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60)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应该也会去定向班吧?
  连赢从没想过这个问题。他原本觉得这就是理所当然的,可现在想想,似乎也不一定?尚云熙当时是为什么转到他们学校?他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在游戏里不方便问,连赢能直接问出口。可惜他问不了,憋得一阵难受。最后他只好把这股劲儿都使在了游泳上。游戏里没有浮板,他就拉着尚云熙的手。尚云熙站着,以免他沉下去。他们在比较深的位置,连赢面对着尚云熙做换气和踢腿的练习,他每向前进一次都离尚云熙更近一次,最近的时候他甚至感觉能听到尚云熙心跳的声音。
  对于两个没有任何关系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尴尬的位置,但在他们身上流动的却是微微酸涩的甜。
  连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晚下线,回随府的路上甚至没让尚云熙用传送府。两人步行回去,到家之后还聊了会儿天。
  尚云熙看着他的无为闭上眼,呼吸慢慢平稳。但他没像以往一样也跟着下线,而是在游戏里待了整整一宿。他估摸着外面天亮了才走,而这个时候外面的鸟儿们已经开始叽叽喳喳叫起来了。这帮小东西总是起得很早,一个叫,两个三个接茬叫,早上从来都是异常热闹。
  尚云熙换好校服上楼,寻思喂些食料再走,哪知他一进养鸟屋,外来户突然扑腾着翅膀叫了声:“嘎!连赢回来啦!”
  尚云熙差点以为自己幻听,走近了些,拿小棍轻戳戳外来户:“你刚刚叫什么?”
  外来户一扭屁股,佯装没听见。
  嘎,太丢人了,它居然认错了主人!可是穿的衣服跟它主人的一模一样,也不能怪它认错了。当然,让它再叫一次那是绝对不行的,除非有小蚂蚱!
  尚云熙没有小蚂蚱,只有面包虫,小蚂蚱断顿了还没来得及去买。他打算这周末买。他拿了两条面包虫给外来户:“你刚刚说什么了?再说一遍这两条虫给你吃,不说没有。”
  外来户试探性地探出一只脚,歪头打量眼前这个和他主人穿一样衣服的家伙:“谢谢!”
  尚云熙:“换一句。”
  外来户:“再见!”
  尚云熙直接拿着面包虫走人。这可给外来户吓坏了,它以为今天都不会有吃的。想它在外面漂泊流浪那么多天,挨过多少顿饿啊,这好不容易来了个温暖窝,可不能把主人气走了。于是它又换了一句它主人最爱听的说:“连赢最帅了!”
  这回尚云熙听得真真的。他确定这小破鸟说的就是“连赢”。
  想到连赢说过奶奶很心疼那只丢失的“鹩哥”,尚云熙犹豫片刻还是给连赢发了条信息。他给外来户拍了一张照,一起发过去,问:“你家丢的?”
  连赢才起,听到信息声揉揉眼睛,一看什么玩意儿长得丑不拉叽的一小秃子,回了句:“不是。我家乔妹可比它好看多了。”
  尚云熙:“……”
  外来户正愁怎么讨好外面的男生,吃到那两条面包虫。不料男生把笼子打开了,来抓它。它这叫一个害怕,没命地嘎嘎叫。尚云熙也不管,抓出来就给它放进便携式可折叠小鸟笼。他带着外来户直接去了学校。
  八哥这种鸟特别贱萌,极会跟主人撒娇嘚瑟,如果这只真的是连赢家的丢的那只,尚云熙敢保证它见了连赢之后一定会往连赢身上扑。
  连赢还正处在尚云熙主动给他发信息的震惊当中。他看完信息怀疑自己没睡醒,还掐了自己一把,掐得大腿肉生疼。
  老爷子进来看到他:“怎么回事?这一大早龇牙咧嘴的。”
  连赢三两下蹦到门口,把手机里的照片投到墙上,小声问:“爷您看这是乔妹吗?”
  老爷子说:“不是吧?这么丑,看着不像。”
  连赢觉着也是,就先不跟他奶奶说了,免得老太太一看不是再失望。他决定到学校跟尚云熙说说,周末去实地考察,看看到底是不是乔妹。万一真是,小家伙看见他肯定能认出来。
  上学的路上连赢想了很多,想都跟尚云熙怎么说,就是没想到尚云熙居然把鸟给带来了。好家伙,笼子里的小黑丑一看见他就兴奋得直扑腾,不停叫:“连赢!嘎!连赢!连赢!”
