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6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是他的,飞我家去了。”
  方欣容不由想到之前她随口问尚云熙是不是失恋了,尚云熙那片刻迟疑。该不会是连赢……
  这样一想她心里陡然一阵惊喜。她一直觉着尚云熙过分自抑和成熟,不像这个年纪的孩子。虽然成熟悉有成熟的好处,但太过成熟也意味着承受过过多的压力。如果尚云熙真的会喜欢谁,她还是挺乐见的,尤其那个人如果是连赢,连赢的性格开朗活泼,对尚云熙应该很有好处。
  但连赢跟尚云熙以前不太对付,难道是矛盾没解开所以才视为“失恋”?那今天来帮连赢喂鸟呢?算不算是和解了?
  这事太刺激,方欣容不好问尚云熙,便等自习课之前把连赢叫了过来。连赢正要去叶亮那儿,临时被方欣容找去还挺纳闷儿,问道:“方姐你找我?”
  方欣容说:“坐,问你点事。你跟尚云熙怎么回事?”
  连赢心咯噔一声,嘴上说道:“我跟他,我跟他没怎么啊。怎么了?是他来说什么了么?”
  方欣容说:“那倒没有,就是你能说动他帮你喂小鸟我还挺意外的。你也知道他性格有点孤僻,也不大喜欢说话。以前吧你俩之间有矛盾,我也不好说让你跟他好好相处,但现在看样子你们相处得还算不错,老师就想拜托你件事。”
  “什么事方姐你说。”
  “没事跟他多说说话。他这人其实还是很好的,就是因为一些原因不大喜欢和人亲近。”
  连赢心想就这啊,笑着瞅瞅周围,见没别的老师,说:“那我也麻烦你个事呗方姐?”
  方欣容:“什么?”
  连赢:“周一体检让我跟他一组!”
  “……你喜欢他?”
  “啊?”连赢冷不丁被问到这么惊爆的问题有点愣,想了会儿才说:“这个我现在还不好说。”
  “小子你胆挺肥啊,早恋的事还敢这么光明正大跟我说。还想让我帮你制造机会?”
  “我这不是信得过你么。你放心,我肯定不耽误学习。”
  “那这事我也帮不了你。”方欣容说,“尚云熙没打算考定向分班考试。他今天填表填无意向了,所以他不会去体检。”
  连赢脸上的倏地消失:“不能吧……”
  方欣容:“真没骗你。”
  从方欣容办公室离开时,连赢的心情直接从疑惑变成了失落,以至于走在外面有人拍他他都没注意到。他直接上了叶亮的车离开学校,对尚云熙为什么转到他们一中更加不解了。
  难道不是因为他们一中可以通过定向分班去最好的军校么?他一直是这样猜的,毕竟定向班只有他们一中有。如果不是想走这条路,以尚云熙的成绩,在哪不都一样么?


第50章 
  “哥你以后还是把车停远点吧。”连赢在车里对叶亮说,“我不到放学时间就离开已经够惹人注目了,你车停校门口太扎眼。”
  “怎么了?有人说闲话儿?”
  “那倒也不是。就我还是多走几步吧。”如果是在高一的时候他可能想都不会想这些,特别是高一刚开学那会儿,恨不得让全校人都知道他的存在。但上了高二之后又长了一岁,想的问题又不大一样了,现在他觉得淡出大家的视线也挺好,然后只要他关心的人关注到他就行。
  叶亮一寻思也没什么大不了,便没在这事上争。而他的车一开走,保安室里的保安也要回屋去了。没到放学的时间有学生离校是要登记的,这事他得负责。索性连赢这小子在学校出名,他一看那张脸就认得。高一的时候没少因为这小子跟人打架的事出面呢。
  保安是个四十多岁的大叔,中等个,身体有些发福了,但精神头不错。他背着个手刚要进保安室,发现一道白色的身影急匆匆从楼侧走过,于是他喊道:“那位同学,你等等!”他一喊完,那学生拔腿就跑,转瞬功夫消失在了楼后。
  保安怕是有小偷或者有学生逃课,赶紧过去查看情况。可他年纪大了腿脚总归不如年轻人灵活,到楼后的时候发现对方早跑了个没影。
  “会不会是尚云熙那孩子啊?他不是隔三差五的就往楼后走么?”另一个保安听说后分析道,“要不楼后有啥可看的,一般也没人去吧?”
