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86)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这做下去哪还有完啊?”左瑞也跟着插一嘴。男生要求做五十个达标。可考官说能做多少做多少。连赢估计做了少说得有一百个了,看上去还是能继续。他叹道:“有个中医爷爷太可怕了。”
  “哎真的,左瑞,你妈妈最近还去连赢他爷爷那看病么?”刘健问。
  “去啊。现在她跟以前简直判若两人,但连爷爷说还得调一段时间,所以她每周都去一次。你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找我妈帮忙预约,她现在就跟行走的招牌差不多。”
  “我看你最近状态也挺好。”
  “那是,我妈现在不折磨我跟我爸了,我们全家都好。”左瑞笑,“国庆我还想找连赢打球呢,要不一起?”以前这种事尚云熙在的场合左瑞是绝对不会说的,因为他跟连赢是一派,连赢看尚云熙不顺眼那就等同于他看尚云熙也不顺眼。但现在不一样了。
  “可以啊。”刘健说,“正好我爸妈要出去旅游,家里没人管我。要不去我家也行。”
  “行,那到时候再约。”
  连赢完成项目回来,尚云熙把水递给他。连赢咕嘟咕嘟灌了半瓶:“你们几个聊什么呢?离着老远就看见聊得热火朝天的。”
  刘健:“聊国庆节要不要聚一聚。你国庆节有什么安排么?”
  连赢问尚云熙:“我们有什么安排么?”
  尚云熙说:“听你的。”
  刘健、左瑞、其他同学:“……”喂你们这也太……了吧!
  连赢想了想:“我倒是没什么特殊安排。但是我奶奶想让你去我家吃饭。乔妹的事她说要好好谢谢你,你要是方便就去我家。正好我还想让我爷帮你把把脉呢。你胃不好让他帮你调一下。”
  奶奶之前就让连赢邀请尚云熙去家里,可尚云熙给拒绝了。当时尚云熙是不想再跟连赢有太深的牵扯才那样,现在不同。他略一想过便答应下来:“十一去。”
  连赢说:“说好了啊。”
  班长容梅离他们挺近的,闻言小声说:“你俩这也太迅速了吧?都到见家长的地步了?”不是最近才有传言说这两人有猫腻么?这才几天啊?论坛里炸完又说什么分了,这没两天居然要见家长?
  连赢笑:“就是吃个饭,不过我还真跟我爷爷奶奶说了。”
  容梅:“大兄弟你太刚了吧!我靠,羡慕哭!”她的男朋友在三班,她都不敢跟家里说。她爸妈其他方面都挺开明的,就是这个恋爱的事,管得严。而且话里行间都是要谈恋爱一班的还差不多,别的班的都不行。
  尚云熙也没想到连赢这么快就跟家里说了,虽然正经而言他坦白得更快。但爷爷奶奶是爷爷奶奶,连赢父亲是连赢父亲。现在连赢的父亲答应了,如果爷爷奶奶也同意,那他们就能更加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尚云熙问连赢:“爷爷奶奶有没有不高兴?”
  连赢说:“没啊。不高兴的话能请你去家里玩儿么?我觉得他们肯定会很喜欢你。”
  尚云熙并没有太多与长辈打交道的经验。但既然能让连赢有这么阳光的性格,他觉得连家爷爷奶奶肯定是非常好相处的人。或许他可以在去的时候挑两只小鸟送给两位老人家?听连赢的话奶奶好像很喜欢小鸟和各色的花。
  连赢不知道尚云熙已经打算准备礼物了,随口跟旁边的几人聊了一会儿。今天他们上午就能把所有地面上该考的项目全部考完。就差游泳这一项要在下午进行。索性并不是所有高二人员都参加定向分班考试,参加的大多还是集中在四个实验班里。不然全年组上千人,鬼知道要考到哪百年去。
  中午连赢特意没吃太多,怕吃太饱了影响发挥。虽然他嘴上没说,但其实真要下水池他还是有一点紧张的。
  考试是按班级顺序,所以一班总是快过其他班级。一班的学生们自备了泳衣,连赢带的是一条黑色的泳裤。参加考试的人里只有尚云熙不需要下水。用老师的话说,他甚至可以不用考试。但尚云熙还是进了游泳馆,主要是担心连赢。
  “怕么?”尚云熙问连赢。
  “说实话,有点儿。“连赢小声说,“不过还行,我觉得应该可以。”
  “一会儿你游的时候我就在对面等你。”尚云熙告诉连赢,“别想太多。”
  “嗯。要是过了,我还要预约十一的多宝鱼。”
  “行,过了给你一百张多宝鱼卡,你什么时候想吃就用一张。”
  “真的?”
