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8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一想嗨呀正好,上洗手间的路上跟尚云熙聊聊。他把手表摘下来放桌上,单把橘子信封装兜里。不料男老师眼尖,一下就看到了他这个动作,说:“哎,后面那名同学,最后排靠门的,你刚揣兜里的东西拿出来。其他同学也一样,任何纸张类的,带有文字的全都不能留在身上。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连赢想了想,只得把东西给方欣容先保管着:“方姐,有劳。”
  方欣容:“什么玩意儿?”
  连赢:“暂时不好说,等我考完的。”
  方欣容也没多问,帮着先揣兜里保管着。连赢朝尚云熙招招手,示意一块儿去洗手间。
  尚云熙也正有此意,把手表放桌上出来。两人并肩往洗手间方向走,同时想着第一句该说什么。连赢总觉得今天的尚云熙跟以往不同。到底是哪里不同,除了给他“信”这件事之外,他也说不好。但就是不大一样。就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沉重”了。
  左瑞这时蹿到他们旁边:“连赢连赢,刚什么情况啊?”
  刘健也在旁边跟着附和:“对啊,你俩什么情况?”他刚才在教室里问了,送的什么,他表哥没说。连赢同桌说游戏舱,他现在怀疑就是游戏舱。这可太神奇了。他表哥想干嘛?
  连赢转头看尚云熙一眼:“喂,问你呢,你想干嘛?”
  尚云熙并不适应周围这么多人,淡淡说了句:“刚刚信息里跟你说了。”
  连赢:“……你说了我就得答应?”之前也不知道是谁,说有了喜欢的人,说他只是个替代品。连赢一想心里就有气,又说了句:“等考完试把东西还你,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尚云熙想过有可能被拒绝,但真被拒绝了,心里还挺不是滋味的。可他又想到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如果换成他是连赢,想必也不能痛快接受。但眼下也并不是坦白的好时候。
  洗手间里人有点多,都排上队了。连赢在外面等了一会儿,怎么也想不通尚云熙怎么说变就变。如果说是因为竞赛成绩,那也不可能,尚云熙看起来根本就不在意成绩。可如果真的是为了跟他拜同一个师父,他也说了这两年很少能跟师父联系上了。问题是,这么突然的转变,总要有个理由吧?
  他无法否认他还喜欢尚云熙,但不能总被牵着鼻子走,更不能因为喜欢就逆来顺受。凭什么尚云熙说他是替代品他就得控制自己的感情,凭什么尚云熙又改了主意他就得接受?
  连赢把隔断门关上,解决完之后出来,都没等尚云熙。本来叫人一起出来时还想好好问问的,但现在他又不想问了。可别又对他好几天,哪天又说是为了刺激心上人才对他好的,那他多冤?做人不能太没骨气。
  脑子里有两个小人叮咣一顿掐。A说:什么骨气不骨气,那可是最好的游戏舱!B说:那又怎么样?游戏舱了不起吗?做人要有尊严!A说:尊严又不能当游戏玩儿!不能玩儿就没有快落!B:闭嘴!
  连赢心想还回去!虽然他真的超喜欢超想要那个型号的游戏舱,但是这不行。
  桌与桌之间的防窥视隔断升起来了,连赢已经看不到尚云熙,但是他的脑子里却是尚云熙往他桌上放信封的样子。连赢隔着板对尚云熙竖中指,暗骂了句该死的,居然敢在这么重要的考试日里搅乱我心神,等考完试有你好看!
  整个高二都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当中。连赢奋笔疾书,题答得异常顺利,就是这次考试不让提前交卷子,他只能生等到中午。他不由天马行空,开始想中午吃什么?下午考什么?尚云熙这个狗东西答完了没有呢?
