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当天晚上,坟前雪跟三连杀成亲的消息就在太古区传遍了。有人甚至把他们聊天和牵手的视频发到了官网论坛里,标题相当醒目且直接:大佬为爱洗号!
  三连杀是太古区的名人,一把烈焰赤魔枪跟一场与坟前雪的全感知对战有无数人知晓。坟前雪就更不用说了。但对于刚玩儿游戏的人来说,他们会在这个服务器里是挺令人意外的一件事情。比如活了十多年,头一次放纵自己玩儿网络游戏的洪天。
  他家里每天提到的除了学习就是成绩,要么排名,根本就没有游戏舱这种东西。他是一个人从家里拿些钱偷偷跑出来玩的。他不知道要玩哪个服务器,就问了邻机的人。邻机的人告诉他玩太古区。他正在浏览论坛里的攻略帖子,谁曾想就看到了连赢跟尚云熙。
  他一点儿也不想看见他们,于是他又趁着新号注册没多久,换了个新区来玩。
  ;
  周一一早,尚云熙又来接连赢一起上学。连赢又帮尚云熙带早餐,俩人连吃带聊,吃完也刚好到学校门口。此时高二一班的班牌已经换了,变成定向班。以后整个年级没有一班,定向班也就是所谓的高二一班。连赢进了教室之后发现一半以上还是熟面孔,另不到一半,有大约百分之七十来自另三个实验班,还有约百分之三十来自平行班的。
  又在一个班里看到王临时,这一点让连赢颇为舒坦,还比较有缘的是艾小传跟何若星也来了定向班。以及跟连赢关系一直不错的厉伟跟杨知周,这俩是经常一起打球打架认识的。
  连赢转圈看了个遍,看到好多熟人。看完一转头,尚云熙把书全都搬到了他旁边。
  “干嘛?”尚云熙坐的可是窗口,好多人都想坐靠窗位置呢,特别是他这种上课偶尔就爱溜号的,喜欢看窗外的景色养养眼。
  “我答应了叔叔给你补数学。”尚云熙说,“离近点方便。”
  “万一新来的老师不同意咋办?”以后方欣容还是会教他们,但严格来说不再是他们的班主任。
  “会同意的。”
  “你怎么能确定?”
  正说呢,新老师进来了。连赢一瞅,我擦,叶亮!!!怪不得说休假就到这月底!


第72章 
  尚云熙的猜测没错,对于他跑到连赢旁边坐的事,叶亮明知道里面有问题却也没特意点明。他来的第一天只是把班里的新规定讲了一下,还发了新的课程表。这新课程表果然就像之前有同学问方欣容的那样,每天都有一节体育课,而这节体育课就是叶亮本人带的。这节课不会像其他班的体育课那样可以打球、做操。基本上,上课就是做各种体能训练。
  连赢觉得这样也挺好,每天都能发泄一下过剩的精力。可那些平日里体能比较差的就惨了,比如王临时跟何若星,还有艾小传。这几个体能都一般,一节课几乎不间断的训练简直要了他们半条命,毕竟大多数时候他们还是坐在椅子上学习,出来活动的时间不多,就算一周有那么一节体育课,也都是打打球或者自由活动,也不是很激烈。
  能一节课活蹦乱跳完还不感觉累的,基本上全班就连赢一个。再就是像跟他经常打球的厉伟跟杨知周,还有一些平时运动相对多一点的同学,也很好。
  尚云熙不见做什么运动,在学校脱离课桌之后的唯一“运动”就是走墙头。可他看上去体能也不错。连赢还记得之前在游戏里问他是不是练过,尚云熙说有,显然也不是说谎了。
  “我的天,这我得适应多少天、咳咳咳,才能彻底适应过来啊。”王临时半拉身子靠连赢身上喘着气,感觉这一节课的体能消耗量都超过他一整天的消耗量了。
  “酸爽吧?”连赢乐着,也没特意走开不让王临时倚。他跟王临时从小学起就认识,像这种程度的身体接触早就习以为常了。
  “估计得一周左右才能适应。”刘健给自己扇扇风,“不行,我今天中午必须得多吃点好的补补。”
  “可今天周一啊。”周一食堂伙食相对其他几天偏素,据说是考虑到学生们周末吃得好,周一吃点素清理清理肠胃,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正聊着呢,尚云熙告诉连赢:“你们聊,我去趟洗手间。”
  连赢一看,哪能放过跟男朋友相处的时间,咻的跟上去说:“等下,我也去。”
  王临时陡然失去了倚靠,身体一晃:“我擦,用得着这么着急嘛!”
