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没忍住,顶着红红的耳尖,扑哧一声笑出来。
  真的是,标准的人菜瘾还大。
  刚过了一个四人满编队,大桥上一时之间风平浪静。
  堵桥的时候,有队伍路过就是枪林弹雨,没队伍路过也挺无聊。
  无聊了几分钟,贝霄在LORD的id上来回扫了好几次,终于忍不住问:“LORD……”
  “嗯。”LORD应了一声,笑着反问:“不叫大叔了?”
  贝霄:“……”
  艹,有种说不过的感觉。
  “大叔。”贝霄强撑着被苏软的耳朵,问:“你起这个id,是不是某战队从前某人的粉丝?”
  是你姚爹呀忽然咳嗽了两声。
  “具体点,哪个战队?”
  “PICO战队。”
  是你姚爹呀不知道为什么,咳得更大声了。
  LORD反问,“那你是PICO战队从前某人的粉丝么?”
  “不是。”贝霄毫不犹豫地否认,“我不粉人,他们都没我厉害。”
  是你姚爹呀这次直接被逗笑了,“毛都没长齐的三年级小学生,还敢说自己比所有人都厉害?你是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呀。”
  【卧槽,狂傲小奶狗我爱了,脑子里忽然有了傲娇小儿砸的画面】
  【电竞三年老粉表示,那个LORD的声音,好像有亿、、耳熟】
  【笑死,这主播太张狂,就这辣鸡水平还敢说别人都没他厉害?】
  LORD不知道是被贝霄的话震惊了,还是觉得对方童言童语,过了会儿才说,“小孩,挺有志向。”
  志向这两个字话音刚落,对面又来了一辆轿车。
  这次的轿车似乎是感觉到对面可能有人堵桥,想直接封烟冲过去,却依旧被扫下来。
  三个人在大桥上堵到了三拨人,浑身物资肥得流油,是你姚爹呀还在一个人的盒子里看到了空投装备——狙-击-枪AWM。
  “我的爱枪!”是你姚爹呀拿着awm不松手,“是光,是信仰。”
  贝霄在旁边冷静问:“大叔,会甩狙么?”
  “甩狙是什么?”是你姚爹呀否认,“会那玩意做什么?”
  “连甩狙都不会,awm在你手里跟烧火棍有什么区别?”
  贝霄正想说给自己的时候,就听到旁边的LORD说:“给我吧。”
  他想起对方刚才的M24,闭嘴了。
  “你个渣男。”是你姚爹呀不满道:“就会从我手里抢装备,你的好枪怎么不给我?”
  LORD嗤笑一声,反问:“你何时见我把好枪给过其他人?”
  “这倒是……”是你姚爹呀悻悻道,留恋不舍地摸了摸awm,还是跟LORD换枪,打算捡起LORD换下来的M24,“有M24也不错……”
  “不是给你的。”LORD拦住是你姚爹呀,对贝霄说,“小孩,来拿枪。”


第3章 小学生
  贝霄毫不客气地过去拿枪,“谢了,大叔。”
  片刻后,最开始还说“叫哥,跟哥走,哥带你吃鸡”的是你姚爹呀已经坐在一边,空虚寂寞冷地开始唱:“小白菜呀,碧绿的黄呀,三岁两岁,没了娘呀,跟着爹爹,好好的过呀,就怕爹爹,要娶后娘……”
  唱到一半他站起来,没好气地问:“LORD你丫告诉我,这个霄骑绝尘是不是你流落在外的私生子?”
  “别乱说。”LORD无语,“我哪里能有这么大的儿子,我是看你枪法菜,M24给你浪费了,不如给小孩。”
  “算算时间……如果你从十八岁成年起就搞大别人的肚子,也是可能有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儿子……”
  LORD直接被气笑了,“我十八岁的时候怎么可能谈恋爱,谈恋爱只会影响我开-枪的手速。”
  “……那倒是,你个渣男是出了名的爱游戏不爱妹子。”
  这局的决赛圈刷在军事基地外的一栋复杂楼上,楼里有从N港过来的一队,借助地利直接占领复杂楼。
  决赛圈还剩七人,他们队三人,复杂楼里有一个满编四人队,他们站在复杂楼外,借助树木做掩体。
  是你姚爹呀问:“LORD,这要怎么办,我冲你架枪?”
