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有。”
  “那我告诉你,你今天就是把我打死在这,他的事我也不会说。你有本事就让他自己开口。我顶多告诉你,喜欢他的代价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我知道你狂,很少把什么事放在心上,但这次不一样。”
  “那我要是告诉你,他也喜欢我呢?”
  “你想多了。”
  “行。那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连赢起身,见刘健闻言转过头来,笑问他:“我是一般人吗?”
  刘健:“……”
  连赢收拾收拾垃圾,头都不回地走了。刘健一直看到他上了车才自言自语地说:“你特么压根儿不是人好吧?两三分钟吃一整张披萨,操!”
  连赢坐的车已经走远了,自然无法再听到刘健说的话。可刘健之前说的那些却一个字不落地留在了他的脑海里。他是否可以推断,他之前的想法没有错,尚云熙并不是不想喜欢谁,而是不敢,或者不能?
  ——流哥,不好意思又打扰了,你跟他说了么?
  唐默跟连赢互留了联系方式,这时看到他再次问到,如实说:说了。明天下午一点,他会跟简七一起来我这。
  连赢心里“哇哦”一声:谢谢流哥!明天见。
  唐默:明天见。
  连赢回家之后,头一次认认真真看了看他衣柜里的衣服。他挨套拿出来往身上比,之后突然拿上表边跑边说:“爷爷奶奶!我出去剪个头发再回来!”
  付锦进孙子屋里一看,哪还有人?就床上摆摊似的摆了一堆衣服。
  连贺学也看到了,说:“怎么说跑就跑了?这衣服怎么都摆到床上来了?”
  付锦:“我哪知道?”
  老两口相视疑惑。可没想到第二天更让人疑惑的来了。他们的大孙子,一般来说活得比较阳光但也比较糙,就是出门有的穿就行,衣服干净整洁,颜色是自己喜欢的就行,从来不管别人怎么说,活得恣意着呢。可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居然换了好几套衣服,平时爱穿的橙色运动服不穿了,居然换上了非常素的白衬衫跟浅蓝色牛仔裤,瞅着简单又帅气。
  当然也不是说以往不帅气,只是今天在帅气里又多了那么一份清爽与少年人特有的干净。
  头发也特别打理了一下,一走过去一股淡香!
  “嘿,大孙子,你这是要相亲去呀?”连贺学十分搞笑地围着孙子转了一圈,“怎么着?你找着我未来孙媳妇儿的人选啦?”
  “不愧是我爷,这眼光就是毒辣!”连赢边擦着小白鞋边说,“不过相亲就太夸张了,就是出去跟几个朋友一起吃个饭。”
  “朋友?是同学么?”付锦问。
  “嗯,有同学也有不是同学的。”
  “那你可得谨慎点儿,不靠谱的朋友咱们可不能交啊。”付锦一边给孙子转零用钱一边说,“出去跟朋友吃饭该花的花,注意点安全。”
  “谢谢奶奶!”连赢穿上鞋,“你们下午用车吗?”
  “不用,你用吧。”
  连赢便坐着自家的车,打开唐默给的定位之后出发。
  唐默那边准备好了烧烤材料和用具,就等着人来了。尚云熙跟刘健已经在路上,而他这会儿居然有些忐忑起来。主要是不太确定他帮连赢这个忙对不对。当时脑子一热,就觉得两个互相喜欢的男孩若是错过了未免太可惜,又真心想解开尚云熙的心病。但现在想想还是有点欠考虑了。
  尚云熙也觉得自己答应去唐默的庄子挺冲动,但他在家里做什么事都静不下来,更不想进游戏,所以唐默一说他就一口答应了,并且还拉来了刘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素来喜欢游山玩水的表弟今天情绪不大高。
  刘健想了一路该不该把连赢找他的事告诉尚云熙,却始终没想好。他最后试探地问道:“哥,如果,我是说如果,连赢要是始终不肯放弃呢?你是最近才和他熟起来的,可能不太了解他这个人。他吧,就有时候倔起来跟牛一样,你越拒绝他,他可能越来劲。要不……要不你主动点?不是有句话叫‘轻易得到的就不会太上心’么?没准你主动了,他反而觉得没意思了。”
  尚云熙:“那要是我一直觉得有意思,你负责?”
