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65)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当然他还是会看着他,等他下水陪他一起。
  尚云熙暗暗叹气,脱下衣服过去握住连赢的手。连赢这时笑说:“我这几天在现实里也游了。游泳馆有浮板,还有帅哥教练。”
  尚云熙远远看过那个人,也不否认那人看起来确实有不凡之处。但听连赢说出来就特别烦。他用了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嫉妒语气:“哦,教得好么?”
  连赢猛一用力,游到离尚云熙咫尺的位置:“你想听实话么?”
  尚云熙不说想也不说不想。
  连赢说:“我都没让他教。他就是每天看着我游,只要不危险就不插手。我基本都是自己练的,用浮板么,还行。不过我还是喜欢跟你学。”
  尚云熙压住从心底缓缓上升的温软:“为什么?”
  连赢笑说:“喜欢喽!嘶……你这么用力握我干什么?”
  尚云熙眼神暗得可怕,呼吸也变得十分粗重。他的胸口剧烈地起伏着,像是恨不得把眼前的人揉碎了按进自己的怀里。可他实际做的却是把手一放,转身离开寒潭。
  他上了岸,眨眼功夫便消失在原地。
  连赢一个人站在寒潭里,决定继续游下去。可他刚吸一口气,就发现双手双脚传来一阵异样的感觉,他抬起手来一看,那双手居然开始逐渐变得透明。
  尚云熙,居然提前把他给休了?!


第52章 
  连赢猛地睁眼一看,外面天都没亮。也就是说他刚刚的感觉并不假,尚云熙个混玩意儿真的把他给休了。
  连赢气得不像话,凌晨四点了,天亮他就要去考试呢,尚云熙居然敢给他玩儿这一招。不过这人越是这样就越是说明心里有鬼。连赢索性把被子一蒙,继续睡。
  老爷子一看到时间了孙子也不醒,敲敲门:“大孙子,今天考试呢,得早点儿去,快起吧?”
  连赢睡得呼呼的。过了会儿,又听到一声叫,他才蹭地坐起来,顶着一撮呆毛边挠脖子边说:“我起来了!”说完发会儿呆,听到乔妹在外头贱贱地叫:“连赢最帅了!连赢最帅了!”
  连赢呵呵乐,下床开启新的一天。奶奶今天做的是握饭团,菌菇汤,还有果肉酸奶。都是自家弄的,味道好营养又丰富。连赢一口气吃了仨跟他拳头一样大的饭团,还喝了一大碗汤。至于酸奶,奶奶都给放进小瓶子里了,连赢直接装兜里路上吃。不过以往他都拿一杯,今天他一拿就是四杯,把夜里的那份跟第二日份也拿了。
  “这是干嘛?”奶奶问。
  “昨儿个临时回这头来了,我说好跟他一块儿走。”连赢说,“爷您今早不用送,我坐临时家车走。”
  “那也行。你到校给我发个信息。”
  “没问题!”连赢一手拿酸奶,一手把书包往背上一甩,趿拉着运动鞋便出了门。
  王临时家的车已经在小区门口等着了,连赢上了车之后把其中一杯酸奶给了王临时:“我奶早上新做好的。”
  王临时已经吃得挺饱了,但还是接过来:“奶奶做的可都是好东西,胃里没地方也得挤出点地方来。哎不过你这拿四个给我一个几个意思啊?你该不会是……”王临时一脸八卦地看着连赢:“你赶紧给我如实招来!”
  连赢被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但他不是啥忸怩的人,便说:“是给他带的又怎么啦?你要不吃就给我。”
  王临时连忙把酸奶往一边拿:“想都别想!到我手了哪有还回去的道理?”说完他直接打开盖子喝。喝完了还不忘嘴欠:“啧,怪不得都说有了媳妇儿忘了兄弟。就这还发小呢。”
  连赢又给他拿一瓶:“这总行了吧?”
  王临时嘿嘿笑:“够哥们儿。”
  连赢:“那是,这是从我牙缝里挤的。尚云熙胃不好,我也没想给他两瓶。你喝吧,喝完了咱继续减肥快乐。”
  王临时:“滚犊子!”
