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0)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不用麻烦。”
  “她要是知道你想喝才不会觉得麻烦。哎不过你这真的太干净了,你要是看见我的屋子,搞不好会把我列为拒绝往来户。我屋子里好多乱七八糟的模型、画具、球,而且还是橘色为主色的装修,跟你这里完全不同。”连赢撑着墙把尚云熙卡在他跟墙壁之间,坏坏地笑说,“怎么样男朋友?有没有觉得掉进贼窝里了?你现在跑还来得及,要不然以后你这没准就被我霍霍成小型游乐场。”
  “霍霍吧。”尚云熙说着手已经搭上连赢的腰,微一用力把人捞进怀里,让彼此的呼吸更加近距离地交融在一起。
  连赢的心跳陡然加快起来。如果不算在游戏里被尚云熙亲吻,他还从没被任何人吻过。不知道感觉是否和游戏里相同。正想间,尚云熙的吻轻轻落了下来。
  人看起来那么清冷,吻却热得很。连赢感觉到周围的一切都在被这种热流驱散,身体暖烘烘的,全身的血液好像都在雀跃,沸腾,最后集中到一点,让他变得兴奋、难耐。身体里像有只小狮子要冲出牢笼。连赢紧揪着尚云熙的衣摆,而尚云熙的手不知不觉间摸向了连赢的后腰……
  却在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喊声:“哥!在家没有啊?开门!我们来了!”
  缠绵的火焰遇到了兜头一盆冷水,瞬间“呲啦”一声,灭了个七七八八。尚云熙放开连赢,不无郁闷地说:“你还说我是猪队友,明明他们才是。”
  连赢听着这把近在咫尺的低沉嗓音,全身都要酥-软了。他暗骂了刘健一句混蛋,接着就转过身背对尚云熙:“你去开门。”
  尚云熙:“太坏了吧?我也要缓缓。”
  连赢:“……”
  最后门是连赢开的,而且是三分钟以后。搞得刘健跟左瑞还有王临时看他的目光说不出的暧昧。特别是刘健,笑说:“跟我哥干嘛呢?这么久才来开门。”
  刘健得知王临时没跟连赢一起,路上直接把王临时也接来了,也说了他跟尚云熙的关系,这会儿他就没像在学校那样叫尚云熙名字。
  连赢不是很有底气地说:“给你开你就偷着乐去吧,哪那么多问题?”
  刘健观察连赢片刻:“啧啧啧,还是方姐眼光毒啊,我哥还真把你嘴给堵上了。”
  左瑞、王临时:“……”要不要这么快!
  连赢使了吃奶的劲才忍住没把刘健一脚踢回去。
  尚云熙在厨房收拾菜品,听见刘健他们进来,告诉连赢拖鞋在什么位置。连赢挑了几双拿出来之后告诉他们:“我带了扑克,放茶几上了,你们想玩儿就玩儿。”
  王临时问:“你呢?”
  连赢说:“我去打下手啊。”
  刘健喊:“哥!我能带他们去看看鸟吗?”
  尚云熙说行。刘健带着左瑞跟王临时上楼。连赢在厨房帮尚云熙剥蒜皮洗洗水果什么的,两个人交流不多。大约是书房里的气氛没有散全,在彼此心理留下的那份快乐的余韵谁也不想破坏掉,于是只偶尔目光交汇的时候,嘴边会露出只有对方知道的笑容。尚云熙就在这种淡而温馨的陪伴中做了八道菜,加一碗汤跟一份甜品。
  不怪刘健专门说要吃他亲手做的菜,这个厨艺是相当好。两盘清蒸多宝鱼,一盘银耳黄瓜凉菜,还有猪耳朵炒青椒跟胡萝卜、蒜苗炒香干、蒜蓉粉丝蒸虾、烤鸡翅、清蒸蟹、果仁炒西芹。汤是菌菇汤、甜品是一大盘拔丝山药。
  抱着随便来尝尝的心态过来的左瑞跟王临时都惊了。王临时说:“这年头还能给我们普通人点儿活路了吗?”