  LORD刚想问“你是不是对自己的枪法有什么误解”的时候,安心听了半天楼内脚步声的贝霄说:“我上。”
  是你姚爹呀:“……小孩别闹,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没跟你开玩笑。”贝霄语气冷静沉稳,仿佛从奶狗变成了狩猎的狼狗,“大叔你看好了,我天秀,你扣6.”
  他一边说,一边扔了几颗烟-雾-弹,借着烟雾的遮掩,直接冲往复杂楼的一楼。
  他手里面捏了一颗瞬爆雷,直接炸死一楼的一个,二楼楼梯口又贴脸扫死一个,客厅里一照面又直接扫掉第三个人的大半管血,跳闪躲避,秀了一波身法后又干掉第三个。
  此时贝霄的血量并不健康,却来不及打药,阳台里的人已经开门进来,贝霄反应极快地跳跃走位,躲过了对方的一梭子子弹,趁着对方换弹的空袭,用Groza步-枪击杀对方。
  丝血反杀!
  ……
  【您以Groza击倒云辰·碎星辰】
  【您以Groza击倒花花不爱杀生】
  【您以Groza淘汰云辰·苏陌阡】
  【11淘汰】
  “牛掰!666!!!”是你姚爹呀格外激动热血,“决赛圈一穿四,干得漂亮,厉害,现在的小学生真凶残!”
  LORD站在贝霄后面,收起一直帮忙架着的枪,含笑问:“小孩,你真的是小学三年级么?”
  贝霄心跳快了几下,面不改色道:“当然是呀,我美术作业还没做完呢,大叔你知道小学三年级的美术作业有多难做么,手工盒子要做得精巧,还要在上面画油彩画……”
  已经小学毕业很多年并且不谙画画的LORD:“……”
  【刚刚说我儿砸就这水平的人出来,我们好好掰头,这种段位的决赛圈一穿四,你敢说不牛掰?】
  【呜呜呜,崽好凶,又奶狗又狼狗,还是刚枪王,我爱了,姐弟我也爱】
  贝霄离开后,是你姚爹呀,姚匡在大厅里问:“怎么样,还玩么,要不要叫上刚才那个小弟弟,唉你别说,这小学生打得是真不错。”
  LORD,闵沣言说:“看过了,他不在线。”
  姚匡觉得不对劲儿,“阿言,我感觉你有问题,你很有问题。”
  “怎么?”
  “你这么关心一个小学生干什么?从没见你过结束后还去看上局队友是不是在线的,你可别有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别忘了三年起步,最高无期。”
  闵沣言哭笑不得,“你想什么呢,我就是觉得他打得不错,有天赋,想着邀请他来我战队的青训营试试。”
  “哦哦,这样。“姚匡知道闵沣言直接买下他当年战队所在的俱乐部,偶尔会发掘一些好苗子塞给战队青训营。
  闵沣言自己当过职业选手,眼光很不错,因此做了不少千里马的伯乐。
  “我刚看了。”闵沣言说,“他这个赛季打几十局,KD很高,但再往前几个赛季都没有战绩,再能看到战绩就是一年半前的赛季,KD也非常漂亮。”
  “啧啧。”姚匡品评,“一年半前,还在上小学一年级吧,打游戏就这么厉害,这还学不学习了……”
  闵沣言:“我觉得他不像小学三年级,刚才试探着问了一句,但可惜,他就是小学三年级……”
  小学三年级,离可以进青训营的年龄还差很远,闵沣言遗憾地关掉霄骑绝尘的战绩界面。
  **
  一局结束,贝霄学校有事,跟直播间的观众说了下,请假去学校。
  办好手续吃过晚饭后,贝霄打开陪玩软件,看自己有没有单子。
  晚上一般是他接单陪老板玩的时间,如果没人点他做陪玩,他会选择继续直播混点热度和礼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