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99)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麻烦您帮我看看有没有跟我这条类似款的?”连赢掏出自己的链子给店员看。他脖子上这条链子还挺细的,但是他戴了这么多年也挺好,而且配小牌子还挺好看。
  “有,您到这边看看。”店员示意连赢去另一边的柜台。连赢便绕过当前的柜台去了另一头,而这头刚好就是洪天在的柜台前。这时接待洪天的那名店员已经核验完洪天带来的金手链。她告诉洪天,那条手链按当日的黄金回收价值九千四百二十七块钱。
  “您确定要卖么?”店员又问。
  “卖。”洪天接过店员给他的单子利落地填上姓名跟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等店员给他转钱。
  连赢这边刚挑到一条满意的素链。跟他脖子上戴的确实差不多,乍一看就像同款,只有细看才能分辨出设计上略有不同。他试着把小狗牌挂上去,发现还挺和谐,特别是跟自己的小金猪放在一起的时候很巧地刚好能面对面。
  他订做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让两只小动物正面相对,结果做出来刚好就是面对面,这也算是个小小的惊喜了。于是他把东西收好,将项链的钱跟小狗牌的余款付清,琢磨着再去订一个生日蛋糕。
  洪天却在旁边凉凉地出了声:“我说你这心可够大的。你老子为了替你还债都要卖房子了,你倒有闲心在这里买首饰。买给尚云熙的吧?”
  连赢挑项链的地方刚好跟洪天离得近,看小金牌的时候就被洪天给注意到了。虽然只是一眼,他却刚好看到了那上面似有“云熙”二字。加上连赢看着小吊牌时的神情更印证了他的猜测,而这瞬间刺痛了他那颗反复被父母磋磨得心。如此一来说出来的话便不太中听。
  连赢不明白这人到底想做什么,但说他老子要卖房子还要为他还债,他便停下将离的脚步:“你家住海边吗?管得够宽的。我买东西给谁跟你有什么关系?有闲功夫出来卖东西还不如赶紧去上课。”
  一提上课洪天便黑了脸:“我上不上课关你屁事?”洪天也不管是不是在公共场合,直接骂开来,“你不就是仗着有个护短的爹么?臭得意个什么?”
  连赢怀疑这小子是不是脑子里进水了,但他素来不是被人激两下就会冲动的性格,于是笑说:“是啊,我是有个护短的爹,就得意。怎么?羡慕了?”
  连赢只是随口说说,哪知真就戳到了洪天的痛处。洪天毫无预警地用力推了连赢一下,饶是连赢平日里总是有训练也不禁被他推得一踉跄,往后退了好几步。
  “你特么有病吧你?!”连赢本来就不是什么逆来顺受的性子,顿时气急,“有病就去吃药,在外面发什么疯!”说完拍拍衣服,作势要走。
  “你才有病呢!你们全家都有病!”洪天发神经一样喊着说,“你知不知道你害死人了?你凭什么好好地活着!凭什么破坏了别人的幸福之后还可以安然无恙不用承受任何代价!连赢我告诉你!这不可能!不可——你干什么!”
  连赢没让洪天把话说完,揪住他衣领狠狠往地上一掼:“你要是再敢胡说八道我就抽你!”
  洪天被后背砸地上生疼,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指指点点围观,保安也过来了,他居然“呵”的笑出声:“谁跟你说我胡说八道了?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你去问问你爸,他为什么不管你,那是因为他管别人家的儿子呢,你个傻逼!”
  连赢推开拦在他前面的保安,二话不说就把洪天提了起来,逼视着对方的眼睛:“你小子别以为我不敢揍你!”
  洪天笑着挑衅道:“你揍啊,有胆子你就揍,我怕你不成?”
  连赢拳头握得死紧,保安见状赶紧劝道:“这位同学,千万别冲动,有话好好说。”
  连赢心想是特么我不想好好说么?然而他过会儿却仿佛听进劝了似的,把拳头放了下来。倒不是认同了保安的话,而是他突然从洪天的眼睛里看明白了这人的意图。于是他放开对方,甚至还在对方的衣服上轻轻拍了拍:“想让我打你,然后被踢出班级?你想得倒是挺美。”
  洪天闻言眉头忽的拧起来,面色狰狞:“你以为我在骗你?”
