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6)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我把你的支付功能全都禁掉了,你哪来的钱去电竞馆?”洪天妈妈问道。
  “卖了你首饰盒里的一条项链。”洪天笑着说,“反正你多的是。”
  “你!你疯了吧你?”大约是气狠了,洪天的母亲整个胸口都剧烈起伏着,“你这跟偷有什么区别!”
  “哦,这就算偷吗?那你随便把我私藏的绘本跟漫画丢掉算什么?不经主人意愿随意处理,是不是也算偷?”
  “你给我闭嘴!你那点破东西才能值几个钱!我那首饰盒里可都是……而且我不让你玩是为了你好!人家连赢都保送到G大了,你呢?!你现在在的这个班连前四都进不去,那几所好的大学你怎么考!”
  “连赢连赢!”洪天压抑的怒火在看到垃圾筒里被丢掉的一本《仙迹》人物画册时骤然爆发了,“我跟他有什么关系!我爸没坐上所长位置又不是我的错,凭什么让我去超越连赢!有本事让我爸自己去把位置抢过来啊,你们自己窝囊就要让我去拼命吗?你们怎么好意思!”
  “啪!”洪志国第二次将冷硬的巴掌裹在儿子脸上,“窝囊”一词显然把他的尊严彻底踩在脚下,“你不想想我在什么环境下长大的连所长在什么环境下长大的!你呢?给你吃好的穿好的找最好的老师,你哪样资源比连赢差?我从小就培养你!他爸根本就不管他!”
  “不可能!”
  “不可能个屁!连赢害得卫家家破人亡他老子一辈子忙着给人还债,他就是个丧门星!”
  洪志国这话喊完表情陡然僵住,似是后悔说出这些来。但洪天已经听了进去,导致屋里一时极为安静。
  “连赢他,怎么害人了?”洪天问。
  “不关你的事!”洪志国绷着脸,“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从今起,你什么时候能端正态度好好学习什么时候再从这间屋子里出去!”


第75章 
  学校里根本没什么秘密。一群半大孩子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偶尔有那么点空闲时间除了吃饭喝水上厕所,顶多也就是追个星或者八个卦。洪天一连数日没来学校,再结合他去竞赛回来成了唯一一个没获奖的人,许多学生就猜测他不来学校是跟这个有关。后来也不知道是哪个老师不甚走漏风声,洪天因为身体不适休假的消息就此传开了。
  连赢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正跟尚云熙抱怨假期过得太快,排队等着解手的学生就提到了洪天,说他打从竞赛那天起就没再来上学,这一转眼都十多天了。
  凭心而论,连赢并不喜欢洪天这个人,但听到他那么久都没来上学或跟竞赛成绩有关,他还是唏嘘了一阵。这段时间跟尚云熙相处,又经奶奶点拨,他也多少明白了每个人的性格形成跟生活环境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洪天对他的敌意明显,而且一看就是那种非常在意成绩的人,这种人显然在家里的压力也不小。
  “你说我那会儿要是不转组呢?”连赢小声问尚云熙。
  “那就更没他什么事了,茶宝还得跟着倒霉。”尚云熙说话全不留情,主要是不喜欢洪天之前总是在不知全情的情况下针对连赢,“别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担。这事要怪也该怪我,跟你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凭什么怪你啊?是他自己学艺不精。”连赢这话很明显了,宁可怪他都不能怪尚云熙!
  尚云熙看到连赢护短的样子轻咳一声掩住唇边的笑意,这时连赢毫不顾及地搂住他往教室走。反正同学们勾肩搭背挺正常的,他不过是勾肩顺便摸摸某人脖子,搭背顺便轻拍某人两下罢了,别人看到又能怎样!
