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35)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凯洛想试一试酒的滋味吗?”
  艾斯特尔询问道。
  在此之前,他一直严令凯洛不许喝酒,凯洛很听话,每次只拿着酒杯做做样子,里面的酒是从来也不喝的。
  他听见艾斯特尔主动让他喝酒,知道艾斯特尔终于把他当成一个大人来看待了。
  于是凯洛毫不犹豫,拿起酒就喝了下去。
  艾斯特尔考虑到这是凯洛第一次喝酒,特意挑了度数低的。
  喝完了酒,仿佛完成了一项什么仪式似的,微涩的酒液入腹,凯洛的头脑也仿佛上了润滑,开始运转起来了。他拿起桌上的花,回忆着自己曾经从肥皂剧里看到的求爱仪式,到艾斯特尔的面前半跪了下去。
  “你愿意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么?”
  凯洛已经记不清肥皂剧里的男主角究竟是怎么说的了,他做了点自己的艺术加工。
  艾斯特尔猝不及防,他本以为凯洛只是想把花拿来送给他,没想到凯洛突然半跪在他的面前。
  他立刻把凯洛扶起来,但是心里突然有些酸涩。
  因为凯洛的那句话。
  他知道在凯洛生活的时代,同性相恋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得到了法律的承认,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大街上,得到人们的祝福。
  但是在这里,同性相恋却是绝不可以见光的。
  他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向所有人宣布凯洛是他的恋人,就连更加亲密的动作也不可以有。
  免得引起其他人的猜疑。
  凯洛不知道艾斯特尔的想法,他连人带花扑进艾斯特尔的怀里,玫瑰花的香气和艾斯特尔身上特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简直像是能引人上天堂的香气。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天堂,那么天堂一定是在艾斯特尔的怀里。
  凯洛这样想着。
  艾斯特尔并没有把他脑海里转动着的念头说出来扫兴,他接下了凯洛的玫瑰,笑着应了一声好,纵容自己这位年轻急躁的恋人。
  在同一片天空下,既有恋人在相互依偎,也有人为了金钱伏倒在地。
  留着同源血脉的另一位斯洛格莫先生就没有这么闲情逸致了,他此刻正跪在地上亲吻一位主教的袍角。
  “我发誓我没有说谎。”
  他的眼珠跟着对方手里的钱袋而转动,“他把照片都烧了,我拿不出证据,不过我不是疯子,您相信我,我可以对天发誓我没有一句谎话。”
  巴尔格夫主教把钱袋丢给他,一言不发的走了。
  他乘坐着发售赎罪券而购买而来的马车,回到他华丽精致的住宅,拿出一本泛黄的笔记轻轻翻看。
  他专心致志地看着那本笔记,仿佛那就是他的圣经,他看了半宿,终于熄灭灯光,想要上床入眠。
  在脱掉鞋履准备上床的时候,他的舌尖又泛起了那种古怪而甜美的味道。
  他感到了饥饿,不过不是身体上的饥饿。
  他的灵魂渴望进食,他怀念那美味。
  但是现在,美味的餐点不是又来到他的面前了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做梦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呆萌熊and腹黑兔 50瓶;啾啾 20瓶;VV 6瓶;刹那生灭 2瓶;三姐姐、凤落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他走了进去
  凯洛期待已久的恋情的确给他带来了不少快乐,但同时,也增添了他许多的烦恼。
  他和艾斯特尔确定了恋人的关系,却始终得谨慎小心,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得和艾斯特尔保持相当的距离,就像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一样。
  凯洛一开始还颇能理解艾斯特尔的谨慎,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就开始有些焦躁不安。