  连赢说:“我管你发什么神经?”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商场。
  本来还说要订个蛋糕的,但他这会儿实在是不想在这间商场里待下去。尽管他不待见他老子,但他平日里在外面还是尽可能注意不要太惹人注目,毕竟他老子在那样一个位置上,家里人有点风吹草动都有可能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他进商场的时候还特意把校服外套给脱下来了,只留了自己买的T恤跟运动裤,不注意都不知道他是一中的。谁曾想会遇上洪天。
  洪天就跟魔怔了似的,连赢走了他也跟着出来。连赢出门拦车,他就站在连赢旁边。连赢不想跟这号人多说什么,甚至怀疑这小子是不是真得了什么精神病才请长假的。可他远几步站着,这人又跟过来开口了:“我真没骗你。连赢,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连赢这次是真用看精神病的眼光看洪天了:“我说你,心气儿不顺就出去跑跑,活动活动发发汗。哪不舒服就去医院,别在这神叨叨的成么?还还,还什么还?你在这发疯就是还债?”
  洪天的笑容一点点收起来,神经质地说了句:“我这是在讨债。”
  连赢心想你丫就是病了,刚好前头来了辆车,他赶紧坐进去去了另一个他知道的蛋糕店。至于洪天说的话,他没有信,却也不是全然没放在心上。
  他爸是有套房子,那套房子不在本市,在另一座城市。两个城市离着倒是不算远,开车不到两小时的路程。他还记得,在他五岁以前他应该都是住在那里。后来发生了他母亲的事,他们就搬到了现在这个地方。自打他来了这座城市他就再也没回去过。一开始是家里人不带他去,再后来是他自己怕触景伤情。
  最开始的那两年,他爸还在那座城市工作,后来这里建了新的研究所,他爸才又调到这边。
  可是洪天怎么知道他爸还有一处房子?还有,说他害死过人是几个意思?傻缺!脑子有包!
  连赢轻轻皱了下眉头。蛋糕店的店员还以为他不满意看到的样品,说道:“同学,你看看另一个文件夹里,也有很多款式。”
  连赢回神:“不用了,就这款吧。”一只奶白色的小狗狗,屁股跟耳朵是巧克力色,看着还怪可爱的。
  要不是时间太紧,连赢都想自己画一个,可实在是太赶了。
  连赢留下联系方式跟送货地址,购买了配送服务,之后才又急匆匆赶往学校。来的路上明明挺顺,回去时却有些堵车,搞得心情越发不好了。
  他爸真的要卖掉老房子么?为什么?如果说是为了用钱,他家好像还没有到这个地步。他爸毕竟属于特级人才,薪资待遇各项福利一直是没得说的。
  车平稳地在路上开着,智能音箱根据客人的身份播放着时下最流行的歌,连赢却根本就听不进去里面唱的都是什么。思来想去,总觉得洪天的话也不像是完全凭空捏造,连赢便又打了个电话给连所长。
  “咦?老连,又是你儿子吧?”有同事笑说道,“你就接你儿子电话是这个表情。”
  “嗯。”连城笑笑,找个安静地方把电话接起来,“喂?”
  “爸,打扰你工作吗?”连赢一听到父亲的声音,本能的有些拘谨。
  “没事,你说吧。”
  “我想问问你,认不认识一个叫‘洪天’的人,跟我一个年级的。”
  “我们所里一个同事的儿子就叫这名,和你一个年级,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他。怎么?”
  “……也没怎么。就是他最近可能身体不好,挺长时间没来上学。”
  “然后呢?这个时间你应该在学校,怎么跑外面去了?吃过饭没有?”连城倒也不是想监视儿子,而是特殊需要,家里人的定位时时在他的手表里显示着。之前他就看到了,但并没有问。如今儿子打来电话,所以他就一顺口就问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