尚云熙跟洪天一组了,这可是我亲耳听洪天说的。现在连赢跟高一的那个妹子一组呢。”
  在场三人里中等个的和洪天一个班,另两个是十班的。两个班挨着,而他们又是初中同一个班上来的,所以都熟悉。但高个的跟小个的磕“上联”CP,中间个不磕。
  编程队叫“爱喝红茶,上脸”,但实际上她们暗暗磕CP的都是叫“上联”的。
  高个妹子有些不服气。她跟小个的在十班,中等个在九班。中等个一直觉得比她们强,说话间总带着一股优越感,这让她有些不满。她闻言不无嘲讽地说:“那你既然这么清楚,要不就干脆去问问你们班那个洪天,看他认不认识刚刚来接连赢那个人。反正他现在不是天天去微机室么?他总能看见连赢的吧?”
  中等个说:“问就问,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洪天刚换组的时候心情好了半天,后面就一直不好了,特别是感觉到尚云熙并不想跟他一组时,那种难堪和难受的心情达到了极致。于是他听到有人问连赢的事,本能地皱了下眉头,没好气地说:“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人?”
  中等个叫于露,趁着上课铃没响直接在洪天旁边坐下来:“真不知道么?那人挺高的,开了一辆黑色的陆虎来接他。”
  洪天听着不耐烦,本来想装作没听见,可听到“陆虎”两个字,他回过头来看了于露一眼:“你确定是黑色的陆虎?”
  于露说:“对啊,还是加长款的呢,很少能看见的车型。”
  洪天笑说:“不好意思,那我也不认识。”
  于露觉得扫兴,撇下嘴便走了。洪天却再也没看进去手里的竞赛题集。


第47章 
  “回来了?”洪天到家刚把书包放下,鞋还没来得及脱呢,他爸洪正刚就问他,“后天又该考试了吧?”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