  刘健看得清楚,笑笑没说话。左瑞问他:“笑什么?”他说:“笑我哥居然会吃醋。”
  左瑞还没反应过来,愣了下问道:“吃醋?”
  刘健看向王临时。王临时指指自己:“因为我?”
  刘健说:“不然呢?往谁身上靠不行非得靠连赢。我哥现在把他看得跟眼珠子似的你信么?”
  别人不知道尚云熙什么情况,可能无法感受到太多。但他不一样,尚云熙之前过的什么日子他可太清楚了。可以说,连赢就是驱散尚云熙生命中那些黑暗的唯一的光,尚云熙没把这光藏起来已经让他意外了。王临时居然还往这团光上凑,他哥不闹心才怪。
  尚云熙确实闹心,但又不好明说。可不说,他只是看到连赢跟谁挨在一起就觉得烦躁,所以只能借口上厕所。其实要说想解手的感觉,那是真没有。
  连赢也看出尚云熙有点郁闷来了,用肩碰了他一下:“怎么了?刚不是还好好的?”
  尚云熙见没其他人跟来,问连赢:“你跟王临时认识多久?”
  连赢说:“十来年了。我跟他小学就是同学。干嘛突然问这个?”
  尚云熙:“没什么。看他靠着你有点手痒。”
  连赢呆在原地,过会儿“噗”一声乐出来,快两步跟上:“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小心眼儿呢?我跟他就是兄弟一样。你不知道,他小时候长得又小又老实,经常被欺负,都是我罩着他的。我怎么可能喜欢我罩着的小兄弟?对他这类型并没有兴趣好么?”
  尚云熙嘴边漫上一抹淡淡的笑容:“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连赢很认真地想了一下才回答说:“个子比我高一点的,学习比我好很多的,长得跟我差不多帅的,厨艺甩我八百条街的。”
  尚云熙轻咳一声:“要求真‘低’。”
  连赢说:“还行。反正我是找着了。目前这个对象除了有点喜欢吃醋没别的毛病。”
  尚云熙说:“这也算毛病?”
  连赢觉着也不算。反正尚云熙每次吃醋他都挺开心。这不是变相说明在意么?虽然他不会刻意去做让尚云熙吃醋的事,但是有这样的事,他觉得应该高兴。要是哪天尚云熙对他跟别人亲近不痛不痒的,那他才该着急。
  连赢又用肩撞了尚云熙一下。想牵手,可毕竟是在学校,下课时间教学楼里人来人往的,他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这么做。尚云熙比他还想牵。他这么多年鲜少与人亲近,如今能和连赢走得这么近,他就像想补回那十多年的缺失,恨不得时时让自己的皮肤感受到连赢身上的温度。
  两人都藏着心底的那点渴望没作声。去了趟洗手间之后回到教室才在桌底下抓住对方的手。连赢倒是还好,这次他坐在靠墙位置,属于里面,他跟尚云熙牵的是左手。可尚云熙就有点别扭了,他得留出右手写字所以也牵左手,就得往连赢那边伸。可饶是如此,这手也没松,上课的时候牵了大半节课,老师点名尚云熙起来回答问题才松开来。
  这下连赢可再也不会上课跟人讲话了。他要么拉着尚云熙的手,要么给尚云熙写小纸条。当然课他也是听的,但总有些时候忍不住想跟小尚同学互动。就感觉什么课都变得不枯燥了,因为最感兴趣的人就坐在自己旁边。
  连赢每天都像扎了鸡血,高高兴兴上学,开开心心回去。别人一天连学习带训练累得像狗,他一天神采飞扬精神奕奕。
  如此一转眼到了十一,学校给放了五天假。连赢屁颠屁颠把尚云熙领回家。
  尚云熙头一次面对连赢的爷爷奶奶,总难免有些紧张。他买了一堆老年人吃的补品,被连赢带进家里的时候拿着礼盒僵得跟什么一样。之前见连所长时都没这样。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