  “说话算话。”
  连赢顿时觉得身体里升起满满的能量。
  一共八条泳道,女生占三条,男生占五条,主要是因为一班男生多女生少。连赢前面一共有两个人,后面是三个。有不少等待的男生看到女生们下水,都小声议论着。毕竟是火气正旺的年纪,对异性关注也比较多。也只有连赢这样的注意力都在男生身上。
  尚云熙还没去对面,他在等。等到连赢前面的人下水了,他才绕到另一头去。初时还有些人不明白他的用意,直到他站在连赢要游的那条泳道前。
  “这是什么天使男朋友啊!”女生的注意力自然也有不少在男生身上的,特别是长得帅的男生。好看的人谁不喜欢多看两眼呢。
  “真想知道方姐的心情。本来是让学霸治连赢话唠,结果学霸被话唠收服了可还行?”
  “我四班有个姐妹,原来喜欢连赢。现在磕他俩磕得比谁都起劲。”
  “没办法,长得太好看了啊!哎别说了,要到你了。”
  马上就要到下一组了。连赢也是在这一组里的。他看到尚云熙站到对面,就站在他要游的这条泳道的尽头。尚云熙在那里半蹲下来,朝他招了招手。
  周围尽是水声,连赢的眼里却只剩下了尚云熙。那是他的男朋友,一个比他还优秀的男生。这时老师开始计时,连赢猛一跳进水里,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游到尚云熙那里。那是他的目标。
  方欣容也在游泳馆里。她本来有些担心连赢能不能游,现在看来纯属是白担心。尚云熙显然是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往那一站,连赢不但成功游下来了,而且游得还挺快。这小子一上岸先抹了把脸,然后问:“老师,多长时间?”
  负责计时的老师说:“四十三秒。”
  连赢问尚云熙:“鱼卡有了吗?”
  尚云熙笑说:“有了。”
  连赢“哇哦”一声,紧接着甩了甩头。水珠都溅到尚云熙身上了,尚云熙也没躲,陪他去换了衣服之后到一边等。等他们这个班结束,大家就能一起回到班级里。而那个时候分班的结果也会出来。每位老师为他们评的分都会在第一时间记录下来,智能评估系统就会按照预先的设定进行评估。有些学生可能笔试答得一般,但如果体能好,也可能会被分到定向班。
  于是所有学生都卯足了劲儿,因为好多人来一中就是为了这一天。这一天全年组所有的人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以期待进入定向班。如果说有谁没能正面迎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只有一个人——洪天。
  竞赛那天他晕倒被送到医院,所有人都以为他休息一天就能缓过来。但事实却是,他整整在病床上躺了三天才醒。而这个时间,早就错过了定向分班考试的时间。
  洪天的母亲脸色异常阴沉。她看着憔悴的儿子,不是去安慰他,而是指责道:“你说你,我和你爸辛辛苦苦赚点钱,为了给你创造好的学习环境,又是买学区房又是请最好的老师辅导。可你呢?竞赛半途居然就放弃了!而且你那天早上为什么没吃早饭!我明明给你做了!”
  洪天一声不吭。
  洪天妈妈气得头疼:“不想说话就再睡会儿,赶紧养好了出院。你爸爸正联系你们学校的领导呢,看看有没有机会补考。”
  洪天还是没说话。
  过了会儿,他妈妈出去了,他清晰地听到她跟他爸说:“我就想不明白了,咱们在他身上花了这么多心思他居然这么不争气。你再看那个连赢,整一个害人精,他爸都不管他,居然双第一。真是老天不长眼!”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