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6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乔妹歪头瞅瞅,才不飞过去。它就盯准了盒子里有吃的,见连赢不过来,就飞到尚云熙身上贱贱地拿它的小黑脸去蹭:“嘎!谢谢!”
  尚云熙瞅了连赢一眼,还没说话呢,连赢就警告他:“你不许给它打开啊!”
  那一脸紧绷的样子都快给隔条道坐他右手边的甘威笑出帕金森了。连赢自觉这脸已经丢尽了,干脆不要脸了。他僵硬地坐回椅子上,一脸防备地看着窗台上的面包虫盒。
  尚云熙摸摸乔妹:“中午再吃。”
  乔妹可理解不了“中午”的意思,只知道吃不到着急。它又飞到连赢肩上:“连赢最帅了!”
  连赢一挥:“去!少拍马屁!你脏了,哥不理你。”
  刘健在右前方说:“来来来,来你刘健哥哥这儿!”
  乔妹歪头瞅瞅,又落到尚云熙那里。尚云熙素来对这些小家伙很友善,而乔妹作为鸟类一直比较敏感,它似乎知道尚云熙对它没有恶意,而且还有吃的。重要的是有吃的,所以它就赖在尚云熙那儿不走,它时不时看着连赢,在尚云熙肩上蹦哒来蹦哒去。
  连赢见状要给它录一段视频,他说:“我给奶奶录段视频,你说‘奶奶,乔妹饿了’,快点儿。”
  乔妹一扭腚,拿翅膀擦擦自己的小脸,不说了。要么给蚂蚱,要么让它吃虫,不能总让它吃亏啊!
  连赢说:“快点儿。”他重新站起来,一腿伸得笔直,一腿弯曲放在椅子上。本来是真的要给奶奶录一段视频的,可看到画面里出现的尚云熙,他的注意力一下就偏了。他的目光落在那张沉静的侧脸上,忘了时间在流逝……
  直到门口突然有人说:“都到齐了么?”
  连赢一激灵,赶紧坐好,同时不忘保存视频。方欣容这时在自己的手表上操作一番说:“我刚刚发了一份电子表格,是定向班分班考试申请表。你们看一下有没有收到,收到了,但不想去定向班的同学可以直接拉到底选择无意向。想去的,给我仔仔细细逐字逐句看好每一条内容,确认所有的都附和要求再填表。无意向的下周不用考分班考。都收到了吧?有没有没收到的?”
  “没有。”
  “方姐,那以后往定向班走了一大批,剩下的人头是从另外的班里填补么?”
  “对。基本上每年考完,四个实验班能拼成三个实验班。”
  “我晕!那就是说只有百分之二十五的通过率?!”有人大吃一惊,“这也太低了吧!”
  “实际走的时候不到百分之二十五。下周分管定向班的教官们就要入校,你们考虑好了再填。”
  方欣容说完,那些一开始就没打算去定向班的直接选了无意向,而想去不确定达不达标准的则仔细研究起入班标准来。连赢阅读能力强,读得很快,不一会儿就把所有的都看过了,并选择了有意向。他提交之后又去看尚云熙,不料尚云熙比他提交得还快。
  连赢有心想问问,方欣容这时又说:“选了有意向的同学下周一要去医务室体检,做个心理准备,这几天别睡太晚。”
  一直默默聆听的乔妹这时突然跟着喊道:“别睡太晚!”
  方欣容立时问:“谁?”
  连赢把罪魁祸首逮过来:“不好意思老师,我的鸟有点儿嘴欠。我马上让它闭嘴。”
  方欣容皱眉:“上学带什么鸟?有没有笼子?有的话关起来先放我办公室里。别影响其他老师上课。”
  连赢有点不放心,可其他科的老师不像方欣容这么好说话,便只得跟尚云熙借了笼子把乔妹关起来,送到教案上。乔妹“嘎”一声,叫得这叫一个凄凉。
  有好奇心重的问:“方姐,体检都检什么项目啊?”
  方欣容说:“身高、体重、视力、身上有没有疤、足弓、血压、心律等等,都是些基本的。”
  有人说:“那岂不是要脱衣服脱鞋,还得脱裤子?”
