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6)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想了想,叶亮真要有心查用不上两分钟就能查到。虽然他不想承认,但他爸的学生在行业里都还是很厉害的。而且唐默用的又是本颜,实在是不难找,便说:“六服,太古区。我可跟你说,他人很好的,而且前不久才受过情伤,你可千万千万别乱撩啊。”
  叶亮呵呵笑:“放心。快过节了,我去买束花摆家里还不行?”
  连赢心说你可省省吧!还买花呢,怎么看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早知道就不说好了。然而说出去的话横竖是收不回来了,连赢也只能祈祷叶亮靠谱点。
  第二天是特别忙碌的一天。连赢除了吃饭上厕所之外基本就没离开过椅子。哪怕是中间下课休息的十分钟他都拿来写作业了。然后接下来所有的自习时间他都在微机室。茶宝也是。他们拿到药盒,将程序写入药盒之后反复操作,把每个功能都试了至少三遍,就连晚饭都是茶宝去买来之后在微机室里吃的。
  茶宝发现连赢是那种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正经事上还是很细心的人。她本来觉得只要能把他们设计好的功能体现到位就可以了,没想到这哥哥连游戏都玩儿了一遍。要是那种纯玩儿她还能说他是混时间,偏这人是边玩儿边把每个细节都检查一遍,有个小游戏过关后奖励不正确他都给找出来了,并及时改正过来。
  他的眼睛不是盯着显示器就是盯着药盒,专心得不得了。
  可直到后来茶宝才知道,这人是沉心于作品,却也是为了躲避尚云熙。一晚上——尚云熙跟洪天的作品已经经过测试,所以是晚自习才过来的。一晚上,连赢都没有看尚云熙一次。瞎子都能感觉到他俩有问题。
  更让人震惊的是,尚云熙走路时不时揉揉腰,啊这就!这就很难让人不多想了!
  茶宝忍了N次没忍住,给连赢发信息:连学长,尚学长走路有点艰难啊,不会是……因为你吧?
  连赢:嗯。
  茶宝:你这么禽兽的么!
  连赢:妹妹,想啥呢?我从□□摔下来他当了肉垫才这样的。
  茶宝:大写的失望!
  连赢:呵,那我跟你说个更失望的。我跟他的事吹了。以后别磕假糖了,他不喜欢我。
  茶宝:前几天不还挺好的么?
  连赢:你也说了是前几天。
  茶宝:……
  突然觉得坐在尚云熙旁边的洪天和纪寰宇特别碍眼。明明跟连赢才是最般配的,某些人怎么就跟个木头似的呢!茶宝替连赢难过,也替自己难过。早知道就不问了,不问就能继续磕糖,也没人强调那是假的。这下好了,糖不甜了。


第二节 晚自习的时候吴主任过来一趟。他平时鲜少露面,今天过来把三个小组的作品挨个看过一遍,临走又给大家讲了讲竞赛注意事项跟竞赛地点。
  “今晚回去之后都别熬夜,睡个好觉。明天咱们得一整天时间。还有,别忘了穿校服,西装款的,不能穿运动款。鞋要统一穿黑色皮鞋。”
  “老师,我们高一的西装款校服还没发呢,我借一套行么?”茶宝说。
  “行。能借着么?不能我让人帮你弄一套。”
  “能的能的。”上联糖舍里的好姐妹多的是,借套校服不在话下!
  “那没有别的事你们该忙什么忙什么去。连赢你跟我去趟办公室。”
  “怎么样?我听你们方老师说你最近天天去游泳,能游了么?”吴主任开门见山地问。
  “能了。速度还一般,但应付考试应该没什么问题。”连赢答得挺平静。
  “那就好,明天好好发挥,争取能直接拿到保送名额。拿到名额,再分到定向班,明年上半年就能直接去G大。”
  “谢谢主任,我会尽力的。”连赢说完静等着吴主任继续问下一个问题,没想到吴主任只是看了他一会儿之后就挥手,示意他可以回去。
  连赢总觉得吴主任应该还有其他问题想问他,毕竟他有没有学会游泳这个事好像不至于专门给他叫办公室里问一次。可对方不说,他也不能揪着问去。
  连赢走后,吴主任打了一通电话。他联系的人备注的是“老连”。这通电话打过去,对方很快就接起来了,吴主任问:“方便接电话么?”