  “我觉着不像尚云熙,个没那么高。而且尚云熙一般不都是在墙头上走么?那小子在栏杆那儿,我一喊他他就跑了。尚云熙啥时候跑过?咱们又不是不知道他,校长都批准他可以走墙头了,他犯得着跑么?”
  “那保不准就是小情侣偷偷出来约会的。这个年纪的孩子谈个恋爱不是很正常么,约个会还不敢一起走,就怕被老师知道。你放心我一直盯着呢,不可能是外面的人,也没人偷跑出去。”
  “行,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保安大叔对自己介绍来的老朋友还是十分信任的,至少这人在安全问题上从没出过错。
  *
  连赢回来的时候,叶亮识趣的把车停远了一些,刚好就在学校后面的那条街。连赢下了车,下意识往两边的墙头上瞅了瞅,什么都没看到,便一个助跑,豹子似的爬上墙头。他并没有马上进学校,而是学着尚云熙那样也在墙头上走了走。每次看尚云熙在上面走都跟猫似的,步子又轻又稳,最绝的是还能两手插兜,从不低头。
  墙头并没有多宽,一只脚都不能放平。连赢也试着把手插兜里,结果却是往右一偏差点又掉到校外去。他吓得赶紧把手展开控制平衡,然后向下一跃,稳步走向班级。
  今天他可以很熟练地在水里换气,并且跟踢腿的动作配合。按理说这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他能做到这一步就说明他在分班前重拾游泳这项技能的可能性很大。但一想到尚云熙不考,开心的感觉就像打了折扣似的,没那么让人兴奋了。
  “回来了?”连赢到班的时候,化学老师苗长林在讲台上转头瞅了他一眼。平日里这个时间都会有个值班老师在前面坐着,底下的学生大多都是在写作业或者刷题。但今天显然不是,今天讲台上站着化学老师,看来是来讲课。化学老师是个又矮又瘦的可爱白发小老头,都七十多岁了,是学校返聘的。他讲课从来不带教案,走路从来都是弓着个腰,耳朵也稍稍有点背了,但他课讲得很好。
  “不好意思苗老师。”连赢有点后悔没有早一节课回来。他文科比理科好,化学成绩在班里属于比较一般的,所以这样的课对他来说比较重要。
  “你说你这赶个晚集。”苗长林把电子笔放进笔盒里。今天他来给大家讲分班考试时极有可能遇到的化学题,“回头有不会的问问你同桌吧。反正他都会。”
  “他都会但是他不爱张嘴。我还是去找您吧。”
  “找我干啥?不爱张嘴那不是还有笔记么。”苗长林一脸不耐烦,“你借了瞅瞅。”
  连赢瞅尚云熙一眼:“您都说他都会了,那他还能记笔记么?他就没那习惯。”
  尚云熙啥时候记过笔记?连赢自打换座跟尚云熙同桌就没见过这事。他怀疑整个高中的课程尚云熙早都会了,而且他还经常能看到这人做一些他能读出题目但不明白意思的题,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啊!
  苗长林十分肯定地说:“我看着他记了,你问他。”
  连赢一看这老头应该是真累了,行止间全都是“爷爷我要休息,你自个儿想办法解决去!”于是他也只好先回座。至于笔记,尚云熙真记了么?
  记了。苗老头耳力不好,目力可不差。连赢甚至没有开口,两张写得满当当的纸便递了过来。纸张上的字迹力透纸背,锋如钩剑。
  连赢瞬间觉得有股暖流缓缓冲刷过他的胸口,而在此之前,他甚至从来没发现原来他是这么容易感动的人。
  这是专门给他记的没错吧?不然他拿在手里怎么会有种拿的不是化学笔记,而是情书的感觉呢?!
  连赢大致看了一眼,有些确实是他不会的,但应该都是尚云熙会的。于是他笑问道:“看完用还么?”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