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你放松点。”连赢在茶几下用脚轻轻勾了下尚云熙。
  “对,放松点。”连贺学和蔼地笑说,“我家连赢跟我说了好几回,让我给你好好诊诊脉,你这么紧张诊着就不准了。”
  “你这老头,盯着人家孩子看他能不紧张么,你去跟我干点活。连赢你带小……”
  “尚云熙。”连赢说。
  “对,你带小尚去你屋里转转,看看你那些鸡零狗碎的东西放松放松。”
  “怎么就鸡零狗碎了啊?”连赢笑说,“行吧,走,带你看看我屋。不过咱们有言在先啊,再乱你也不许说我。”连赢转头告诉爷爷奶奶,“他家里特别无敌巨干净!看不到一样乱摆的东西。”
  “那可好。要不你乱成那样,俩一起乱,成日里就得住垃圾堆里。”奶奶说完笑着告诉尚云熙,“孩子你别拘谨,到了这就跟回了自己家一样。我去做吃的,你有没有什么忌口的?”
  “没有。”
  “有!”连赢说,“奶奶,他胃不大好,清淡点就最好了。”
  “这你都说了八百遍了,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奶奶说完进厨房忙活,爷爷一看老婆走了,孙子跟未来孙媳妇儿也回屋了,一寻思,得了,去意思意思剥头蒜帮着打个下手吧!
  连赢把他多年攒下来的“鸡零狗碎”往桌上一摆,挨个给尚云熙介绍:“这个是我十岁那年迷你机器人比赛得的奖励,这个是我考上一中我爷爷送给我的,还有这个,是王……”连赢忙看了下尚云熙,然后笑着把手里的小模型车放一边,介绍下一组小士兵手办,“畅享游戏公司出的一整套手办,那个游戏叫‘空军来了’,你玩过吗?我小时候特别喜欢那个游戏。”
  尚云熙说:“我知道那款游戏,但没玩过。那会儿我妈管得多,我基本上没有能玩儿的时间。”
  这还是尚云熙第一次主动提到母亲,连赢略一犹豫之后问他:“她对你很严格么?”
  尚云熙边把玩手办边说:“两种极端吧。我哥发病前她根本不太管我,对我哥很严格。我哥小时候很聪明,我妈给他报了很多课,学四门外语,还有骑马、击剑、画画……她一心想让我哥回尚家,母凭子贵。后来我哥发病,她最开始总是特别恨生病的那个不是我,每天诅咒。说来也挺讽刺的。我就是因为她当时总说‘为什么生病的不是你?’才很少怀疑自己的身世。但当时确实是因为我哥发病,他的注意力转向我这,开始逼着我学习。”
  连赢抱了抱尚云熙。尚云熙拍拍他的手,不想在这么开心的日子里说太多过往的事,便拿着手里穿空军制-服的小手办问:“这都是你自己集的?我记得这一套限量,不太好凑一整套。”
  连赢说:“我爷爷帮我买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买的,但是每月一出新的我都能收到。这一套攒一年半才攒全呢。”
  尚云熙笑了笑:“我还以为是连叔叔。看来爷爷也很疼你。”
  连赢说:“那是。”心里却想,对啊,他为啥从来都没想过,这有可能是他爸买的?因为他爸连面都难见一次?可细回忆一番,他爷好像只有最开始说会帮他买,但后来他每次收到这东西,他爷爷根本也不怎么关心也不问,到最后似乎干脆不记得这事。
  连赢疑惑地看了眼尚云熙:“你为什么会觉得是我爸给我买的?”
  尚云熙说:“值觉吧。叔叔不也是当兵的么,我以为是你们父子俩的共同喜好。”
  连城来的时候,发现一楼客厅里没人,父母亲在厨房里忙着,儿子跟尚云熙不知道在哪呢。但鞋在家,他猜着两人都在,便把鞋换了,手里的蛋糕跟熟食放到茶几上,叫了声:“爸,妈,两个孩子呢?”
