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而得知的结果是,尚思毅发病之后他母亲动不动就是对尚云熙一顿打骂,有时甚至不让尚云熙上学。在这样的基础上,尚云熙从国外回来之后又有许多学习内容都需要重新学起,所以才给耽误了。连赢现在是越了解尚云熙就越心疼他,这里自然也包括想好好给尚云熙过个生日。
  就是一直没想好送什么。这是他们成为情侣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按说最好送些有意义的,能长时间存放的东西。可连赢想来想去,尚云熙除了鸟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鸟他又不懂。
  连赢长这么大就没这么愁过,放学回家还特意打电话问刘健,知不知道尚云熙最喜欢什么。刘快回得异常痛快,他说:“我知道啊。”
  “喜欢什么?”
  “喜欢连赢。”
  “屁!这还用你说?”连赢要不是够不着,说什么也得抽这损友,“你再想想,他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做但没实现的愿望,或者特别喜欢但没买的东西。”
  “没……吧。”刘健说,“你别看我哥年轻,挺有钱的,他想要啥他自己就买了。不过我还真知道他有件事从小到大跟别人不一样。”
  “什么?”
  “他没跟人睡过觉。你以为他为什么买NPC呢?他就是想体验一下跟人亲近被人喜欢的感觉。不过你可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连赢不免想起了在游戏里同睡一张床的时候。虽然不是真身,但……也挺真实的。
  不过也不能真就去陪睡吧?想什么呢!连赢暗暗吐槽刘健两句,觉得这小子忒不靠谱。也不知道是不是诓他呢。他于是干脆不回信息了,先去洗澡,准备洗完再学习。今晚如果时间够就进游戏,不够就不进了。分班之后加了训练时间,课业却也并没有减少,相反,特么学得更多更难了。至少对他来说是的,因为文科学习量减了,理科内容增加了。
  连赢抹了把脸上的水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时灯光照在他的小金猪上,小金猪反了一下光。就这么一瞬间,他就知道他要送什么了!
  和刘家大姨约着吃饭的时间是周六晚上,连赢跟尚云熙还有刘健就先去了商场。尚云熙被刘健求着去看游戏舱,连赢借口要接个电话,去了卖金饰的地方,把自己的小金猪拿出来:“请问你们这能订做这种小金牌么?”
  店员仔细看了一眼说:“能,要一模一样的么?”
  连赢说:“不是。我想要订做一只小金狗。”他把自己事先画好的设计图找出来给店员看:“就像这样的。”
  店员说:“可以做,但是要先付订金。总价要看最终成品以及今天的金价。大小的话,我们会控制在您要求的范围内。像您这个小金猪,应该不超过五克,我们也可以控制在五克以内。”
  连赢琢磨了一下,觉得可行,便以最快的速度留下了订金和设计图。至于小狗狗正面刻的照片,他在自己的照片跟尚云熙的照片之间犹豫片刻最终选择了用尚云熙的。那是一张他光明正大拍的照片,照片里的尚云熙坐在餐桌旁,笑得很柔和。
  至于小牌牌后面的字……除了和他的小金牌一样有生日,连赢又硬着头皮留了九个汉字。然后在营业员打趣的目光里飞也似的跑开。


第76章 
  “谁的电话?脸都听红了。”尚云熙疑惑地看着连赢。
  “没。我半路去洗手间,这层的几间人都太多,去了另一层的。”连赢随口应付了一下,说,“刘健呢?挑完了么?”
  “差不多了。说是还要喷个画,挑画呢。”尚云熙吐槽刘健,“又不在外面玩儿,真是闲的。”
  “管他呢。反正挑完了,要不咱俩去看看别的吧?我是不是应该给阿姨带点什么礼物?”