  连赢呵呵笑,自己那瓶也喝了。
  王临时这时说:“连子,你真想好了要跟他好?他那个人看着就不好搞。”
  连赢当然知道,同桌这么久了,夜里又总在一起,他比谁都了解尚云熙。问题是他们这个年纪,年少轻狂,一旦喜欢上谁那就是飙风骤雨,反应过来的时候拦也来不及。他说:“太好搞的也没劲,就当是新的挑战吧。反正我目前觉得我喜欢他,这就行了。”
  王临时想想也是,未来的路那么长,谁能知道以后什么样。他们这个年纪更要把握当下,有时间担忧以后还不如问问连赢,这两人最近在他不在的时候到底都发生了哪些好玩儿的事呢。
  这一路上两人都默契地没有提考试,尽是聊些八卦,倒也把考试前的紧张气氛给淡化不少。
  连赢到校之后把另一瓶酸奶直接放在尚云熙桌上:“谢谢你昨天帮我记笔记。我奶奶做的,没什么添加剂,里头还有一点中药成分。味道可能跟外面卖的不一样,但很特别,你尝尝。”
  尚云熙一晚上没睡,精神头不大好,面色比平时更加苍白。他在接受和拒绝之间只犹豫了片刻,说道:“我没有喝酸奶的习惯。”
  连赢笑:“哦,所以我上次在你家冰箱里看到的酸奶是给鬼喝的是么?”
  尚云熙:“……”
  全班同学:“……”震惊!连赢居然去过尚·冰山家里!
  前方左右顿时一阵诡异的安静,随之而来的便是窃窃私语声。想也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尚云熙这一轮算是输了,但他也并没有把酸奶喝掉,而是就那么放着,没再说什么。
  连赢只当他收了。之后没多久方欣容过来按惯例讲了讲考试注意事项,很快书本全部被搬走,桌面桌斗全部清空。尚云熙的酸奶自然也不能留,方欣容说:“要么喝了要么给我我帮你保管。下回大家注意啊,考试这天带吃的只能用你的肠胃带,别的地方就算了。”
  连赢笑说:“方姐,那是我给他拿的。我下回注意点儿。”
  方欣容真想抽这混球一顿。跟她私下里说说就行了在班里还这么光明正大地说,这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对尚云熙有想法么?她这做班主任的是跟家长反应还是不反应!
  连赢还真是不怕人知道。他之前喜欢季寰宇的事也没藏着掖着,很多人都知道,包括他被拒的事。喜欢尚云熙自然也不会藏。喜欢一个人又不是犯罪干嘛藏着掖着的?老师都说了不影响成绩就睁只眼闭只眼,成绩保住了不就行么?
  方欣容瞪了连赢一眼:“好好考,你要敢往下掉一名,有你好看。还有另外几个,你们也一样,都给我认真审题。”
  连赢笑说:“知道了。”
  于是全班瞩目的那瓶酸奶便跑到了方欣容手里。她一出去,左瑞当即转过来对连赢抱拳:“连兄弟,还是你胆儿肥啊。”说完他突然想到了夜里被尚云熙约过的刘健。
  刘健已然把自己压得不能再低。他把智能隔断提前立起来,恨不得就地消失。他真的不想啊,装什么男朋友!根本就不靠谱的事!
  连赢没往刘健那儿瞅,但刘健已经感受到深深的压力了,并且已经决定不理会尚云熙的要求。别说他不仗义,是连赢这小子太直来直去,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连赢对尚云熙有意,他要是再跟尚云熙走得近,除非他能表现出跟尚云熙很亲密,不然非得被当成小三不解。
  问题是他根本不可能跟尚云熙表现得多亲密,想想就鸡皮疙瘩掉满地了!
  再说连赢这小子人缘很好,他要是真的明知道连赢的想法还横插一杠,除非他吃饱了撑的想给自己拉一圈仇恨。不说别的,学校论坛里那些等着“上联CP”发狗粮的人都能用唾沫星子淹死他。
  刘健觉得自己太难了,这次考试要是没考好绝逼是尚云熙的锅。
  第一科考的是语文,这科连赢拿手。他是第一个答完的,跟尚云熙一前脚一后脚。这时距离第一科结束的时间还有大约十一分钟。现在语文题量很大,能在这个时间把所有的题做完并且做好绝对有资本炫耀。但连赢提前出去不是因为他狂,是因为尚云熙先出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