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叶亮:“……”
  连赢自嘲地笑说:“有意思吧?不过也都没所谓了,反正我也大了。以后我读个想读的学校,去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然后好好孝顺我爷爷奶奶。其他的,不是我命里的幸运,那就不强求。”
  叶亮不知怎么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好。那你……明天加油。”
  连赢一看也差不多到地方了,就说:“我在这下吧。在学校坐一天凳子,走动走动。”
  叶亮闻言把车停了,但并没有让连赢自己走,而是离远些跟着他,亲眼看到他平安到了家才回到车上。
  他一回了座,车里的气氛就变得怪怪的。他等好久没听见动静,主动叫了声:“师父?”
  连城那头过了一会儿问:“他怎么样?”
  叶亮说:“哭了。可能是怕老爷子老太太发现,在外头转悠好一会儿才进屋。”
  连城问:“你这两天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没说?”
  叶亮心里咯噔一声,说是也不是说不是也不是,挺大个小伙子坐在车上僵得跟个冰雕似的,过了好一会儿才在过于压抑的沉默中老实交待:“小师弟应该是失恋了。”
  连城那边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平静问道:“知道是谁么?”
  叶亮说:“不知道。应该是同校的吧。他平时就在学校,放学就回家,也不出去乱晃。”
  连城说:“最近几天多帮我看着他点,过些天会有人去换你。”说完切断通讯。
  叶亮一摸后背汗涔涔。再细想想连赢的话,多少有些好奇。连城是他师父,认识也有三年了。他不敢说多了解这个人,但这人私生活极其检点这事他却是知道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颜值、身高、社会地位,样样不缺,简直就是黄金单身汉。可这样的人身边从来没有桃色新闻。就连学校的领导跟所里的人介绍对象,他师父也是一概谢绝。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私生子?除非脑子进水,不然绝不会干自毁前途的事。再婚又不可耻,没道理有喜欢的人甚至有了孩子还偷偷藏着不给名份吧?
  可是连赢如果没认错人,那那个孩子是谁?
  叶亮是真好奇,但这事他也是真没胆子问。于是他指定了回家路线,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告诉连赢他迫于压力把他卖掉的事。
  连赢倒是痛快,很快回道:没事,反正也没戏,他总不可能跑去问对方干嘛不跟他儿子谈恋爱吧?
  后来连赢发现,他可能还是不太了解他老子。
  *
  竞赛这天天公不作美,连日的晴天画上了句号,从这天开始居然下起小雨来。还好西装校服内里配的有长袖有短袖,连赢穿长袖衬衫再配长袖外套,倒也没觉着冷。就是穿上之后感觉衣服有点松,上秤一看他居然比夏天瘦了八斤。
  叶亮又来接他来了。连赢有些奇怪,但叶亮却用“顺路”二字搪塞了过去。连赢从小到大也被人保护过几次,毕竟他爸身份有些特殊,总有些需要额外注意的时候。加上今天天气不好,他也不想让他爷出门,便没说什么。他到了学校之后叶亮撑伞把他送上了学校门口的大型商务车,告诉他:“加油,拿到名次哥请你吃大餐。”
  连赢静默地看了车内片刻,才像回过神来似的说:“啊,拿到了我请你吃大餐。”
  车上只有尚云熙一个人,吴主任跑门口不知道跟门卫说什么去了。叶亮的车技有点丧心病狂,连赢出门本来就早,这下比他预计的还提前了十五分钟,这要比吴主任要求的时间还要早二十分,前后加一起都早三十五分了。不曾想尚云熙来这么早。
  尚云熙坐在最后排,连赢便与他隔着一排,坐到了更前面。两个人不像同学、队友,倒像陌生人。
  叶亮都要回到车上了才反应过来没给连赢伞,便又回去一趟。车窗是单向可视的,他看不清里面的情况,干脆拿着伞敲了敲车门,上一步把伞留给连赢,同时不动声色地看了眼坐在连赢后面,见他上车便把目光投向他的男生。
  个子很高,气质独特。最有趣的是看他一个陌生人的目光不是好奇或者毫无情绪,而是隐隐的防备和若有若无的敌视。这就很耐人寻味了。再看发型,跟他之前在夜里顺着连赢的目光看到的那人一样。
  叶亮于是鬼使神差地说:“等竞赛完事儿了给哥来个电话,哥来接你。”
  连赢说:“不用,你忙你的。”
  叶亮十分恶劣地欣赏着后座上那个强迫自己不看他们,头转向窗外看似毫不在意他们的举动,实则青筋都要绷起来的男孩儿,笑着在连赢的头上乱揉搓一把:“再忙也没有你重要。那就这么说定了啊。回见。”
  连赢:“……”抽什么疯!
