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要不然就别走了,晚上就住这吧?”许慧挽留道,“家里客房多,你们明天是不是不用上课?”
  “不了大姨,我还要去连赢家针灸。”这倒不是借口,而是今天上午有课下午休息去商场,确实没来得及去找连爷爷扎针呢。
  “好吧,那就下次。以后你们都常来。我不在家不是还有刘健么,过来到这学习啊玩的都行。”许慧说完给连赢拿了个红包,“这个拿着。你第一次到我们家来,这是大姨给你的。”
  “不不不,这可不行。”连赢吓一跳,不年不节的给什么红包?简直了,“而且大姨,我不是第一次到你们家来。”
  “那起码是第一次以我家云熙男朋友的身份来对吧?拿着吧。”
  “啧,我妈给你你就收着吧。这是给外甥媳妇儿的见面礼你懂不懂?你要是个小姑娘我妈能给你套对镯子,不过你这大猪蹄镯子肯定是套不进去了。”刘健是逮着机会就要挤兑连赢一下,“别墨迹了,拿完赶紧滚蛋,别在这刺激我这孤家寡人。”
  “大姨给你你就拿着吧。”尚云熙在旁边道。
  “那,谢谢大姨。”连赢囧,感觉自己就跟没过门的儿媳妇第一次见婆婆似的。
  许慧这才满意了,把人送到门口。
  尚云熙是开车接了连赢一起来的,连赢自然是跟他的车走。两人一起回了连家之后,连老爷子给尚云熙扎针。尚云熙就躺在连赢的床上,扎得跟个刺猬似的。连赢坐他旁边一手拿本书,一手在他的发间轻轻的撸来撸去,都快给尚云熙撸睡着了。连着扎了数日,尚云熙早已经没了最初最初面对扎针时的那种紧张感,再加上连赢就在旁边,好的时候还真能睡一觉,特别放松。
  这会儿他眼睛都闭上了,连赢叫他:“哎,尚云熙,我突然想起来个问题,你说我们以后去G大了,你养的那些小鸟可怎么办?”
  “你想听实话么?”
  “废话。”
  “我本来想如果真走,那就带一两只能跟着我的,剩下的全数送给群里的鸟友。他们都比较专业,起码能对这些小家伙好。可我现在有点儿犹豫。不知道如果请奶奶帮我看着它们能不能行。就是有点太麻烦,毕竟太多了。”
  “我回头问问吧。我估计没问题。主要是我走了奶奶肯定想我,她平时又没什么事,给她找点事做做可能反而更好。”
  “那你问问。但这事确实麻烦,你别让她有什么压力,就问问她想不想要,想要就带过来,不想我就送人就行,也不麻烦。”
  连赢觉着也是这个道理,翌日就跟奶奶说了这事。奶奶一听,好几十只,是觉着有些多。但是一听说尚云熙去G大前要把这些小鸟送人,她又舍不得。思来想去,还是觉着她可以养。反正她退休之后又没什么事情可做。以往每天买菜给大孙子做饭洗衣服就觉着挺充实的,可孙子去了G大的话,可能十天半个月都不见得能见着一次了。想想便同意全部接收。
  老太太话说的非常痛快:“小尚的那不就是你的?你的就是咱家的。带来带来,我不怕麻烦,我养!”
  连赢说:“三四十只呢,您真能养?”
  老太太说:“能!到时候不行就养你爸那屋。”
  连赢呆掉:“……那我爸回来住哪?”
  老太太理所当然地说:“住你那屋啊。反正看现在这情况你早晚都得跟小尚在一起。到时候爷爷奶奶再给你们弄一套房子,或者把现在这套换了,换套更大的咱们一起住。”
  连赢耳朵倏地一热:“奶奶您想得也太远了吧?我这才跟他在一起,万一以后吹了呢?”
