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85)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一晚上,连赢除了跟尚云熙聊天,就是在谈卖烈焰赤魔枪的事。最后他敲定了一个在官方上信誉也一直不错的人,曾经一起下过副本打过怪的那种,对方出十六万RMB,附带五万两黄金。这是目前为止最高价的武器。
  连赢也不是一点都不心疼。但他想了想以后方便跟尚云熙还有刘健他们玩儿,就干脆把枪卖了。钱当天晚上就到了账,游戏币他收到之后直接转到了坟前雪的号上。
  尚云熙收到来自三连杀的三万两黄金,一时疑惑:“这是做什么?”
  连赢说:“要娶你,聘礼!”
  尚云熙:“……”
  紧接着,连赢便去把自己的号洗成了正派的角色。
  还是那个枪客,只是一身无法术的白衣,头发散着,简简单单的,既干净,又帅气,一如新雪。
  尚云熙原本还有点困的,可看到门外的正派枪客,瞬间精神了。


第67章 
  “你洗号了?”连赢角色右侧的名字是友方的绿色而非敌方红色。
  “啊,对啊。”连赢径直进了随府,跟回到自家一样自在地在院子里坐下来,“不然都不能一起下副本,而且我来一趟也不容蝗。就是身上清干净了,又得重新搞装备有点麻烦。”
  “那烈焰赤魔枪呢?”
  “卖了。本来想留着。后来一琢磨我也不打算玩儿邪派的号,就干脆卖了算了。我最开始是觉得邪派的角色更酷一些,但邪派的城池特别暗这点让我很不喜欢,所以以后就玩儿正派吧。”连赢一手支着下巴一手戳尚云熙胸口,“夫君能不能收留我啊?我这下无家可归,身无分文了。”
  “那当然必须收留。管吃管住管装备管武器。不过这下惨了。本来我准备跟你说咱们早点睡。你这一洗号我又不困了。”
  “那也得睡。明天还考体能呢,睡太晚发挥不好后果有点严重。我就是过来跟你说一声,免得你一冲动再给我弄个正派的号。”招呼都不打一个就给他买了游戏舱的人什么干不出来?什么都干得出来。所以还是他洗了痛快点。怎么说也是顶着自己的脸谈恋爱才更得劲儿,不然总跟戴了面具似的。
  “那要一起睡么?”尚云熙抓住连赢的手,禁止他继续在他身上戳。
  “名不正言不顺的,不太合适吧?”连赢笑说,“我可不是无为。”
  “不管。你都叫我夫君了,今天先睡,明天再去成亲。”尚云熙说完,拉着人就往卧室里走。
  连赢也没反抗,顺着他的力道一起进屋之后在床上躺下来。两人的手就一直没有分开,牵着搁在中间,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其实更想做一些什么,但没掉马甲的时候还好,掉了马甲就不太能像之前那样无所顾及了。
  说白了就是脸皮还没有那么厚。不然之前抱也抱过,亲也亲过,一起睡着也不知道多少次了,早都熟悉了彼此,睡个觉也不会怎么。可此时却是两人比任何时候都老老实实地躺着,过了好一会儿尚云熙才想起来给连赢盖被子。
  连赢说了句:“不盖,热。”
  他们只把鞋脱了,衣服并没有脱。
  尚云熙便把被子往下踢了踢,说:“早点睡。明天早上我去接你,我们一起上学。”
  连赢想想也行,侧过头来看了眼尚云熙:“现在外面得快天亮了吧?”
  尚云熙:“嗯,四点了。”
  明天,不,是今天了,今天考体能,他们这是要上天的节奏。连赢赶紧松开手:“睡觉!”
