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5)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干嘛?”连城见儿子看着自己的目光若有所思,问道,“在一起玩儿一天还没够?”
  “没够。”连赢实话实说,同时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他见爷爷奶奶也都坐在沙发上,似乎有问题想问问他,索性把尚云熙的事说出来,“尚云熙从小到大都没过过几天好日子,也没有几个人关心他。他家就他自己,平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想对他好点不是很正常么。”
  “你爸我还一个人在外面连个关心的人都没有呢,怎么也没见你关心关心我?”连城自己都没发现这话说出来的时候是泛着十足酸味的,“儿大不由人,古人诚不欺我。”
  “什么呀?你跟他哪能一样。爷爷奶奶都还健在呢,而且你也不是一个人吧?再说了,又不是我不让你回家的。”
  后一句话连赢是嘀咕着说的,可一张茶几就隔着不到两米的距离,再说屋里又安静,他嘀咕也被人听得清清楚楚。屋里的空气顿时跟结了冰一样,凝住。
  连所长黑着脸,似是想为自己辩解几句。可话到嘴边他又给咽了回去,只没好气地瞪了连赢一眼,之后又绕到尚云熙的话题上来:“既然你心疼他,那以后有空就多带他来家里。这里有爷爷奶奶,吃个饭也更热闹点。但也别谈个恋爱就光想着玩儿。尚云熙成绩比你好不少,有空一起多学习学习,补补你那个惨不忍睹的数学。”
  连赢:“你自己找的媳妇儿,我数学不好那是继承了她的基因,这还算我的错啊?!”
  连所长抓起沙发上的小野猪抱枕砸他:“别自己做不好就往人身上赖。谁跟你说你妈数学不好?她数学挺好的。”
  连赢梗着脖子:“我听我丽姨说的。要不是我妈数学不好哪轮得到你给她补课顺便当上我爸?你就是趁火打劫,现在还来嫌弃我妈唯一的宝贝儿子。”
  连所长霍地起身:“谁嫌弃你了!”
  连赢下意识做出个防御动作,结果他老子起来吼了一声之后却并没有动他,而是一脚踢在茶几腿上,接着便回自己房间“砰”一声关上门。看起来像是真生气了。
  多大年纪的人了气性这么大,简直莫名其妙!
  连赢冲着他爸房门做了个鬼脸,见爷爷奶奶都不吭声,便问爷爷:“爷,他小时候就这么招人嫌么?”
  老爷子说:“就,还行吧。”
  老太太说:“连赢,以后别那么跟你爸说话。他可从来都没嫌弃过你。你爸有时候说话是不好听,但他还是想着你的。你难道听不出来他刚刚是吃醋了么?”
  连赢:“吃醋?吃谁的醋啊?”
  老太太说:“你说呢?你这么关心小尚,他这当爸的心里能不酸么?”
  这话要搁以前听,连赢肯定二话不说就跟奶奶分辨两句。但尚云熙这事,确实是承了他爸的情,他也就没在这事上跟奶奶争执,转而说:“奶奶,那以后我能多带尚云熙到家里来玩儿么?”
  老太太说:“能啊,怎么不能?小尚这孩子稳重,长得又好,看得出来对你也好。我听你爸说成绩也特别好?”
  连赢点点头,难掩笑容里那点小小的得意:“这人唯一的毛病就是太好。要不是您孙子慧眼识英雄,没准就错过了。”
  老爷子“嘿”一声:“也不知道以前是谁说人家是鹤屎呢。”
  连赢闷声乐,过会儿收到信息得知尚云熙到家了,赶紧跑回屋里进游戏舱,那架势就是一分一秒都不想分开。老太太见状,去敲响儿子的房门,见他手里拿着一本相册在翻,往他桌上放了盘水果。她看了眼相片里的人,轻叹一声说:“时间过得真快。”
  连城轻轻摩挲着照片里笑容灿烂,穿着校服的女生:“嗯。连赢没事吧?”
  老太太说:“没事。小尚应该是到家了吧,他又去玩游戏去了。我看这两天他心情好得很,每天都跟捡到钱了似的,吃个饭都能傻笑一会儿。”
  连城闻言也跟着笑了下:“那还行,我也没白忙活。小尚这孩子不错,到了G大也是要重点培养的,以后大概率还能到我手下。连赢要是跟他处朋友,我倒还真挺放心。”
  老太太在床上坐下来,略犹豫过之后小声问:“周兰最近怎么样?你在这一天不回去没事么?”