  “不用。我已经买了,在车里搁着呢。你先坐这歇会儿。”
  卖游戏舱的商家在展示区内部弄了几个小小的休息区,里面有小沙发和圆桌,不但可以坐下来休息还有点心跟茶水。连赢坐下来喝了点水,刘健也就出来了。刘健看起来颇为兴奋,像是选到了满意的图案。后来连赢一问,居然是一个古风美男,没错,就是刘健在游戏里用的乐师。
  这个自恋的家伙。
  “等送货了,可以拿着它去哥你那一起玩儿。”刘健想得挺美好。他那喷图要两天才能喷好,所以得等一等才能送货。
  “在家一样能上线,干嘛去我那儿?”尚云熙俨然把“并不欢迎你来好吗?”写在了脸上。
  “在一个地方玩儿完不是还可以到现实中来吃饭吗?”刘健还惦记尚云熙手艺,“现在天天都累得跟狗一样,周末还不放松一下?”
  “他干活你等现成吃的,这怎么看都是你一个人放松。”连赢为尚云熙不平,“所以你还是别去了。”
  “哟哟,你这是站在什么立场上说这话的啊?他可是我表哥。”刘健故意搂住尚云熙脖子,“我可是他表弟!”你有本事你就说“我是他媳妇儿!”我服你!
  结果连赢啪一声拍开刘健的爪子:“表弟多个屁?你哥人都是我的。”
  这时尚云熙十分识趣地主动搂住连赢笑笑:“没错,我就这么见色忘义。表弟?能吃么?”
  刘健:“……”我特么!欠的么这不是!
  *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来刘健家,但连赢还是为这家伙家里的广阔富丽感叹了一下。刘健的妈妈许慧这时候还没有回来,管家却已经按她的吩咐把招待客人的一应事物准备差不多了。他像是掐着点,而许慧也刚好是在连赢和尚云熙到了之后没多久回来。她一回来,厨房那边便可以上菜,时间仿佛被利用到了极致。
  许慧曾经去过家长会,连赢倒也远远看见过她,但这么近距离却是第一次。这位妇人穿着一身藕粉色的连衣裙,明明应该有四十出头的年纪,看起来却像三十来岁一样,除了一双笑眼里透着睿智,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像过了四十。
  “打扰了阿姨。”连赢落落大方地跟对方打招呼。
  许慧显得心情极好,笑说:“不打扰不打扰,你能来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呢。刘妈,让人上菜,孩子们肯定饿了。咱们一会儿连吃边聊。我家啊没那么多规矩,连赢你就把这里当自己家就行。以往我只听我家刘健说有个好哥们儿叫连赢,可没想到这就成了我外甥的男朋友了。”
  刘健说:“别说你了妈,我都没想到。他俩原来可不对付了,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在游戏里人脑袋都能打成猪脑袋。”
  有慧有点惊讶地说:“是么?那现在呢?”
  连赢刚想说现在挺好,尚云熙就笑说:“现在他要打我我乖乖坐那让他打个够。”
  连赢用胳膊肘怼了尚云熙一下,不满道:“我什么时候打你了!”
  尚云熙抚着肋骨憋住笑:“嗯,你没打我。一般都是我暴-力。你最温柔了。”
  连赢:“……”
  刘健直翻白眼:“他要是温柔,大灰狼都能把小白兔哄睡着。”
  许慧说:“我倒是喜欢小连这性格。男生么,该强势的时候就得强势一些。再说能让我外甥学会开玩笑的人,即便强势,也一定有很可爱的一面。”
  连赢不好意思地笑笑:“没有阿姨您说的那么好,不过我会努力对尚云熙好的。”
  许慧点点头。她看外甥的表情就知道,这顿饭请的是对的。原本路上她还想着见面之后或许该问问连赢家里的情况,但现在她也不打算问了。一则能养出连赢这样性格开朗的孩子的家庭家里氛围一定不错,二则相比于她这个做大姨的,总觉得外甥对这个相处不久的男朋友反而更亲近一些,她就没必要刨根问底了。谁让她外甥做事一向很有主意也很沉稳。
  这一顿饭吃得很不错,许慧看到外甥居然也开始大口吃肉了,还高兴了好一会儿。知道是连赢的爷爷在给尚云熙治疗,她又更加喜欢起连赢来。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