  连赢赶紧顺顺头发,打开一段预先找好的自游泳教学视频看着。动作是怎么做的,换气又是怎么换的。他把视频投影到前方椅背,看着看着目光偶然就落到了内后车镜子上。这一瞅,好么当即对上了车里的另一双眼。他看着车镜,车镜里也有人看着他。
  不是说他是个替代品吗?连赢心里“哼”一声,有点凶巴巴:“某人,再看我后脑勺拿票钱!”
  尚云熙这才把目光转开。连赢一看这视频他也看不进去了,把投影收了,撑了伞下车走走。雨不大,只要落脚时别太重也不会把裤子弄脏。这会儿学生们正一伙伙往学校进呢,有人看到他跟他打招呼:“连赢,穿这么帅去哪啊?”
  连赢笑说:“赛内一日游!”
  另外的朋友笑起来:“加油!”
  连赢挥挥手。茶宝从另一头跑过来:“嘿,这长得帅就是吃香。我一路走过来也没一个瞧见我的。”
  连赢说:“那是你长得不漂亮的原故么?”
  茶宝笑:“连学长你是要说我长得还可以么?”
  连赢摇头:“少喝点饮料多喝点牛奶吧,瞅瞅这小个头。”
  茶宝:“喂!忒缺得了吧!”
  连赢笑着躲了一下茶宝的题卷攻击,这时艾小传跟何若星也来了。倒是平时最积极的洪天一直没看到人影。
  离出发时间还有十分钟,吴主任给洪天打电话:“洪天,到哪了?”
  洪天接起电话时气喘吁吁的,周围有个妇人声,像是刚从家里往外走:“不好意思主任,我、我马上就到。”
  吴主任有点不悦,毕竟是代表全校去参加竞赛。但学生的心态也很重要,所以他也没批评,只说让洪天注意安全。
  洪天的家离学校不远,吴主任知道洪天到了一中之后这家就在附近买了套房子,以便洪天近点上学。
  果然也就不到五分钟,一辆车从校西方向驶过来。洪天从里面走了下来,与他一同下来的还有他母亲,一个穿了一身浅灰色一步裙套装,打扮得很精致的妇人。她笑说:“不好意思吴主任,有点事情耽搁了,没迟到吧?”
  吴主任说:“没事,还来得及。”
  洪天很快上车。他见只有尚云熙旁边的位置是空着的,便坐到了尚云熙旁边。这时吴主任也上来了,把每个人的学生证跟竞赛入场凭证发给他们:“上午场是个人赛,我不能跟你们去。证件你们自己一定收好,没了就不能入场了。考完之后中午举办方会提供餐点,你们考完按方向指示标去餐厅,我在那儿等你们。一会儿进场可以带水,但尽量别喝太多,因为竞赛期间只有一个时段可以离席,其他时间离席成绩作废。”
  茶宝本来还挺轻松的,这一听有点紧张起来:“主任,那个人赛上午直接出成绩么?”
  吴主任说:“对,所有都是考完直接评。你们也别太紧张,就跟平时练习一样就行。”
  话是这么说,可一点儿不紧张也是不可能的。就连连赢都有点紧张,毕竟关系到早走一年晚走一年的问题。这满车里不紧张的大概只有尚云熙。
  车里的话顿时变少了,一伙人拿着竞赛题看,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一转眼车开到了竞赛地点,停车场处已经能看到各个学校的学生,都是由一名老师带队,穿着西装式的校服。吴主任说:“把东西都检查好,想去洗手间的入场前去。一会儿你们的手表都会被屏蔽,该提前处理好的事提前处理好。”顿了顿,又说道:“洪天,你没事吧?”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