  事实证明,确实没人能把他们怎样,而且对于这种结果还有不少人乐见其成。这里不止包括萌“上联”CP的人,还包括一些熟悉尚云熙情况的老师。就连校长都很欣慰学霸居然会笑了,还跟同学们亲近不少。尤其跟连赢,这俩孩子现在每天都腻在一起,都快粘上了。
  外观也是有些变化的。尚云熙原来面色病态的苍白,个虽高却极显单薄。现在不一样了,看起来面色比原来好看许多,也不会像原来那样好像来阵风就能吹倒。虽然也没有长得特别多,但绝对长肉了。
  当然这手感只有连赢一个人感受得到。在外人看来就是看着比原来好看了。原来高峻清冷,现在则是儒雅柔和。尤其是面对连赢的时候,像有一团光罩着他。
  “上帝不公啊。”刘健死狗似的趴在桌上,侧头看着没到春天却全身散发着春气的狗男男,“学习好身体素质好也就罢了,还有对象。可怜我等至今单身,训练一会儿就腰酸背疼。”
  “我按着你不让你运动不让你找对象了是吧?”连赢最近高兴,看什么都心情好,笑说,“你要想嫁出去我给你往咱班门口贴个征婚启事。”
  “去你的,你才嫁出去呢。”顿了顿,“哦对,你嫁给我哥了,嫂嫂有礼!”
  “滚犊子!”连赢抓起桌上的东西就往刘健那丢,“就你嘴贱。”
  “就贱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他可能皮痒,我想抽他。”连赢跟尚云熙说。
  尚云熙给连赢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转头看刘健:“大姨今早跟我说这周末请我跟连赢吃饭。”
  刘健无所畏惧:“吃呗,反正我也会在。”
  尚云熙:“嗯。所以你又瞒着她订了新袖扣的事她知道么?”
  刘健天生就爱臭美,游戏里就喜欢买各种折扇跟玉佩。而现实生活中就特别喜欢领扣袖扣。当然了,手表跟腰带球鞋等他也喜欢,但相比之下他最喜欢的还是领扣跟袖扣。尤其是袖扣,这小子有一堆,还大半都价值不菲。可他就是改不了买袖扣的毛病。买不到喜欢的他就订,为此已经被他娘抽了不知多少回。
  刘健一下想到新到手的宝贝还没摸上两回呢,万一被他妈知道准得没收,于是当即怂道:“哥你也太没人性了吧?见色忘义啊你这是?”
  尚云熙把威胁的话还给表弟:“就见色忘义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刘健:“……”
  连赢一脸看戏的表情。刘健一口凌霄血欲吐九天,恨恨转头,拉着左瑞:“左瑞,我头疼。”
  左瑞:“该!嘴不贱光吃狗粮就够了,你这非得吃完狗粮还受威胁。”
  刘健觉得周围左右都是没良心的东西,不由扯了扯前头的王临时:“王临时,他们都不是人,就你最好了。”
  王临时说:“是挺好的,我从分班之后瘦了四斤了。”说完不好意思地拿出一个淡蓝色的信封不无得意地轻弹了两下:“嘿嘿,还收到这个。”
  他去了趟二班没白去,有个姑娘对他挺有好感的,这不他从二班到定向班,这姑娘就给他写了封情书。
  刘健这个怄!作势要去抢来看看,王临时动作也快,一把就给收回去了。刘健情书没看着,无趣地收回手坐下来,就感觉最近哪哪都是荷尔蒙的味道。现实里不用说了,连赢跟尚云熙天天发狗粮,可就连游戏里都不好过。游戏里不光有连赢跟尚云熙,还有叶亮跟流年醉。叶亮白天训练他们晚上上游戏追人,真是工作爱情两不误。
  感觉谁都有桃花,就他没有。
  “哥,周末跟我妈吃完饭去逛街吧?我想换个便携式游戏舱,你跟连赢帮我掌掌眼。”刘健想来想去还是花钱解千愁。
  “行,正好我也想买点东西。”尚云熙没好意思说他最近确实胖了,胖得裤腰都紧了,想买几条裤子换着穿,“去么?”他又问连赢。
  “去。”连赢卖了烈焰赤魔枪,手里有些钱了,他琢磨也要给尚云熙买个什么东西。
  说来也挺巧的,他和尚云熙的生日都在冬季,尚云熙差不多比他大整整一岁。按理来说,尚云熙这么聪明的人,这个年纪估计都能上大学,可居然比大多数同龄人还晚一年。连赢心有疑问,为此就特意给连所长打了个电话——他以往很少主动打电话给连所长,但对于尚云熙的事,他确实是要比对一般事更加好奇。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