  老连那头说:“方便,怎么?”
  吴主任问:“你这两天没找连赢不痛快吧?”
  老连正是连赢他爸连城,闻言老大不乐意:“我都已经好一阵子没联系他了我能找他什么不痛快?他怎么了?”
  吴主任说:“我刚刚找他聊了两句,怎么感觉他情绪不大对劲?我可有言在先啊。明天他竞赛成绩万一不理想,你也别找他麻烦。以他的成绩和身体素质,就算没有保送名额高三也照样能考上。”
  连城说:“他高二必须走,这次去不了G大我会想别的办法。”
  吴主任服了:“为什么?”
  连城长长叹口气:“我这些年帮着照顾的那个孩子,他要去你们一中。我不想让他跟连赢见面。”


第61章 
  由于时间太晚,连赢难得有一天不用去游泳馆。让他没想到的是出了校门口依然看到了叶亮。叶亮还是开着那辆黑色越野车,只不过这次把车停得更远了一些,徒步到校门口等的他。
  “这么晚了哥你怎么还来?”连赢说,“我不是给你发信息说今天不去游泳么?”
  “闲着也是闲着,过来接你路上还能聊个天儿。”叶亮边说边往连赢周围看了一圈,随手搂着他的肩,“走吧,哥给你买点好吃的再送你回去。”
  “嗯。”连赢应声的时候刚好看到尚云熙从旁边过去,这“嗯”声变得有点心不在焉。
  “怎么了?”叶亮极其敏锐,顺着连赢的目光看了看。他发现那是个比连赢还高点的男孩儿,穿校服。天色有些暗,但他仍然感觉得出来连赢刚刚看的就是那人。而且虽只是背影,却也能感觉出来这孩子跟其他孩子不同。
  “没什么。”连赢说,“走吧。”
  叶亮没追问,但上了车之后连赢看着窗外不吱声,他就知道这两个小子之间十有八-九是有什么。连赢上两天说失恋了,别不是刚刚那小子吧?
  连赢这时转头问:“哥你休假休到什么时候?”
  “就到这月底,怎么了?”
  “没什么。我刚才乍一瞅见你还以为我爸准备让你长期盯着我呢。”
  “嘿你这小子,哥这么大一帅哥盯着你还委屈你了是吧?再说了,师父让我看着你不也是担心你的安全么,说‘盯着’多难听。”
  “呵,他当亲爸的都不管,让自己的学生来管。这样的‘担心’还真是让人感激涕零。”
  “他忙么。最近项目太多,今年带的学生又多,你也别怪他。”叶亮拍拍连赢的肩,“其实你这还好,我小时候都到七岁了才知道我爸长什么样儿。他一年到头飞来飞去,我跟我家花草修剪工都比跟他亲。这也就算了,好家伙,我中学时候说我要去当兵,他直接把我关家里连学都不让我上,说我要去当兵尽吃苦,而且谁来继承家业?等我什么时候改口他什么时候放我出去。你说说这混账老头多气人。”
  “后来呢?怎么又让你去了?”
  “他早些年拼命赚钱也不顾着点儿身体,急性心梗。人嘛,可能经历一场生死之后总有些改变。他醒来之后就不管了,让我爱去就去。说一辈子其实很短,干不了自己想干的事是挺憋屈。现在想的开得很,生意雇人打理,成天跟我妈出去遛狗健身。”
  “那叶伯伯起码是想着你,虽然早前的做法不太对,但出发点是好的。我爸,我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很少来看我,也从不参加我的家长会。我在学校打架都是我爷我奶来。不怕你笑话,我总觉得他在外面有别的孩子。有次我看到他带个男孩儿参加家长会,那个男孩儿比我小。还有一次,我在街上也看到他们走在一起。我爸明明看见我了,结果转身就带着那个男孩儿走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