  左瑞说:“我真想拍一张给我妈看看。”
  连赢:“竟敢生出如此大胆的想法,看来是阿姨最近对你太好了。”
  左瑞笑:“还行。好了哥几个别光看着啊,赶紧开酒,我这口水都要滴菜上了。”
  刘健来的时候带了好多喝的,酒跟饮料都有。除了尚云熙他们都要喝酒庆祝一下。庆祝这几天一切都挺顺利,哪哪都好。
  嗯,要说有哪点不好,那就是餐桌上的狗粮有点多。
  尚云熙还是跟在学校时那样话不多。说话也大都是跟连赢说。相比起来连赢更像这个家里的主人。而尚云熙,给连赢挑鱼、剥虾,给连赢添饭、给连赢舀汤,就差把饭喂到连赢嘴里。
  在他眼里,好像除了连赢其他人都是来蹭饭的空气。
  “不是,我之前就想问了。连赢你给我哥灌什么迷魂汤了?”刘健无语,“我跟我哥同桌吃饭的次数肯定比你跟他同桌吃的次数多吧,他就没给我剥过虾。”
  “酸么?那你也找一个啊。”连赢臭显摆似的把虾仁夹起来晃了两晃才吃,快把“得意”二字写在脸上了。
  “最可恶的难道不是他一个人一条鱼我们四个人一条吗?”左瑞也是服了。蒸了两条鱼,他一开始还以为连赢要跟尚云熙吃一条,他们三个人吃一条。结果!一条就是专门给连赢做的,据说是连赢最爱吃这口,怕不够。
  “那我陪他去买菜了,我还打下手了呢,总得有点优待吧?这么多吃的都堵不上你们的嘴。”连赢说,“下次别来了。我跟他两个人两三个菜就够,你们一来得做这么多。知道做菜多累么?”
  “嘿,你还打下手呢,你就站那儿陪聊我们又不是没看见。要我说还是别说他俩了,越说这狗粮撒得越多。”王临时算是看清了,举杯说,“还是庆祝一下大家都分到定向班吧。特别是我,我太难了兄弟们。”
  “来,干!”刘健说,“庆祝咱们又能一个班,庆祝我哥跟连赢脱单。干了!”
  尚云熙不喝酒,以水代酒,凑个热闹。其实他还是挺喜欢热闹的,只不过多年来的习惯,不大喜欢在人多的场合表达什么。大家可能也都习惯了他这样,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有连赢,看着总觉得有些心疼。到此刻他突然彻底明白了他奶奶之前对他说的话。
  人类从小到大都是在模仿中学习,有人对他们善良,他们也会报以善良。有人对他们恶毒,他们很可能也会报以恶毒。冷漠其实也是一样的。
  刘健说尚云熙从小到大不容易。连赢见到尚思毅的那天,明白了尚云熙的冷漠来自哪里。但那背上的伤呢?他不知道尚云熙到底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长大的。但现在他知道,他要对他更好才行。一个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和恐惧也还能保留一丝理智跟善良的人,他值得这世间一切最好的。
  连赢也给尚云熙剥了一只虾放到碗里:“别吃太素了,这个反正也不油腻,吃一两个没事。”
  尚云熙没动。他也不是犹豫,而是头一次有人给他剥虾,这人还是连赢,所以他多看了一会儿。连赢却以为他在犹豫,说:“信我,真没事,我给这只虾念过咒,它到你胃里肯定好好被消化。”
  尚云熙这才吃掉它。刘健跟王临时、左瑞,这叫一个无语。刘健说:“对不起连赢,看来之前是我误会你了。是我哥给你灌了迷魂汤吧?你居然还能有这么温柔说话的一天!”
  左瑞:“爱情使人神奇。”
  连赢:“闭嘴吧你俩。不对,我得反思一下,我最近是对你们太好了。今晚咱们就上游戏,比武场,全感知,我给你俩松松筋骨。”
  左瑞立马做了个拒绝的动作:“不必,谢谢!”
  左瑞问:“对了连赢,你三连杀还玩不玩了?”
  连赢说:“玩啊。我把号洗了,烈焰赤魔枪卖了。”
  左瑞跟刘健异口同声:“我靠卖了?!什么时候的事!”
  连赢说:“就这两天的事。我转正派去了,以后我跟雪神混。”
  刘健:“狠人啊。你那杆枪花了多少心思。”
  王临时也觉得连赢是真的潇洒,说放就放。这事连赢卖枪的当晚就给他发了信息,他当时还震惊了一下下。不过他很快想明白了,连赢应该是真的很喜欢尚云熙,所以才会转到正派去。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