  全教室的人都往他这儿瞅,尚云熙把笼子一打开,小黑丑乔妹当即飞出来扑到他身上,用那身干枯且没什么光泽的毛蹭他。连赢这下不想信也得信了,这就是乔妹!
  “不是,你从哪找来的啊?它怎么变成这样?”连赢左右打量乔妹,怎么看都觉得这跟他家走丢的那只不太像,“它的喙怎么变颜色了?”
  “本来就该是这个颜色。它不是鹩哥,是八哥。”尚云熙给连赢找了张他养的鹩哥的图片说,“鹩哥长这样才对。而且‘乔妹’这个名字可能也不太适合它。”
  “为什么?”
  “它是公的。”
  连赢:“……”
  乔妹这时贱兮兮地蹭了蹭连赢:“连赢!连赢!”
  连赢小心把它放在手臂上,看它小脑袋也秃了,身体也瘦了,漂亮的黄嘴巴还变成了黑黢黢的颜色,怎么看怎么觉得可怜巴巴,不由摸摸它的毛:“可是我奶当初买它的时候人家说是母的啊,还说长大了可以下蛋,蛋还能孵出来呢。”
  尚云熙问:“那它下过蛋么?”
  连赢:“那倒没有。对了你还没说你怎么找到它的呢。”虽然丑,但到底是自家养大的,连赢还是很高兴失而复得。他把乔妹宝贝地往怀里贴贴,摸摸毛:“你这是飞哪去了啊混这么惨。”
  尚云熙把翡翠的食料被乔妹抢吃的事简单说了说,还告诉连赢:“头顶有点伤,还得上药。一天一次,五天差不多了。”
  药尚云熙都带来了,直接给了连赢。连赢接过来的时候还有点愣愣的。这还是尚云熙第一次跟他说这么多话,还是那种比较心平气和地说。
  别说连赢意外,班里其他同学也意外,只是鉴于尚云熙以往的作派,没人多问。只有刘健,仗着外人不知道的那层关系,调侃道:“连赢你牛B!咱班倒底还是全军覆没了。”
  “什么啊?”连赢逗着乔妹没反应过来。
  “你居然能让你同桌跟你说这么多。这下方姐计划失败了。”刘健笑说,“班里已经没有能扛得住不跟你说话的人了。”
  “哎你可别。你这么一说他保准又得闭嘴。”连赢说完这话看着尚云熙,“是吧同桌?”
  尚云熙果然闭嘴坐下来,不理人。
  连赢却没有半点不悦,逗着乔妹,趁老师还没来,闲聊似的问道:“你跟洪天的参赛作品设计得怎么样了?”
  尚云熙不吱声。
  连赢又问:“你去定向班么?”
  尚云熙还是不吱声。连赢气得拿乔妹砸他,乔妹“嘎”一声飞起来,落在了尚云熙肩头。尚云熙把它轻轻捉下来放在他桌上,乔妹就在他跟连赢的桌子上来回走。它会左叨叨右叨叨,像是在找什么吃的。尚云熙见状便取了个小方盒出来。连赢还以为又是药,结果那盒子一打开,他顿时“嗷呜”一声从椅子上弹出去,站在了一米开外。他指着尚云熙:“合上合上!”
  里面大约十来条面包虫在蠕动,连赢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要立起来了。他刀山火海都不怕,但是这个真不行!他们家都是给乔妹吃蚂蚱的,从来不喂面包虫!


第49章 
  乔妹俨然不知自己的主人要疯球了,吃得特别香。它的喙啄在面包虫上,惹得面包虫拼命挣扎。连赢看到那些小东西一扭一扭的,整个人都要不要了,恨不得当场开窗把乔妹扔出去。
  尚云熙看着同桌的反应,默默盖上盖子。乔妹一看吃不到了,赶紧跟着小盒子跑。尚云熙把小盒放在窗台上,它就蹦上窗台叨盒子,叨得盒子“哒哒哒”直响,叨不出来,一蹦哒转过身:“嘎!乔妹饿了!嘎!乔妹饿了!”
  连赢说:“闭嘴!”
  同学们纷纷笑出声,没想到连赢居然怕虫子。班长容梅这时拿出面包:“饿了就给点儿吃的呗。小黑鸟你叫‘乔妹’是吧?来,姐姐这有吃的,你过来。”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