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15)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送你几套真题。”
  陆小茜小小声:“你去年送的我还没……”
  话音未落,陆朝南眼神一凛,俨然无声地鄙视:这都做不完,垃圾。
  从小一起长大,少女知道他是个吃软不吃硬的,立刻装起了可怜,越过餐桌拉住陆朝南的袖子晃。可陆朝南不动如山,直到小茜的目光从委屈到哀求再到怨念走了一圈,才说:“先给你买了那个限量时装,其他的高考完再算。”
  “火舞吗?”陆小茜精准地说出外观名称,“天哪!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那个?我们真的亲兄妹,太默契了呀!”
  陆朝南:“……少装,你都发到我微信了。”
  从上架预告起就每天发三遍,还带上生日蛋糕的表情包,想说看不懂都难。
  “但是你对我好好呀,我好感动的。”陆小茜讨好地搓了搓手,笑得无比谄媚,“那,等会儿上线给我看看?”
  “不行。”
  陆小茜:“我就看看,我不玩。”
  “不是这个问题……”陆朝南说到理由时有瞬间的难以启齿,“你的号刚才因为超出游戏时间被冻结了,得明天……嗯,你去补习班的时候才能登录。”
  陆小茜:“……”
  少女原地暴起:“陆朝南你自己没号吗,怎么会玩小南瓜玩到超时?给我全服第一玄门个面子,是上版本的爹不够强还是自己大号不够香?!”
  “是谁求我代练?”
  “……”
  “是谁没满十八?”
  “……”
  “再说了,我是今天刷竞技了才不小心超时的,给你刷。”陆朝南特意咬了重音,见对方默然低头,沉迷小号无法解释的心虚遮掩过去,重新道貌岸然起来,“行了,去写作业,下次截图新裙子给你看行了吧?”
  “不。”陆小茜嫌弃,“你那技术,用门锁拍照也不至于丑成……”
  陆朝南刚要反驳她“有就不错了”,忽地记起好友列表亲密度最高的那位似乎是个截图好手,干咳两声,话到嘴边拐了个弯。
  “放心吧,这次肯定好看。”他说。
  把妹妹送回卧室,顺便又给她讲了几道题目,陆朝南重获自由。
  他在走廊站了一会儿,脑子里回荡着陆小茜那句“你怎么会玩到超时”。
  本来的确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
  他只是答应陆小茜在高三期间保证小南瓜的装备不落下主流进度太多,按照预估,日常任务枯燥,其他太复杂的东西陆朝南不一定会做,哪怕有新职业的加成,他对“小南瓜”的新鲜度不会超过两个月。
  在玩腻了、也摸索清楚新职业的打法之后,他应该就把号扔给代练,偶尔上线帮陆小茜买个时装、打个副本,直到对方考完。
  在认识那个小夜隐前,陆朝南也是这么做的。
  但他现在居然有点不太想把号还给她了。
  尽管不太承认,他玩小南瓜的时间越来越多,的确因为无情砍崽总呼唤他上线,而他的心态从“随便吧”到“一天不被喊就少了点什么”的变化——
  前后也不过就一个月。
  可能21天养成习惯的心灵鸡汤不是假的。
  和小夜隐的相遇是偶然,触发隐藏是偶然。但之后绑江湖侠侣的身份也好,除特殊情况外每天绑在一起做日常、打副本也好,无情砍崽第一时间想到他,而他遇到相似的事,也同样会想到对方。
  小夜隐估计年纪不大,表现出的开心与讨厌都很单纯,吃根学生超市的烤肠要特意念叨“超好吃”,和老师发生一点矛盾能记仇很久,还拉他评理。
  确实很好玩。
  虽然他并不完全认同无情砍崽的观点,网络交友,何必在乎对错呢?