  老爷子进厨房剥蒜结果被老太太要求剥洋葱,辣得眯缝个眼:“在连赢屋里呢。”
  尚云熙出来叫了声“连叔叔”,说完轻踢了下连赢。连赢不大那么情愿地叫了声:“爸。”
  连城“嗯”一声:“怎么样?分班后还适应么?”
  连赢怀疑连所长吃错药了,但看在这人解开了尚云熙心结的份上,点点头:“挺好的。”
  连城说:“给你俩买了个蛋糕,还买了酱牛肉跟烧鹅,饿了可以先吃。”
  连赢:“……”
  尚云熙:“谢谢连叔叔。”
  连城说不客气,随即把风衣脱下来挂到了衣帽架上。连赢怎么看他都觉得不对头。特别是到了吃饭的时候,他爸居然给他夹了菜,还给尚云熙夹菜。那是个鹅腿,可他愣是看了半天没敢吃。
  奶奶说:“大孙子,吃啊,看着就能尝出味儿来了?”
  连赢说:“那倒也……不是。”
  连城:“怎么了?味道不对?”
  连赢摇头:“也不是。”
  连贺学:“那怎么了?”
  连赢以极为复杂的目光看了看尚云熙,再看看父亲:“爸,他……”连赢指指尚云熙:“他不会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吧?”
  连城皱眉:“你胡说什么呢?”
  尚云熙也无语了,笑说:“我爸姓何,你是不是饿傻了?来这个鹅腿也给你。”
  连赢直接用手抓起鹅腿咬了一口,越想越觉得连所长不对劲!


第73章 
  在连赢的记忆中,母亲过世之后父亲出现的情况就极具减少,而且每次回到家里都是跟他说不上几句话就变得很凶。或者说异常严厉。他会问他的成绩,也会管他交什么朋友,但不是询问,而是命令似的要求他怎么怎么做,来一回就搞得跟暴君似的。夹菜那倒也不是没有,但基本上都是在他母亲过世以前。
  所以冷不丁看到盘子里被父亲夹的菜,连赢真有种吃了就会噎死的错觉。
  “爷爷,我爸、我爸他该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连赢忍不住问连贺学。饭毕他拉着尚云熙在小区里转一圈消消食,回来就想让他爷爷给尚云熙诊脉。可人都坐到沙发上了,他又想起了在外面散步时脑子里的那些奇思怪想。主要是他爹这变化真有点突然。
  “我看是你的思想得绝症了,该治治。”老爷子不满的说,“你爹,我儿子,那是我从小给他调理到大的,要不是他工作太累太操心,现在得壮得像头牛。”
  “那他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这不是班也分完了保送名额也有了么。”连贺学说这话的时候不太自然地移开目光,“好了好了,也不知道之前是谁,天天跟我叨叨说要给小尚看看胃病,这你又不急了?”
  “啊急急急,我不说话了。”连赢在嘴边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看着他爷白他一眼之后给尚云熙诊脉。
  尚云熙的脑子里却也是在想连赢和连所长的事。这父子俩,看上去不是那么特别融洽。当然,他自己没什么跟父亲相处的经验,所以也不知道别人家是什么样。但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就觉得连赢跟连所长之间有些“生分”。可连赢不是不讲道理的人,看连所长对儿子也不错,按理说不该如此才是。
  连贺学这时问:“小尚,你上一次胃疼是什么时候?”
  尚云熙说:“大概一个月之前吧。”
  连赢忙问:“怎么样爷爷?他这个胃病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连贺学说:“你闭嘴。小尚你这胃疼是吃什么刺激性的东西才胃疼,还是情绪焦虑,紧张才会胃疼?”
  尚云熙说:“大部分还是情绪问题引发的。”
  连赢“啊”一声:“怪不得吃……咳。”
  连贺学收回手:“以往胃疼频繁吗?”
  尚云熙想了想:“小时候比较频繁,大了之后就比较少了。现在比以前更少,但是疼的时候比小时候要更严重。”
  连贺学说:“胃这个东西不光装食物它还装情绪。紧张、压力大、恐惧、心烦等等,负面的情绪都会影响它正常运作。而你这个胃疼,在我看来跟饮食关系并不大。你是有什么解不开的事么?”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