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8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别谦虚了,你那就是实力好吗?”何若星说,“不过这次洪天这事挺意外的。哎说到这个,队长,我真的很好奇,你为啥不出自己的创意而一味随他?这样不是白白浪费了一次得奖机会吗?”
  “不对等。”尚云熙毫不客气地说,“搭不上。”
  “靠,要点儿脸!”连赢说,“所以那当初你赞成我的想法也是因为不对等,搭不上是么?”
  “那倒不是。”尚云熙说,“你比我厉害,所以我迎合你。”
  连赢没忍住心里升起的那股小小的满足感:“彼此彼此啦。”
  尚云熙笑笑,他自己都没发现今天笑得有点多。
  茶宝觉得又不小心吃到狗粮了,但是这个她乐意吃的啊!
  后来也没敢吃太久,几人就回了学校。尚云熙跟连赢一个班,但就他俩穿着西装校服,别人都是运动装的。于是俩人一进屋,当即引起小小的骚动。主要是有点太帅了。方欣容都没忍住多看了看这两个学生,问道:“怎么样啊你俩?”
  连赢说:“还行,没给咱班丢脸。”
  方欣容:“第一?”
  连赢:“嗯!”
  班里顿时拍桌子起哄:“啊啊啊啊啊,太棒了吧!!!方姐!是不是可以花一波班费了?!”
  方欣容说:“行!明儿个都加点心!”
  大伙这时候都还以为尚云熙拿了第一名,连赢也没特意去解释。他回到座位上,又开始琢磨尚云熙那个二十二分作品的事,而尚云熙却在想到底是谁要见他。
  吴主任没把话说完,但是这个人显然是吴主任认识的。
  尚云熙想了一大圈也没想出来这人会是谁,直到晚上回家,他看到一辆黑色的车子停在他家门口。车子里走下来一个人,乍一看,他差点以为那是二十年以后的连赢。


第64章 
  连城发现,对面的孩子有着异于常人的定力。与他对视而立数十秒居然没有挪开目光,也没有提出任何问题。眼底倒是有好奇一闪而过,却也是转瞬间的事。真是出乎意料的冷静。
  “尚云熙是么?”连城却没有太多时间耗着,主动伸手说,“你好,我是连赢的父亲。”
  “嗯。”尚云熙却没有伸手,只是垂眸看了眼对面男人的手,然后问道:“中秋节那天,是您打了连赢的脸么?”
  连城没想到会被突然问到这样的问题,不免有片刻静默。
  尚云熙皱眉道:“看来是。那您慢走,我没什么想跟您说的。”
  明显的赶人语气,就差帮忙开车门了。连城却并没有半分不高兴,反而觉得这一趟没有白跑。他说:“既然你能为了连赢被打的事拒绝与我交流,那我想你应该会想知道我今天的来意。”
  尚云熙有些犹豫。但终究还是没能让自己彻底断了对连赢的念想。于是他侧身让了让,进屋之后先去洗过手,倒了杯水放到茶几上,并请连城坐。他在连城对面坐下来,表情算不上是欢迎,却也没有不耐烦,就还是和上学时那样看上去十分冷淡。
  连城打量了一下屋里的环境,随即靠在沙发上,双手交叠于腹前,沉默片刻问道:“为什么拒绝他?我儿子哪里不好么?”
  相比于连赢,这把声音又沉又重,平平常常的问题却给尚云熙带来莫大的压力。
  尚云熙略诧异地看了对面的长辈一眼。他以为这位是发现了他跟连赢的事来说教,但看来不是。想到这他的语气也比之前缓和了一些,说:“他很好。不是他的问题。是我有些事没办法解决,不想耽误他。”
  连城说:“也就是说,拒绝他是为他好。”
  尚云熙点点头。
  连城:“你之前教过他游泳是吧?”