  尚云熙属狗他属猪,尚云熙比他大一岁。
  连赢隔着板子看向窗子方向,并不能看到想看的人。但有时候人就是这么矛盾,明明知道无意义的事却还要干。
  上午考完,连赢跟左瑞去食堂买饭,正要吃,尚云熙端着餐盘过来,问左瑞:“能换个座么?谢谢。”
  左瑞原想跟连赢对一下题的,这下更想听八卦。他屁股连忙往右挪一座,把连赢对面的位置让给了尚云熙。尚云熙坐下来之后无视周遭人好奇打量的目光,把自己盘子里的肉,还有买的好几样水果都放到了连赢的餐盘里。
  连赢:“……”
  左瑞:“……”
  被动吃了狗粮的围观群众:“……”
  尚云熙还乖乖先在饭前喝了些汤,然后才说:“等考完试再跟你解释。”
  连赢啃着排骨,都没看尚云熙:“不用,我们替代品不需要解释。”
  尚云熙用他只有在游戏里才会有的温柔语气:“我需要。之前的事是我不对还不行?我错了。我跟你道歉。”
  那你要这样,我就很难坚持住了啊!连赢含着骨头耳廓都红了。这食堂里这么多人呢,尚云熙这样跟他道歉,他被围观着还挺不好意思。他平时脸皮比较厚,但是今天总感觉这厚度不够用。他埋头继续吃饭,也不说原谅不原谅的,但也没赶尚云熙走。
  尚云熙一看连赢的耳朵就知道,应该不会太生他的气了,便也开始吃起饭来。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吃的都是素菜,看着就寡淡,但看连赢吃肉吃得香,他的味口也会跟着变好。
  “以后还打算继续玩儿邪派的号么?”尚云熙又道。
  连赢忙得得有一阵没想起游戏的事了,闻言琢磨了一会儿才说:“不一定。可能太久不玩儿了,都没什么念想了。我当时是为了弄那把枪才一直玩儿的。后来枪到手了,吸引力就不如以前了。”
  当时他是多狂热啊,为了那把烈焰赤魔枪,每周都会挤出时间去电竞馆,而且把家里、身上,能卖的都给卖掉了。那时候他觉得能拿到烈焰赤魔枪应该是件巨兴奋的事。但事实证明,拿到了之后就没有那么强烈的盼头了。
  “不然我们重建新号玩儿?”尚云熙说,“你来正派,或者我去邪派。”
  “考完试再看情况吧。等分了班肯定会调课。”连赢说着说着突然感觉不太对劲,“谁要跟你玩儿游戏啊!”居然说说就给他带坑里。
  “除了你还能有谁?我又不喜欢跟别人玩儿。”
  “闭嘴!”连赢囧,“吃你的饭!”
  “好,听你的。”
  连赢这才有功夫去看周围,结果周围的人一看他转头,顿时把目光都转过去。只有左瑞跟后来的刘健,一脸心酸地看着他俩。连赢:“看什么看?吃饭!”
  左瑞:“吃什么吃?单身狗的饭不香了!”
  刘健:“哥,我也觉得今天这事必须得请一顿大的。”
  左瑞:“同意!”
  尚云熙问:“想吃什么?”
  左瑞说:“海鲜火锅!”
  刘健:“去你的海鲜火锅,没追求!”刘健笑说:“我想吃哥你做的菜。”
  尚云熙不说行也不说不行,问连赢:“想吃鱼么?”
  连赢忙点头:“想!”
  尚云熙:“那就这周末吧。这次考完试作业应该不会太多,可以去我那儿。”
  连赢:“……”让你嘴馋!


第66章 
  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软。这要是吃了尚云熙做的鱼,那还怎么好意思继续“生气”下去?但说都说了,怎么想都是鱼重要。跟鱼一比,尊严什么的都可以暂时抛弃。是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但游戏舱是真的不能要。
  请方欣容代为保管的小橘子信封连赢在放学时拿回来了,但是里面的发-票跟收据他又还给了尚云熙。橘子皮留着,他明白心意就行。至于游戏舱,太贵重了。连赢觉得就算尚云熙有钱他也不能接受这样的好意。
  尚云熙执拗起来却也不那么容易说服。他告诉连赢,地址已经留好了,收货人写的也是连赢,而且他家里已经有一台机器,再拿一台也是浪费。连赢嘴皮子了得,但这时候居然说不通一个固执的人。最后他把他爸都给搬出来:“这东西我要是收了,我爸十有八-九要刨根问底。我要是提你的话没准他都得去找你。而且他还是挺重视我学习成绩的。他肯定不能让我玩儿。”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