  方欣容:“嗯。”
  所有人:“……”
  容梅:“方姐,是一人一检吗?身上有一点伤疤的能不能过呀?”
  方欣容:“一屋子,有屏风。至于身上有点伤疤能不能过这要等专业人员到了才知道。好了,没有其他问题的话该去吃饭的去吃饭,这几天大家都注意饮食。”
  住校的这个时间早饿了,乌泱乌泱涌出去一堆人,方欣容也跟着去忙别的。她一走,左瑞立马偷跑到连赢前座。连赢前桌的吴落是住校生,这会儿也去吃饭去了。左瑞问连赢:“哎连赢,你身上有疤么?”
  “没啊,我小时候受伤我爷会专门给我配药。怎么了?”
  “我膝盖上不是有一道疤么,不知道能不能过。我之前也没想过这事啊。”
  “你那条打篮球的时候我好像看到过,不长吧?再说又不是要去当空军,别想那么多,你现在愁它也不会消失,还是保持个好心态要紧。”
  左瑞想想有道理,又说道:“哎我有个小道消息不知道准不准。我听说从咱们这届开始,高二下学期就直接去军校报道。到咱们上一届都是要升高三的那年才走的,咱们这届起提前半年。”
  连赢没听说这事,说:“不能吧?”转头用胳膊肘轻碰了下尚云熙问:“你听过这事吗?”
  尚云熙像是没听见连赢说话,或者说听到了但是不想回答。他的脸色比之前差得多了,连赢发现之前因为乔妹的问题而缓和了一些的气氛好像又回到过去。
  左瑞不大喜欢尚云熙这样的人,感觉太难交,根本没法做朋友。他本来就跟连赢要好,又因为母亲的病是连赢他爷治好的事一直感激在心,如今看尚云熙无视连赢,心里颇不痛快。但他很快发现,他这真是白为好哥们儿不爽了,只见连赢毫不为尚云熙的冷淡退缩,反而伸手在尚云熙眼前晃晃:“走什么神呢?问你话呢。”
  尚云熙转头看窗外,冷淡地说:“没听说。”
  连赢说:“啧,端着吧你就!等体检的时候都脱光了我看你还能端住。”
  左瑞笑说:“艹,你也太狠了吧?”
  连赢也笑:“我说实话么,本来就得脱光了体检。我得跟老师申请一下,就跟他挨着,必须看看尚学神脱光了还能不能继续高冷。”
  左瑞笑得肩直抖:“你这脸皮我真是服了你了。我得离你远点儿。”
  连赢想都不想道:“放心,近了我对你也没兴趣。”
  左瑞一愣,心中突然有种怪异的感觉一闪而过。而连赢也是话都说出来才反应过来这话有点暧昧。果然他说完不止左瑞,还有其他几个人看了过来,当中还有几个女生,带着某种八卦的笑容看着他。
  连赢使了吃奶的劲儿才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来,只是一直到上课为止,再也没敢转头去看尚云熙。如果他转头的话他一定能看见尚云熙没有之前那么气压低,可他没转头。
  一上午在彼此的沉默中艰难地度过去。午休时间方欣容给连赢发了条私信,无语道:“连赢你来趟我办公室。你养的这鸟可真是随了你,忒能说,这一上午就没消停,非说自己饿了。”
  连赢听了直乐:“不好意思方姐,给你添麻烦了。”
  方欣容也挺喜欢乔妹的,就是吐槽,倒没生气。她说:“你赶紧过来一趟,给它吃点东西。晚上你放学再接走。”
  连赢说:“好的方姐。”说完在桌下用脚轻轻踢尚云熙:“哎,同桌,你去帮我喂一下乔妹呗。我没有食,你带的那个我实在是……”
  尚云熙:“嗯。”
  连赢道了谢,赶紧让出个位置,尚云熙就拿着小盒出去了。方欣容等的是连赢,没想到等来了尚云熙。她略意外地挑了下眉:“看来连赢这小子嘴是厉害,连你都能说动。”
  小折叠笼没有食盒,尚云熙直接把乔妹弄出来放手臂上喂,顺便说:“鸟是我带来的。”
  方欣容:“你?那连赢说是他的。”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