  尚云熙仍是点头。
  连城便又说:“他可能跟你说过,也可能没说。他从小到大试过很多次重拾游泳这项技能,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你在我儿子心里和别人不一样。我之前想不通,十多年的心理障碍怎么突然就能克服,直到有人告诉我,他哭了。
  我儿子很少哭。我不否认他这次哭有我不称职的因素在。但我和他的矛盾由来已久,还不足以让他突然难过到哭的程度。除非有什么人,做了什么事,这事和旧事叠加在一起超出了他的心理承受范围。而这个人和事,就是你。”
  尚云熙听得心里一阵闷疼。之前在游戏里,因为在水里想起过往的事,想起母亲,连赢哭过。但其他时候确实没见过连赢哭。连赢总是笑的时候居多,高兴时的微笑,胡闹时的大笑,出馊主意时的坏笑,各种。性格很阳光的人别说哭了,难过的情绪都比一般人少,因为他们的内心温暖,那些不愉快的总能比常人更容易化解掉。如果化解不了,那必然是因为戳到了内心深处,伤得太深了。
  尚云熙不悦地说:“这件事您也是要负些责任的。当初如果不是您打他,我也不会同意他来我家吃饭。没有那顿饭,可能他也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
  “你在自欺欺人吗?”
  “……”是。尚云熙略有些无奈地叹口气,“我不知道您到底想说什么。我只想说我无意伤害他。只是有些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我暂时也没办法让他开心起来。如果您此行的目的是想让他开心,对不起,我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你身体里流着的血液让你恐惧?”
  尚云熙倏地抬头,既而有些不悦地看着连城。连城却没看他,轻轻一弹指。茶几上缓缓显现出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小金属球,连城说:“小九,给他看看。”
  金属球瞬间投射出一道强光,把画面映在主位的沙发背上。那上面有一张男人的照片,还有一些文字信息,还有一组数据。
  尚云熙一开始还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只觉得照片里的男人明明很陌生,却又有种熟悉的感觉。接着他看了数据。他越看越震惊,不由愕然凑上前去。谁知凑过头了一下把小投影挡住了,他又忙避让出光线路径。他一字字看,心跳一点点加速,最后不敢置信地看向连城:“您该不会是为了让连赢高兴所以……”
  连城说:“我从来不做饮鸩止渴的事。”
  尚云熙胸口剧烈地起伏着,像是抑制不住兴奋,又像是接受不了这巨大的转变。他无意间把沙发扶手都握变了形,垂头思索了许久说:“可我当年也跟我哥做过基因检测,证实他确实是我哥。”
  连城说:“尚思毅本来就是你哥,只是不和你同一个父亲而已。我不清楚你母亲当年是出于什么想法把你生下来,但你的父亲确实不姓尚,姓何,就是你刚刚看到的画家。他经常出国采风,而且在有你的那段时间里他也确实曾和你母亲出现在同一场所。至于基因检测数据,改一组数据又有何难?”
  尚云熙盯着投影反复地去看,所有的文字内容跟数据他起码看了不下五遍。这突如其来的幸运让他有些无所适从。就在今晚,一起吃饭的时候他还有想过,他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茶宝都能看出来他看连赢的目光与看别人不同,他要更收敛一些才行。没想到还没过夜,他就被人告知以往的一切都是假的。这怎么能让他不激动!
  尚云熙甚至用力掐了自己一把,就怕这是做梦。还好腿上传来清晰的痛感告诉他这就是真的。他于是认认真真地看了看一直坐在他对面,看上去一切都尽在掌握的老连同志,然后尽量让自己的情绪恢复到一个能好好说话的平稳状态里。他端正地坐好,态度有了极大的转变,简直可以用“谦卑”来形容,极其小心翼翼的。他说:“连叔叔,所以您是想告诉我,我可以追求连赢是么?”
  连城说:“对。在他还喜欢你的时候,我不反对。”
  尚云熙笑说:“您放心,我不会让他有不喜欢我的机会了。”
  连城也笑了笑:“好,但别影响他成绩。他数学一直不大好,你倒是可以帮帮他。虽然你们很快就会去G大,但是这段时间也不要松懈,因为到了那儿之后课业只会比现在更重。”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