  他和艾斯特尔的恋情永远不能见光,因为这是违反法律的,如果被人发现了,他,或者艾斯特尔,就要被送进监狱。
  这让他原本喜悦的心蒙上了一层淡淡的阴影。
  如果他是一个生长在这个时代的人,那么他估计会很愉快的接受这个现实。毕竟他不能再要求更多了。可他不是,他来自一个更开放,更先进的时代,在那里,同性相恋司空见惯,和异性之爱一样普通寻常。
  他学着适应,艾斯特尔也提供了不少帮助。
  他们在家族教堂里秘密结婚了,没有牧师充当证婚人,他们自己在家族婚姻簿上签了名。
  但这是不能见光的。
  人的欲望总是无穷无尽,当凯洛还没有和艾斯特尔确定关系时,他想要的只有艾斯特尔的点头。但当艾斯特尔答应他之后,他又想要和艾斯特尔光明正大的出现在阳光下。
  艾斯特尔明白凯洛想要的,而这同样也是他的渴望,但是他对此也无能为力。
  他也开始对凯洛的时代产生了向往。
  他重新捡起他放弃的研究,这一次他研究的比以往更深,几乎废寝忘食。
  好在凯洛已经出师,他接手了艾斯特尔的工作,让艾斯特尔有更多的时间去研究那些巫术,炼金等等诡奇的东西。
  金钱的力量让艾斯特尔得到了许多禁书,他大量地阅读巫术书籍,出门拜访所谓的巫师。凯洛虽然是唯物主义者,但经过这一遭穿越,立场也已经不太坚定。
  他在发现艾斯特尔开始研究巫术的时候,就把自己可以看见古堡房间里的不同之处告诉了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这才惊觉,他带了凯洛一起,又一次进入了那个古堡。
  再一次站在那个房间前,他问凯洛:“里面是什么样子的?”
  他的手紧紧地抓着凯洛的手,几乎把凯洛半圈进怀里,凯洛连稍微动一动都很困难。
  “电灯,桌子,桌上还放着一个盒子。”
  还是那个景象,凯洛的心里莫名的涌上了一股安全感。
  随着这安全感一起涌上来的,还有愧疚。
  他不应该因为自己有了一个退路而沾沾自喜,这让他感到惭愧。仿佛他对艾斯特尔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一样。
  艾斯特尔的脸色阴沉,凯洛说的东西,他一个也看不到,呈现在他面前的,仍旧是那破败的房间。他站在原地观察了一会那个房间,还是没有起色。
  之后他就带着凯洛走了。
  凯洛全程被他揽着走,被圈得严严实实的,除了腿以外的身体部位基本上都动弹不得。
  在下楼梯的时候,艾斯特尔甚至直接把凯洛打横抱着走。
  凯洛知道这是艾斯特尔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他把双手放在艾斯特尔的肩膀上,嘴唇贴在他耳边,甜言蜜语:“我舍不得走的,我也不会走,你别害怕。”
  他一边说一边亲,他亲艾斯特尔的耳垂,然后顺着他优美的下颌线一路往下,细细地亲吻,在艾斯特尔的嘴唇上最后亲了一下,就把脸埋在对方的肩窝里,表示自己非常爱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的眉眼柔和下来,带着凯洛回了家。
  他把那幢城堡买了下来,放在了凯洛的名下。
  这是他在表示自己的歉意,为了他之前的表现,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的信任——他相信凯洛不会弃他而去。
  实际上,他还有一些隐秘的考量:这幢城堡已经属于凯洛了,所以凯洛会有安全感,而这安全感可以让他更放心的待在艾斯特尔的身边。
  凯洛投桃报李,从那次之后,他再也没有踏上那幢城堡的土地。
  他的课程也基本上结束,但他却并不清闲,他现在把大把的时间花在书房里,处理文件。艾斯特尔的产业繁多,每天都有很多决策要做。
  在凯洛看文件的时候,艾斯特尔就在他的身边看巫术书籍,他专心致志,做了好几本读书笔记。那笔记是给凯洛看的,重点概括了一些有趣奇异的内容,给凯洛解闷。
  这些书籍大大的满足了凯洛的猎奇心理,谁能对古老的秘密说“不”呢?
  闲暇之余,他也试着自己去读一读那些书,但那些书大部分都是用拉丁文写就的,而且绝大多数是古拉丁文。
  凯洛连拉丁文都没弄清楚,更别提什么古拉丁文了,他翻来翻去,结果就是一头雾水,只好重新拿起文件来批阅——起码这他看得懂。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