  老太太瞪孙子一眼:“吹什么吹?你们姓连的爷仨全都是死心眼儿,一棵树上吊死的主,除非他甩了你吧,要不然这辈子你改不了了。你看你爸,你妈走那么多年了他都不找一个。还有你爷,当年你太奶奶可不乐意让我进门呢,你爷就拧巴着,最后不还是跟我在一起啦?所以你也一样。你以为奶奶最开始没想过反对你们呢?可又一琢磨,算了,你太奶奶那会儿那么费力都没能让你爷回心转意,我就不折腾了。再说小尚这孩子是真不错,我和你爷也都喜欢。难得的是你爸也不反对。”
  连赢说:“我也奇怪呢。不过有可能是因为尚云熙在编程这方面能力很强吧,我爸可能就比较欣赏?”
  老太太想了想:“编程厉害的又不止他一个,也没见你爸怎么啊,不还是得你喜欢么?”
  连赢发现自己没法反驳。连所长回去又有一周了,这段时间他就为尚云熙的事打过一次电话,之外再没有联系过。说起来最近他这老爹好像与以往不同。以往来的时候总显得有些疲倦跟暴躁,最近两次来好像还都挺好的,他为此甚至还想过他是不是快要有继母了,可听奶奶的意思又显然不是。
  当儿子的时不时还得琢磨当老爹的脑子里想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皇位要争,真难!
  连赢心里吐槽,有些犹豫尚云熙生日的时候要不要请他老爹一起吃饭。想想还是算了。第一个生日过二人世界最好。
  自打订了小狗牌之后,连赢多了个习惯——每天都要看看他订做小狗牌的那家客服有没有联系他。就这么着一直等到周四,终于对方发来消息说东西做好了。四周,他全天都有课,可周五就是尚云熙生日。
  连赢:请问能快递专送么?
  客服:抱歉客人,订做的礼物要本人亲自取。您今天不方便可以周末来。
  连赢心说周末生日都过完了。最后跟叶亮一商量,决定周五中午告假出去一趟。
  周五这天早上,连赢一早就让尚云熙到了家里,然后跟尚云熙一起吃了奶奶煮的长寿面。尚云熙都不知道吃面是因为他过生日,而奶奶也因为连赢的要求没有特别去提。两人吃完面条到了学校,连赢都没往生日的话题上引,怪的是尚云熙自己也像忘了似的,提都没提。
  连赢十分怀疑这人可能根本就不记得自己生日,要不然怎么听说他中午要出去都没什么反应、
  “我下午第一节 课之前就回来。”连赢说,“你跟他们先去吃饭吧。”
  “真不用我陪你?”尚云熙问。
  “真不用。”连赢笑说,“多吃点,我去去就回来。”
  事先叫好的车已经等在门外,连赢抓紧时间往商场里赶。还好不是堵车的时间,连赢倒也顺利地赶在预计时间里到达订货点。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在这家店里看到了数日不见的熟人。
  “你怎么在这?”连赢看着手里拿了串金手链的人,疑问出声。
  “呵,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洪天掂了掂手里的东西,“今天周五,不上课?”


第77章
  “午休时间,上什么课?”连赢说完把收据给店员,等待她确认。这时就见洪天阴阳怪气儿地朝他扯了下嘴角,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另一个店员。连赢清晰地听到洪天跟店员说:“麻烦你帮我称一下看看多重,我要把它卖掉。”
  “您带证件了么?”店员问。
  “带了。”洪天说完两手插兜,再次看向连赢。
  连赢总觉得这小子数天不见变得怪怪的。先不说泛黑的脸色显得异样的灰白,就说眼底黑得,也不知多少天没睡觉。原来就看着有点不正常,现在看起来更加不正常。特别是看着他的眼神,让他极其不舒服。然而想到是尚云熙的生日,连赢还是忍下来了。他并不想在这样的好日子里跟任何人起冲突。
  负责接待连赢的店员这时拿来一个暗蓝色绒布面的首饰盒打开,把里面还带着一层塑料包装的小狗牌拿出来:“您看一下有没有问题。”
  连赢一眼便看到透明的塑料包装里印着尚云熙照片的小金牌。他订做的不是纯金,而是与他脖子上挂的一样的K金,看着颜色更亮,而且更具实尚感。他小心把牌子倒出来翻到另一面看了看,发现他要求的那些字都好好的刻了上去。
  “您要不要再配一条链子?”店员适时地推荐说,“或者配皮绳也可以。”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