  尚云熙重新把他手抓过来:“就这样睡。抓着你我心里更踏实点。”
  连赢笑了下:“我又不会跑。”
  尚云熙没有解释他失而复得的心情,只是比之前更紧地握住连赢的手。连赢永远不会知道他有多渴望有个人能跟他一起相伴到老。可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他顶多只是做做梦。他不想拖累任何人,所以一直觉得对谁都不能付出太多,也不想接受谁过多的关照。不然万一哪天真的发病,那不是他想看到的。
  但现在不一样了,他恨不得和连赢连成一体。
  连赢没再把手抽回去,甚至侧过身来看了看尚云熙,然后才合上眼睛。没多久,他的呼吸就变得平稳下来,显然已经进入真正的睡眠。
  是有些太晚了。尚云熙轻轻抚弄了一下连赢的头发,也闭上眼。没多久,他也睡了过去。
  等再一睁眼游戏里的天都亮了。这个时间外面的天也必然是亮了的。尚云熙轻晃晃连赢:“起了。”
  连赢还有点没睡够,胡乱抓过被子把头一蒙:“爷爷,我再睡五分钟。”
  尚云熙哭笑不得:“哪来的爷爷啊,快起来。再不起来我挠你痒痒了。”
  连赢这才钻出被子,睁开一只眼瞅瞅。以往他夜里变成NPC之后入睡再醒来,十有八-九都是在现实中,可这次显然不是。他抓抓头,趴在枕头上笑说:“早。”
  尚云熙有点情动,俯身在他额上浅浅吻了一下:“早。”
  连赢的耳朵立时烧起来,把头彻底埋进枕头里,跟个鸵鸟似的。
  尚云熙见状笑了下:“我得先下了。一会儿来接你,一起去吃早点?”
  连赢说:“你人来就行,早点我带。”
  尚云熙说:“那你再躺会儿。一会儿见。”
  老爷子如常一样来叫孙子起床,不料孙子时隔多天再次主动醒来,并且衣服都穿好了。他看了看根本就没怎么动过的被子:“这一晚都在游戏舱里了?不凉么?”
  连赢说:“不凉啊爷爷,特别舒服。”说完往外探头:“奶奶,能帮我多做点吃的么?我想带走路上跟同学一起吃。”
  奶奶正弄着小馄饨呢,说:“行啊,刚好包得挺多。”本来想着还得冻一波,这下不用了。
  老爷子问:“哪个同学啊?”
  连赢说:“就是,那个谁。尚云熙,他一会儿来接我。”
  奶奶本以为是王临时,一听是尚云熙,马上说:“那我可得多装点儿。也不知道那孩子能不能吃。要不一会儿再带两瓶酸奶,带点水果?哎算了,你干脆问问他,国庆节的时候有没有空来咱家玩儿吧。”
  连赢说:“也行。他胃不大好,我还想让爷爷给他看看呢。”
  老爷子想到第一次见到尚云熙时的情形。要是按他的标准来说,那孩子是有些瘦了,看看也好。
  连赢便拿上装了满满一桶小馄饨的保温桶,还拿了两套碗筷,撒丫子跑出小区。
  尚云熙果然在门口等他呢,还是昨天夜里坐的车,连赢一眼认出来,坐上去之后把东西往车座间的小升降桌上一放:“我奶奶做的馄饨。现在吃吧?吃完路上还能消化消化。不然吃完马上就考体能我怕你胃受不了。”
  尚云熙也觉得这样安排更合理些,便帮着连赢把早餐拿出来。奶奶做的是小白菜鲜肉馄饨,里面似乎还加了一点点鲜玉米碎,吃着非但不腻,味道还很香甜。尚云熙从来没吃过这种馅料的馄饨,实心夸了句奶奶手艺真好。
  连赢又帮尚云熙往碗里舀了好几个,说:“你喜欢就行,多吃点。”
  简直不能更温暖。
  尚云熙捧着馄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吃了一些。
  下车之前,尚云熙调整智能车来接他们的时间——今天周六,放学会比平时早。连赢等他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他的侧颜,沉静的眉目顿时弄得他心底痒痒的。于是他叫了一声:“尚云熙?”
  尚云熙“嗯?”一声转头。连赢趁机以迅雷之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吧唧一声,这叫一个爽!
  尚云熙摸摸脸,想把某人抓过来,那人却已经背着包跑远了。
  然后连赢就一整天都处在兴奋的状态里。当然尚云熙也一样,只不过他长期以来养成了喜怒不形于色的习惯,所以不大能看得出来。只有相对熟悉他的人看到他一些举动,比如安静地看连赢完成项目、帮同学分水等等,能感觉出他的心情很好。
  “啧,连赢这是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啊?”刘健考试排在连赢前面,比他先一步完成所有项目,回来就看到尚云熙专注地看连赢在那儿做俯卧撑呢。连赢可能是平时就有锻炼,不但动作标准,而且做得数量也多,往那一撑就跟块板似的。尚云熙看着,眼底带着不难察觉的喜欢。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