  连城听到“周兰”这名下意识皱了皱眉,把相册小心收回抽屉里说:“还和原来差不多,一时清醒一时糊涂。不过卫恒那孩子同意出国了。”
  老太太有些意外地问:“之前不是不同意么?我听你爸说那孩子还想去一中呢,怎么突然又同意了?”
  “他舅舅家里不是也有个孩子么,今年读高三,一直想出国留学,但手续办得不顺利。我答应把他们表兄弟一块儿送出去,留学期间一应费用都由我来承担,条件是他们以后留在那儿定居,再也不回来。”
  “……如果他们悔约怎么办?那样的人家,什么事做不出来?”
  “应该不会,至少这几年不会。如果他们毁约,我就停止支付一切费用。”
  老太太听着一阵心疼,拍了拍儿子的手:“你要是有什么困难记得跟妈说。你这些年月月给我们转生活费,这笔钱我和你爸都没动。再说连赢也懂事,自己没事还能赚点零用钱,所以我和你爸的工资也基本有一半攒下了。你要是需要,随时拿去用。”
  连城说:“不用,这钱我还拿得出来,就当是再买几年平静吧。好了妈,我难得回来一趟,咱们别说这些烦心事。您还是帮我想想我再干点什么能让连赢不那么防备我吧。”
  于是老太太开始认真思考,孙子最喜欢的东西都有哪些。
  此时连赢已经跟尚云熙在游戏里见面。两人叫了流年醉跟刘健,还有操作极烂但也想凑热闹的王临时一起去下副本。而同一时间,洪天也在玩游戏,区别在于,连赢跟尚云熙几人玩儿得开心,没人管,想玩儿什么就玩什么,洪天却是刚玩了没多久就被找上电竞馆的父亲一把从游戏舱里揪出来。由于他没按正常步骤先断开链接再离开游戏舱,洪天整个人被拉出来的时候一阵头晕,趔趄一下差点一头栽地上。
  电竞馆的经理看到有人怒气冲冲闯进来直奔三楼的某个游戏舱,接着就打开舱门把人拉出来,拦都拦不住,急得一边按下每个游戏舱上都有的紧急呼救铃一边说:“先生,您这样会弄晕他的,您好歹让他缓一缓脱离游戏状态啊!”
  洪志国一把甩开经理:“这是我儿子我想怎么教育谁也管不着!你给我起来!”说完猛一巴掌扇在了还有些站不直的儿子的脸上:“你给我清醒一点!谁允许你来这种地方啊?你个不长进的东西!跟我回去!”
  洪天被半拖半拽地拉向电梯口,保安却也过来了,一把按住洪志国:“先生,您不能这么暴-力地把人带走,这不合规矩。”
  洪志国说:“什么规矩不规矩!我是他老子!”
  洪天这时总算醒过神来,而这时周围许多的人也都从游戏舱里出来看热闹。洪天顿觉他就是个笑话,真的呵呵笑出声:“干嘛啊爸?我不就过来放松一下么?您这么激动做什么?”
  洪志国一看儿子那油盐不侵的样就火冒三丈:“放松?你还有脸放松?你妈都在家里被你气得卧床不起了你还有脸说什么放松!你赶紧跟我回去!”
  洪天一寻思,他爹来了,他就算留下来也玩不消停,便跟工作人员说了声:“不好意思几位,帮我办理一下退机。”
  爷俩从电竟馆走出去,洪志国一把把儿子怼进车里,毫不顾及他的意愿直接把车开回家,上楼的时候也把儿子拉扯得跟扯一麻袋破烂一样。洪天也不反抗,任由他拽着上了楼,直到防盗门被重重关上,他才没事儿人一般掸了掸衣袖。
  他那据说病卧在床的母亲正坐在他的书桌旁翻他的东西。他的卧室门不论他在不在家永远敞开着,让他一眼就能看到母亲的动作。她并没有因为家里来人就停止翻找,仿佛这样随便的动儿子的东西并没有任何不妥。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