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84)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说:“没事,他要是说你我去跟他讲。”
  连赢直接笑出声来:“你胆子也太肥了吧?他敢抽你信吗?”
  尚云熙:“也未必打不过他。”
  连赢想了想:“虽然吧,我真不想长他的志气灭你威风,但是我都打不过他。可能我俩加一起都打不过他。”
  尚云熙想了想连城给他的印象,说:“放心,他肯定不会打你也不会打我的。至少这个游戏舱,我觉得叔叔应该不会说你什么。现在考试也马上考完了。你这次在编程竞赛又拿了那么好的成绩,总该给你点奖励吧?”
  连赢:“不许叫他叔叔!”
  尚云熙:“那叫什么?岳父?”
  连赢心说你这也变得太快了吧!他赶紧瞅瞅左右,见没人注意才止住了打尚云熙的念头。这会儿他们就在他家门口。尚云熙平时回家是走另一条路的,但走他们家这条也能回去,只是稍稍比原路线远个千八百米而已。连赢也是今天才注意到,尚云熙也会坐智能车回家。他今天蹭了个免票座。
  这会儿车还停在小区门口,尚云熙还在游说连赢:“白天在学校基本都是上课学习,也没什么时间玩。晚上一起放松一下不好么?你买的小鱼都比原来大了两圈,不想看看?”
  “可还是太破费了。”
  “给别人买那是破费,给夫人买那叫合理消费。而且你都是我的,你的游戏舱不还是我的?你干嘛要有心理压力?”
  “去,谁是你的?尚云熙我发现你今天有点飘啊!”
  “当然是你。”尚云熙重新把发-票跟收据放在连赢手里,“好了,回去吧。我保证岳父大人不会说你。快点儿,我看你回去再走。”
  连赢发现今天嘴巴好像不如平日利索,这时奶奶又给他发信息问他到哪了。他一想,反正送也不可能是今天送,明天再说。他朝尚云熙挥手:“那我先回去了。”
  尚云熙“嗯”一声。直到看不见人影了他才重新坐回车上。他感觉身心从未有过的轻松,有种身上的重担全部卸下去的感觉。想到连赢就愉悦。
  连赢也有点,进屋的时候嘴里还哼着歌呢。可到了楼上他就哼不出来了。好么他爷他奶正围着个大箱子研究到底是谁送的。
  老爷子说:“大孙子你可回来了。快看看这是谁送的?我没在家,你奶收的,说是给你的呢。一个叫雪神的人。雪神是谁啊?”
  连赢无语。还能是谁!尚云熙居然让人今天就送了过来。而且还是最新款的折叠式游戏舱。就是那种平时不用可以折叠了收起来,体积也就只有两个学校的书桌面大的那种。
  老太太说:“这东西应该挺贵的。小赢,会不会是你爸买给你的?”
  连赢说:“不是他。是我同学。就、就是那个尚云熙,把乔妹送回来的。奶奶您还说想请他吃饭呢。”
  老太太说:“对呀,你怎么还不把人请来?他给的药糕可管用,你看乔妹头上的毛都长出来不少了。我还想好好谢谢他呢。”
  老爷子:“这是重点么?重点是他干嘛送咱们孙子这么贵重的东西啊?”游戏舱本身都不便宜,更别说这种新款折叠的了。
  连赢只犹豫了大约三秒,决定说实话。他爷爷奶奶一直都是很通情达理的,而且这世上如果说谁跟他最亲,那无疑是爷爷奶奶,他觉得也没什么好隐瞒。于是他把跟尚云熙的事简单地说了一下,并且还顺便问了问爷爷奶奶,这东西要不要收。
  老太太没有直接回答,反问道:“你喜欢那孩子吗?”
