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5)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刘健:“那也有一半的概率不发病。”
  陆微说:“暂时是可以这么说。但是云熙他心里压力大也不止是因为这个数据,更重要的是那几个发病的男孩里,死的那个是发病且病情发展最快速的。而他跟你云熙表哥恰巧同年,都是在你小姨夫发病的那年有的孩子。其次就是你大表哥。他可能……也挺不了多久了。”
  刘健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心上似的:“那难道我哥他就得一辈子活在恐惧里?”
  陆微那头沉默了许久说:“你再劝劝你表哥,让他来家里住,别总一个人。你小姨那就是个疯子,可你表哥还是好的。”
  刘健挂断电话,心说我劝他,我劝他他也得能听我的才行啊……
  琴室里依旧透出亮光,刘健却感觉周围一片昏暗。所以他小姨到底是找了个什么人?明知道自己有问题还继续作孽,疯狗吗?
  刘健发信息:“哥,还不打算睡啊?”
  一分钟以后,琴室里的灯就关了。尚云熙回复:准备躺下了,你回吧。
  刘健:……
  翌日,连赢一到班就发现刘健的衣服有点大,看样子不像是刘健自己的。他隐约猜到刘健没回家,但也没有就此多问,而是把书包往座位上一放就去找了方欣容。他言简意赅地把自己跟尚云熙的问题说了一下,没有提及游戏,只说了因为感情原因,情绪受尚云熙影响,不能再跟他同桌了。
  方欣容起初不同意,后来看出不换可能影响更大,加之连赢保证换座也不会影响别人学习,以后也不会再乱说话,方欣容才给他调座。倒也没有特意再去找合适的人同桌,而是把刘健换了回去。
  连赢搬东西的时候,尚云熙始终没有抬头。谁都没有开口。
  下午连赢跟刘健一组做的体检。其他同学知道连有没有痔-疮这种问题都要检查的时候,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只有连赢,魂不知道飞哪去了,让脱就脱,除了检查下-体的时候不自在地把头扭到一边之外,其余的连表情都没换一个。
  负责体检的人这么多年都没遇到过这么淡定的,笑说了句:“小伙子定力可以啊,以后一定有出息。”
  连赢说了声:“借您吉言,谢谢。”
  他是他们班里第一个检完的,出去之后就回到大巴上等。没多久刘健也出来了。车上就他们两个。连赢终究是没忍住,问:“他腰好点了么?”
  刘健说:“还、还行。”
  这时连赢的手表响起了音乐声,却恰巧就是“起风了”。刘健问连赢:“你怎么突然听这歌了?”
  连赢没有回答,接起了电话。刘健这才发现,这原来是连赢用的来电铃声……


第60章 
  电话是周灵灵打来的。连赢在她那订做的小药盒做好了,她通知连赢随时可以去取。连赢一看时间有点紧,便决定等夜里叶亮来接他去游泳的时候他再去。周灵灵晚上营业到十一点才闭店,他第三节 晚自习去完全来得及。
  叶亮却临时有点事,比约好的时间迟了十五分钟。
  这会儿天已经彻底黑了,连赢看到叶亮身上还穿着带着泥的作训服,他不由问道:“哥你这是干嘛去了?”
  叶亮说:“临时帮朋友个忙,等急了吧?”
  连赢说:“那倒也没。不过咱们今天得先去趟淮北路步行街。我要去取个东西,你方便么?”
  叶亮这个时间出来就是管连赢的。而且他本来就在休假,要不是临时有事他也不会迟到,闻言二话不说把车调转方向:“绕个小弯儿的事儿还什么方便不方便,走着。刚好我也好久没去了。”
  这正是淮北路步行街一天里最热闹的时候。街上吃小吃的吃小吃,逛地摊的逛地摊,附近都是三三两两出来玩儿的年轻人。但像连赢跟叶亮这种气质出众,相貌也出类拔萃的人走在一起还是不多见的,于是他俩信步从街头走来的时候,着实引来不少人的好奇目光。就连周灵灵都觉得眼前亮了一下。
  没办法,这姐妹平生三大喜好:甜食、手工、帅哥。
  帅哥虽然排在最后,但也是上了排名的,看见了就能让人心情大好。周灵灵心里“哟喝”一声,笑着从收银台后走过来:“小连你以后没事可得常来。好么你这一来不是带着美女就是带着帅哥。你多来几回,我这店里生意都能翻倍了。”
  连赢笑说:“行。东西呢姐?”
