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6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有点生气,皱着眉头说了声:“不用。”
  那感觉就像在跟自己较劲似的。连赢实在是搞不明白这人。但这两张纸实在是受用得很,而且他几乎可以肯定,尚云熙待他跟以往不太一样了。虽然看上去还是冷冰冰,但却默默地帮他做了很多以前根本不可能做的事情。像是给他做鱼吃,把乔妹带给他去帮忙喂食,还有帮他做笔记。好像自打他为他捡起那瓶药起尚云熙就一点点在改变。
  “哎,放学了你先别走,我去接上乔妹,请你吃东西。”连赢想问问尚云熙,为什么不去定向班。
  “不用。”尚云熙却一口回绝了,“我约了人。”他说。
  “约了谁啊?不能加我一个么?”放学都那么晚了,连赢怀疑尚云熙约的人根本就是“他”。
  尚云熙没说话,直到放学铃声响,他转头问了声:“刘健,好了么?”
  刘健边收拾包边说:“啊,马上就好了。”
  班里还有一多半没走的人呢,闻言都看向了刘健或尚云熙。刘健的语气颇为自然,看起来尚云熙确实是提前跟他约好了。可连赢就是觉得哪里被刺了一下。
  尚云熙从来都是独来独往,即使是跟刘健同桌的那段时间两人在学校里也没什么话。这关系突然就不一样了?不对也不能说突然,人俩本来就有亲戚关系,表兄弟,只是没公开而已。
  一种被排斥在外的感觉刺到了连赢。他无视周围投递来的好奇目光,闷不吭声地去接上乔妹准备回家。这个时候突然听王临时在后头喊他:“连子,真找到乔妹了?”
  乔妹兴奋地在笼子里扑腾:“嘎!临子!嘎!临子!”
  王临时说:“嘿你还记得我呢?改明儿个哥给你买蚂蚱!”
  连赢说:“今儿不去奶奶家了?”
  王临时说:“啊。今天你出去那会儿苗老师不是来讲课了么,我寻思你肯定没听到,一会儿把笔记给你拿去印一份儿,正好也回去看看我爸妈。你的事儿进展怎么样了?”
  连赢知道他问的是游泳,说:“还行。看样子问题不大。”
  王临时今天来找连赢,一是为了化学笔记,二是想问问连赢游泳的事。他听到连赢的答案还挺意外,笑说:“牛!看来之前都是没逼到份上。”
  连赢说:“也不是。是……是刚好有个人能帮忙。”
  王临时也知道连赢每天请假一段时间的事。一班和二班就隔着一堵墙,本来也没多少秘密可言。他也听说了连赢走时有人来接。他本能地想到可能就是那个人,便问:“是连叔帮你找的人?”
  连赢犹豫了一下说:“不是。”
  “那是谁啊?”
  “尚云熙。”连赢小声说。
  “谁?!”王临时一脸懵逼,“你刚刚说谁?!”
  “你给我小点儿声!”连赢赶紧左右瞅瞅,还好他取乔妹的功夫走了不少人,这会儿周围人很少,而且都离得挺远的。
  “我特么,这怎么可能啊!”王临时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还好记得声压低了,“他帮你克服对水的恐惧?你跟他不是……卧槽,连子,当初我都没能让你把这‘病根儿’去了,他怎么做的啊?你跟他不是一直不对付么?”
  “是,但是这中间发生了一些事。”连赢把自己夜里一入睡就会穿进游戏里变成NPC的事简单跟王临时说了一下,还把尚云熙游戏里游戏外跟两个人一样的事也说了。
  王临时一路上跟听了部玄幻爱情小说一样,听完整个人都茫然了,直到被连赢拉上无人出租车还没回过神来。他被连赢按坐到座位上,才不太确定地问了句:“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跟那谁,在游戏里,已经做了N多天的夫妻?”
  连赢囧囧地“嗯”了一声,灯光下的耳根有点泛红。
  王临时又说:“然后他还不知道你身份?”
  连赢:“嗯。”
  王临时倏地转身,食指上下指着连赢:“我靠那他有没有对你不规矩啊?”
  连赢直接挥掉王临时的手,转头看着前方说:“没有!”