  刘健呆:“啊?那、那倒是不能。”
  尚云熙:“不能就闭嘴。”
  尚云熙说完,车也刚好在庄园门口停下来。刘健只得先跟着下车再说。
  唐默已经出来迎他们来了,他们远远看到唐默标志性的半长围裙,刘健招手喊道:“流哥!”
  唐默笑着跑过来:“可算等到你们来了。”
  刘健:“稍有点远,不过好在赶到了。”说完见唐默没有要往里走的意思,又问:“还有别人?”
  唐默说:“啊,来了。”
  一辆黑色的车子缓缓靠边停下来,从上头下来一个人。这人白衬衣,牛仔裤,手里还提个坚果礼盒。刘健看看那人,再看看自家表哥:“我靠,他怎么来了?还跟表哥你穿情侣装!”
  尚云熙穿的也是白衬衣,淡蓝色牛仔裤,就连款式都跟连赢的十分相近。唯一明显不同的是连赢的衬衫掖在了裤腰里,让他的两条腿显得格外笔直修长,腰线变得十分明显……那种能一抱入怀的感觉,让尚云熙不自觉怔了一下,恍忽间觉得,这天地间好像只有对面那一个人。
  连赢这下更乐了,大步走过来:“下午好啊几位。”
  唐默笑说:“好了,到齐了,都进来吧。”
  连赢挑衅地对尚云熙伸伸舌头,跟唐默往庄子里走。
  刘健无语,小声问:“哥,可还行?”
  尚云熙皱皱眉:“明天体检,你跟他一组。我打听过了,都是两个人一室,你进去之后把眼睛管好,不许乱看。”
  刘健:“……”哥你这样好么哥!


第57章 
  这个时间大家都吃过午饭,唐默便带着几人先去了葡萄园。也不怪他总想着请朋友来转转,他家园里的葡萄是长得真好。葡萄一共有两个品种,一种粒大得跟乒乓球似的,一种跟龙眼大小差不多。但不论是哪一种,都熟得很好,颜色紫里透黑,上面挂着一层薄薄的白霜,粒粒紧密,看着就让人忍不住口齿生津。
  “我还想着你们要是再不来怕就得明年了。谁知那么巧就遇上了连赢。”唐默说,“所以那句话说得太对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可是流哥你之前跟他也不熟吧?”刘健说,“你们平时又没什么交集。”
  “对啊,所以他一叫我‘流哥’我当时都愣住了。然后他说他是无为。”唐默之前听连赢的意思是没打算瞒他们,所以就痛快说出来了,“我们之前都觉得他太灵活,那我也没敢往这样的可能上想。这下知道原因了,那还不得聚一聚,好好问问怎么回事?”
  “对啊!”刘健突然反应过来,“连赢你还没说你是怎么变成无为的呢。”
  “我发誓我真不知道。”连赢笑着把自己这段时间以来怎么在入睡后变成NPC,又怎么翻床倒柜也没发现问题,也没找到进游戏规律的事说了一遍,“反正我把能想到的都试过了,但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哈哈哈,那你当时叫我哥‘夫君’是不是特别酸爽?”刘健想想那一幕就想笑,“那会儿刚被我哥捅死呢吧?新仇旧恨加一块儿还得憋着不能爆发,感觉如何?”
  “分分钟想掐死他。”连赢看了尚云熙一眼,“要不是急别太低了我都想拉着他去副本里自-爆了。”
  “真狠。”
  “所以人的缘分真的是说不准。”唐默给他们一人拿了把剪刀,一个筐,“相中哪串就剪哪串,晚些回去的时候带回去给家里人也尝尝。我这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就是吃的多。一会儿剪完葡萄咱们可以去摘点新鲜蔬菜。本来想提前摘的,后来一寻思你们现摘现烤也挺好。”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