  连赢多少有点尴尬,但还是点点头。
  老太太说:“那就可以收啊。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你们之间送东西不是很正常吗?难道就因为他送得太贵了你就拒绝?喜欢不是这样的。喜欢是你尽全力喜欢他,他也尽全力喜欢你。如果他连送个礼物都要考虑到你的自尊心,那这喜欢得也太累了。最重要的是心意。而且这个东西,万一哪天你俩分了咱们家也不是还不起,别担心。想收就收。”
  老爷子说:“听你奶奶的没错。”
  连赢一琢磨好像也对,就干脆把东西搬进屋。他的书桌左侧是床,右侧有挺大一块空地方,完全可以放个游戏舱。他把游戏舱连上电源,点上展开按键,游戏舱缓慢地在屋里变大,底部的软垫也渐渐变得蓬松起来。他试着躺上去感觉了一下,发现比他以前去电竞馆用的还要舒服。
  连赢爬起来又拍了张照片发给尚云熙:“谢谢你,躺着特别舒服。”
  尚云熙一看他这么快就展开了,也高兴,问他:“今晚上线吗?上的话我洗漱完就去找你。”
  连赢说:“过几天应该不会有人跟我说你做这些都是为了给他看的吧?”
  尚云熙:“?”
  连赢说:“你之前不是说你有个喜欢的人。你送我东西,该不会是想刺激对方吧?”
  尚云熙直接把电话打过来:“夫人,是不是狗血小说看多了?没有别人,只有你。我之前那么说确实有些不得已的地方,我向你保证,周末会给你个合理的解释。”
  连赢心想周末也快了,他能等。
  尚云熙这时又笑说:“你把我给你做的笔记压桌子上了?”
  连赢:“你怎么知道!!!”
  尚云熙不无满足地说:“你拍的照片里隐约能看到。看来夫人心里还是有我的。”
  连赢轻咳一声:“放那方便学而已,你少得意。还有,你捅死我之后我还没复活呢,一会儿游戏舱识别完我的生物数据之后我先上三连杀看看。你要是方便,过来接我一下也行。”
  尚云熙自然不会反对。十五分钟后,两人上线,尚云熙直接按连赢发给他的位置去了连赢的小草房。三连杀已经躺了N多天了,这么长的时间,即便不用药,系统也已经将他复活。只是伤得太重,还没有完全好利索,正在床上躺着呢。
  连赢无比后悔让尚云熙来,因为他也是上了线才反应过来,他没衣服!他之前穿的衣服都被尚云熙给弄烂了,现在他身上就一条亵裤,还挺破烂的那种。
  连赢感觉胸口这叫一个疼,又疼又冷。看尚云熙又有点来气了。可尚云熙是正派医师,没有办法给他治疗。索性尚云熙有药,能用,就在连赢的伤口上洒了一些。
  连赢转头,看向另一侧。其实都是男生,也没什么。但这人是尚云熙,就有点别扭。
  尚云熙也有点儿乱乱的,主要是心跳不太稳。还好连赢用完药之后很快就没有疼的感觉。尚云熙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给连赢披上。他是正派,他的衣服连赢可以穿,但是没有任何法术效果,只能是遮挡作用。
  尚云熙再次提到重新练小号。他说:“如果你还想继续玩邪派,我就买个邪派的号,或者干脆重新练一个。”
  连赢却有些犹豫:“我再想想吧。”
  重新练号说着容易,做起来可是极费精力。而且尚云熙的医师可是全区第一大医师,无人能及。而他的枪客,虽然级别满了,最好的武器也有了,但是装备却一件靠谱的都没呢。倒不如他把号洗成正派的。这样虽然就相当于裸号去正派,但只要他抽些时间玩,总不会混得太差。更别说还有尚云熙在。而且流年醉和刘健也在正派,组队也方便。
  不然他们一正一邪,这恋爱谈起来也不给力。
  连赢拿定了主意,问尚云熙:“那你是不想玩儿医师了么?”
  尚云熙说:“我都行。跟谁玩儿比较重要,玩儿什么倒是其次。”
  这话连赢爱听。但他没有跟尚云熙说他的打算。他先是随便买了身邪派的衣服,超便宜那种,然后跟尚云熙去了随府,时隔多日看了看他买的那些花花草草,还有小鱼。他还跟尚云熙把竹子修剪了一下,顺便私聊了几个以前问他卖不卖烈焰赤魔枪的人,看他们还有没有意购买。
  这枪也是个奇葩,正派的枪客顶级武器都有俩了,邪派一直就这一杆。好多人都想要它。只是他当时根本没有想过要卖。但现在不一样。他也想换个地方玩儿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