  王临时不信,笑说:“看你的表情吧,肯定是有。咱俩都认识多少年了,你一说谎你就不敢看人你不知道么?卧槽,你俩也太劲爆了,这也行?”顿了顿:“哎不对,连子你没疯吧?是不是最近下水压力太大了啊在这说胡话。”
  连赢说:“真没有。我就是想不通,你说他怎么那么别扭呢?他以往听课从来不做笔记你知道的吧?今天我去游泳馆练习,回来他给我两张纸。”连赢怕王临时不信,还特意把尚云熙给他的笔记拿出来:“看到了么?给我了,还说不用还。那不就是特意给我记的?”
  王临时认得尚云熙的字。这位学霸不光学习好,字也很好,是那种一看就很大气的笔锋,不是一般人能模仿得来的。他小时候也学过书法,用书法老师的话说,用心写的字可以美,可以工整,但若想让字看起来有气势,那需要写字的人本身就有一定的气势。
  想到跟书法老师混了五年也没把字写得多么好,王临时这叫一个心酸,把笔记纸还给连赢:“那我今晚简直自作多情啊。”
  连赢:“少胡扯。你的心意我还是知道的。我现在就是想不通,你说他连笔记都帮我记了,怎么把笔记给我的时候还一脸不痛快似的?这不是很矛盾么?”
  王临时说:“这有什么矛盾的啊?帮你记笔记,肯定是心里真心想着你。跟你不痛快,那肯定是你做了什么让他不痛快的事。你干什么了惹得人不痛快?”
  连赢仔细回忆了一下:“没干嘛啊。”
  他想干嘛他也得有空干才行啊。早上起来吃个饭就得上学了,中午吃个饭就得复习,下午还得抽一节自习课去微机室设计竞赛作品,然后就去游泳。回来得赶作业,晚上还得进游戏继续游泳。他能干嘛?
  “你没干什么让他吃醋的事吗?”王临时问道。
  “没啊。就他那性格,他会吃醋么他?”连赢无语,“而且吃醋这种行为不得是他本身也对我有想法的情况下才会产生么,他现在对我……”连赢说到这突然一愣,“你是觉得他对我也有……想法?”
  “那不然呢?他那种性格的人,如果不是对谁有好感,应该不会专门记两页的笔记吧?咱们算是学习不错的了,可你爱记笔记么?我都要记吐了。让我给另一个人记笔记,除非能有咱俩这种关系,不然我先糊他两耳瓜子。可咱俩都认识多少年了,你跟尚云熙才认识多少年啊?”
  “……可是他喜欢的是游戏里的那个人。他又不知道那个人是我。”
  “你怎么就能肯定他不知道那个人是你呢?”
  连赢一下被问住了。是啊,他怎么能肯定呢?他敢百分百保证他之前的所作所为没有一次露出马脚么?
  连赢冷不丁想到,尚云熙最近不止在现实中有变化,其实在游戏里也是有变化的。尚云熙从某一天开始突然不再像以前一样执着于要他叫“夫君”了,而且也不再叫他“夫人”。从什么时候呢?一直到给他留大量任务的时候,怀疑他的时候都叫他“夫人”,后来就突然不叫了,一次都没叫过。
  好像就是在他不小心弄坏了他的鼠标之后。
  可如果是因为这件事尚云熙就跟他生气,不让他叫“夫君”,也不叫他“夫人”,那起码也得是在尚云熙知道他就是“无为”的前提下。尚云熙怎么可能知道?
  连赢突然有点儿慌,想到了那两天他在班级里说过梦话。其他人都说不知道他具体说了什么,尚云熙也说没听清。但果真……没听清吗?
  万一这家伙听清了什么却装作没听清呢?!
  连赢整个人都要不好了。而事实上,同一时间,还有个人比他还要抓狂。
  “你是说你想让我!”刘健指着自己的鼻子不敢置信地问自己的表哥,“你想让我装你男朋友?表哥你没吃错药吧?”刘健想探探尚云熙的头又不敢,最后只得把手落自己脑门儿上。他怀疑可能不是尚云熙吃错药了是他发烧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