  哄哄就行了。
  当交一个不曾谋面的朋友,这种关心归根结底是满足了自己的抽象需求与幻想。陆朝南想,他还要让无情砍崽帮忙截图给陆小茜交差。
  对方从掉线起就没在QQ找过他,陆朝南翻开聊天记录时还有些不习惯。
  他们之间,陆朝南极少作为主动发起话题的一方,但今天特殊情况,他试着开口,看对方会不会在意——理智上,陆朝南希望无情砍崽别问那个防沉迷系统;可情感上,他又觉得,被问无妨,总归是不肯撒谎的。
  小夜隐想知道,他说了就行。
  陆朝南走回房间,锁上门,做贼似的低头输入:“你有空要不帮我个忙嘛?”
  怕对方看不见,还特意发了个“猫咪探头”的动图。很快地,无情砍崽不仅秒回,还一条接一条,仿佛早就准备了草稿,只等陆朝南罕有地主动打开话匣。
  无情砍崽:什么忙都没有你现在学习忙。
  无情砍崽:宝,满14岁了吧?
  无情砍崽:无论高中还是初中都不要沉迷游戏
  陆朝南:?
  无情砍崽:不要装成熟了弟弟
  无情砍崽:难怪之前不开麦,肯定是怕一张嘴就露馅,我都懂的[拍肩.gif]
  无情砍崽:哥哥是过来人,考过大学,知道高一打基础高二要巩固高三是冲刺,不管几年级,最重要的任务永远是高考。
  无情砍崽:你一定要努力啊,写完作业再玩,大学宿舍打游戏更流畅。
  陆朝南:……
  陆朝南:真的吗
  无情砍崽:真的真的
  无情砍崽:哥哥在虹大开5G校园网等你!
  无情砍崽:[加油][玫瑰]
  作者有话说:
  明天更哦,感谢评论海星>_<


第11章 玄门大神
  纠结整晚的话发了出去,康辞猛地扑进床里,仰起头:“啊——!”
  可算说了,尽管掺杂着一点水分。
  比如虹大的校园网其实就是个渣渣,号称5G,间歇变E。
  但这些都是康辞的肺腑之言,整晚,他不得安宁,从意识到小南瓜是个未成年开始就进行了诸多挣扎和自我拷问。
  首先震惊而迷茫,康辞不知道问题为何他朝夕相处、且字里行间都有着较为成熟的思考——偶尔腔调甚至像个老大爷——的网友居然不到十八岁;其次,这年龄的青少年绝大部分都应该在读书,他几乎每晚打游戏,合理吗?
  最后,认识一个月了,他根本完全没想过问问小南瓜是学生或者工作了。学生的话,大学还是中学,大学课多不多专业累不累,中学几年级……
  他每天催小南瓜上线催个不停,会不会无形中耽误了青少年考学?
  如果小南瓜因此沉迷游戏不写作业上课睡觉考不上大学——
  他不就成影响孩子一辈子的千古罪人了吗!
  康辞倒抽一口凉气,没敢主动认罪,直到小南瓜的信息发过来,这才忙不迭地把备忘录里打好的苦口婆心全一股脑塞过去。
  至于为什么最后非要说一句自己在虹大……
  这时不怕他是同城的了吗?
  康辞绕了几个弯,想:小南瓜既然是个未成年,停电事件戳破了两人又离得那么近,虹市百花片区的中学不多,九点后就不上课的只有虹大附中和六中,小南瓜大概率在这两所学校。要是虹大附中,康辞就是他的学长,要是隔壁,那康辞可以算半个学长,于情于理都该以身作则。
  都因为责任心,爱心。
  ……好吧,也有一点点想要炫耀。
  但为什么提到虹大对方不说话了呢?
  是不喜欢吗?
  他趴在床上,把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来回看到第三遍,小南瓜终于有了动静。
  小南瓜:你是虹大的?
  康辞连忙打字:“你也想考虹大?”
  小南瓜:……
  小南瓜:以前想
  “没关系,现在也可以想!”康辞启动鸡汤导师模式,“我相信不管你剩一年两年还是三年,只要加油认真学习,未来一定能收到录取通知书!”
  小南瓜:好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