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66)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本来想去把酸奶拿来的,可显然,方欣容去了别的班监考。办公室里锁了门,尚云熙没得进,只得先去食堂。
  考试的时候楼道里不能有交谈声,交谈被发现是要扣分的。连赢便默默地跟在尚云熙身后,直到出了教学楼,他才一把把人拉住说:“哎,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别扭啊?”
  尚云熙沉沉出口气,颇有些无奈:“你到底想干嘛?”
  连赢心说你在游戏里把我休了,我在现实里不得找点儿存在感?他说:“也不是我想干嘛,是我奶奶想请你吃饭。她说想当面谢谢你把乔妹找着。”
  尚云熙抖落灰似的抖落连赢的手,没抖落掉:“不用,是它自己来我家的不是我找的。”
  连赢:“那你自己跟我奶奶说。不然这事我办不成,她批评教育的是我又不是你。”
  尚云熙:“……松手。”
  连赢笑:“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松。”明明在游戏里对他那么好,知道他身份还教他游泳,现实里却总想躲远远的,他倒要看看尚云熙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尚云熙也握住连赢握他的那只手。别看他瘦,力气可一点也不比连赢小。连赢被握得虎口一阵酸疼,可手却半分也没松,较劲似地看着尚云熙,眼里好像在说:别以为我吓大的!
  有些提前考完出来的已经往他俩这边看过来了,其中有个叫“厉伟”的跟连赢还很熟,一起打过架一起打过球那种。他手里拿着篮球,看见连赢之后直接跑过来——他出来之后还没遇着第二个熟人。他说:“就知道你这科得提前出来,你这是玩儿什么呢?”
  “比比腕力。”
  “比腕力有什么劲?离吃饭还得一会儿呢,要不一起去打会儿篮球?”
  连赢说:“也没几分钟了,不去,我跟我同桌说会儿话。”
  厉伟笑喷了:“你别逗了成么?咱们现在一天到晚见的最多的人就是同桌,比爹妈在一起的时间都久,走吧走吧,打个十分八分的。”
  正式开饭时间是十一点半没错,可高三时间紧,所以第一波都是高三的,他们现在去也得排着。
  连赢问尚云熙:“去么?”
  尚云熙想都不想地说:“不去。”
  连赢:“我打,你看着还不行?”
  尚云熙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同意,可他偏鬼使神差地想到连赢说的那句“我都没让他教,他就是每天看着我游”……
  于是他松开手。而他这手一松,连赢蓦地笑开来,眼里像揉进了星光似的。他把尚云熙拉到室外的篮球场,厉伟也快速就位。连赢朝尚云熙一扬下巴:“大伟,我输了我请你跟知周吃饭,你输你请我俩成吧?”
  厉伟一愣,疑惑地看了眼尚云熙。他不是不认识这人,年组第一,气质也独特,全校只怕没几个人不认识。他只是没想到连赢能跟这人走在一块儿,还……有些暧昧。难道拉着一起来让看打球不是要找茬么?刚他看见这两人的时候还剑拔弩张的,瞅着明明是要打架。而且他没记错的话,之前连赢一直是看这人不顺眼的吧?所以现在这是啥情况?
  他跟杨知周那是处了一年的情侣,连赢跟尚云熙?
  连赢说:“问你呢,行不行?”
  厉伟心里一阵狐疑,面上却笑说:“行啊,一会儿知周也该出来了,我让他先去占座。”
  两人打球没那么多规矩,时间也不多,就定好的打半场,都投一个篮筐,一人进攻一次,一共二十次机会最后谁得分多谁赢。
  尚云熙站在一边静静看这两人装逼。第一回 合连赢作为攻方,把球传给厉伟,厉伟再传给连赢,连赢接过球快速地冲过厉伟的防守跑过去投篮,砰!进了!他的动作连贯而冲满自信,像带着不知名的磁场一样吸引着周围人的注意力。
  连赢把球抛给厉伟,准备去防守的时候对尚云熙摆了摆手,尚云熙依旧是面无表情地站着。
  连赢也不介意,示意厉伟继续。两人身高体形都差不多。但是连赢的爆发力跟准头都明显要优于厉伟。厉伟接球之后也快速奔跑,但球并没能投进篮筐,而是在篮板上撞了一下便落下来了。连赢猛一个跳跃抢下篮板球,又作为攻击一方。
  他快速运着球奔跑,少年人蓬勃的朝气顿时让整个球场变得生机勃勃。
  尚云熙看着,这两人一来一回地转换角色,不一会儿连赢就得了五分,而厉伟只得了两分。如果没有意外连赢是必赢的。尚云熙全无声地转身往食堂走去。
  连赢还在往篮板下冲呢。他又进了一个球。厉伟却说:“行了,别骚了!人都走了。”
  连赢转头一看,刚还在旁边的人可不就走了。他重重叹口气:“啧,真难搞。”
  厉伟总算方便说话了,吐槽道:“你别跟我说你要追他。”
  连赢:“啊,怎么了?”