  周灵灵已经给包好了,闻言递给他:“你拿出来看看行不行,不行咱还来得及补救。”
  连赢说:“不用,你办事我还是信得过的。那我先回了姐,改天再来找你玩儿。”
  这周底就要定向分班考,他得再抓紧点时间练习。现在会是会游了,但毕竟隔了那么多年,游得还是不够熟练。
  怎料一出去就看见唐默在店门口伸个胳膊往上蹦着够什么。唐默个不算高,至少跟连赢和叶亮比还是差挺多的,大概一米七五到一七八区间。连赢看他一门心思盯着上头,连隔壁屋出来人都没瞅,想想便叫了声:“流哥,需要帮忙么?”
  唐默回头,一脸看到救星的表情:“我的天啊连赢你来了可太是时候了。你看下能不能帮我把上面的卷帘门链子够到。我这电子拉门一直挺好使的,也不知道是卡住了还是怎么,就不下来了。”
  整条街的店门外都有电动卷帘门,用遥控器就能操控。可唐默都快把摇控器按坏了门也没有反应。他还有事要尽快回庄子上呢。
  连赢个高,弹跳力也好,他一蹦,还真够着那可以与地面的锁扣结合的链子了。可颇让人觉得尴尬的是,链子够着了,没拉下来!他又跳起来够了一遍还是如此。明明看起来门也没什么毛病,但它就是不动。
  连赢跳了三次都没成功,问唐默:“是不是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啊?”
  唐默说:“不能吧?我也没做什么啊。”
  叶亮看不过去了,瞅了一眼立在门口没来得及收拾的空调包装盒,问唐默:“插电了么?”
  唐默不认识他,第一眼只觉得这人可真高!连赢这时说:“哦这是我哥,姓叶。流哥你跟他说说,没准他能知道怎么回事。”
  唐默就去看插座。结果还真被人给猜中了,他把卷帘门的插头给拔了。这会儿正是天气凉快的时候,空调都降价了,他就趁便宜买了一个。没想到试了新买的空调倒忘记把卷帘门插头插回去。家里来电话说小狗要下崽了,他这一着急也没往那上想。
  大写的尴尬!
  “谢、谢谢。”唐默说这话的时候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客气。”叶亮笑着伸手,“叶亮。”
  “哦。唐默。”
  “幽默的‘默’么?你这人挺逗,名字也挺贴本人的。”叶亮的拇指被手心里的滑嫩触感惊了一下,不自觉地抚了抚,“下回够不着可以搬个凳子,蹦着多费劲儿。”
  唐默倏地收回手,脸色瞬间有些变红。
  叶亮绕有趣味地看了眼,叫过连赢:“走了。”
  连赢刚上了车就以鄙视的语气对叶亮说:“哥你刚刚太缺德了吧?握手就握手,居然还摸人家。”
  叶亮捻了捻手指:“你是不知道他那个手有多嫩。我这人有点儿手控,就是个下意识行为。这几年总在野外,一双好看的手都看不见。就一个指导员的手挺好看,可她是个大姐,不来电。”
  连赢:“……”
  连赢不接话。本来以为这事就算过去了,没想到到了游泳馆,叶亮问他:“小连赢儿,刚才那个花店店主不是叫‘唐默’么?你之前叫他什么?刘哥?”
  连赢说:“啊,流水的流,他玩儿仙迹,叫流年醉。”
  仙迹?叶亮问:“哪个区?”
  连赢一脸防备:“你干嘛?打听这么仔细。”
  叶亮说:“哥是成年人,看着个感观上不错的人还不能深入了解一下了?你小子居然帮他防着我,有点儿良心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