  厉伟:“疯了吧?那么多香的辣的你不要,非挑这么块硬骨头。而且我怎么记得你说过你最烦他这号人呢?我特么刚才以为你要把他骗到这抽他一顿。”
  连赢一把把球丢厉伟胸口:“抽你还差不多,什么眼神啊?”他心想你们又没进游戏,当然不知道我跟他的时间跟你们不同。他用衣摆抹了把汗:“哎大伟,你当初怎么追上知周的,我记得是你追他的吧?”
  厉伟骤然被说到自己,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他笑着告诉连赢:“我跟知周一个初中的,他妹和我一个班。中考之后聚会,我班里有个女生那会儿喜欢他,就让他妹把他一起叫来。他来了,我喝多了,然后就这样了。”
  连赢:“酒后乱性?”
  厉伟说:“就是我喝多了,他负责送我回去,我没让他回,耍了一晚洒疯,非说他是我媳妇儿,还把他亲了。”
  连赢笑说:“……艹。”
  厉伟回想起来也觉得挺乐的,说:“走吧,打完也是我输,我请你跟学神吃饭。”
  连赢说:“这次就先算了,他那个人……哎我也说不好。我先去找他,有机会再约。”
  厉伟对尚云熙也不算多了解,再说他还想跟杨知周说连赢这事,便也没强求。连赢之前看到尚云熙往食堂方向走,这会儿赶紧找过去。食堂人多,还都穿着校服,他一时还真找不着。他看了看尚云熙经常坐的座位也没看到尚云熙,那应该就是在排队打饭了。
  连赢一排排看过去,果然在食堂西侧的一排队伍里看到尚云熙。尚云熙前面还有六七个人,后面也是六七个人。连赢没有插队的习惯,可又不想与尚云熙隔着太多人。再加上他这会儿刚运动完有点兴奋,于是他想了片刻之后做了个路子比较野的决定。
  他给尚云熙发了条信息:
  夫君,帮我也打一份和你一样的饭菜行不行?不过我要多加一份红烧肉!我就在你后面的队伍里。——无为
  尚云熙前面又走了两个。他回头一瞅,连赢果然在后面,还皮皮地笑着跟他挥了挥手。


第53章 
  要打两份饭么?答案当然是——不能。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马甲彻底曝光的时候也就是要彻底拉开距离的时候,这一点尚云熙一直是很清楚的。他哥得的不是一般的病,而这中病虽然不会短时间内死去,却会一点点失去行动能力,甚至语言能力,直至死亡。这是显性遗传病,而他会突发这中疾病的概率起码有百分之五十。
  百分之五十,这是个他不敢,也不能堵的数据。
  连赢在后头时不时地探头。马上就到尚云熙了。其实他也不确定尚云熙会不会帮他打饭,但他就是想瞅瞅。而结果是,没打。尚云熙和往常一样买了一份非常素的食物,走的时候甚至都没看他一下。
  他的推测果然没错,尚云熙在今天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他的另一重身份,所以他打了一发直球,尚云熙才丝毫没有表现出意外的样子。只是因为不知名原因,开始疏远他了。
  排队的时候连赢重新对近期的事梳理了一番。他觉得如果他没分析错,他说梦话的那天尚云熙就已经知道他是无为,可能就是因为他梦中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这人才踩了他那一脚。亏得他还以为是为了叫醒他才踩的,现在想想他这反应也够迟钝。如果只是想叫醒他,推推他不就行了?干嘛踩?那分明是生气。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