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30)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那么问题来了,对方知情吗?
  除了“虹大”的关键信息,康辞觉得自己没泄露过隐私。
  但虹大有几万学生。
  他藏得这么好陆朝南应该不知情吧!
  不知情,不知情不知情不知情……
  黄家新转过身时,看见的就是康辞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的模样。
  他忍俊不禁:“康康,你在作法吗?如果要诅咒崔洋的话扎小人比较快,我有个御剑江湖的基友,据说他们村寨里祖传养蛊,要不……”
  “闭嘴。”康辞闭着眼,充耳不闻,“我在祷告。”
  黄家新当他是摔伤腿时顺便磕碰到了脑子,“嗐”了一声:“小可怜,晚上想吃什么,你新哥帮你去买,太远的不行啊。”
  康辞:“我要飞升。”
  他满脸煞白地说这话,居然很能唬人。
  黄家新刚要习惯性调笑,顿了顿,看见康辞脸色觉出不对劲来。他连忙绕过寝室中间的几个快递箱子走向康辞,拍了拍他的肩。这一摸,触到了满后背的冷汗,本来开玩笑的心情全部消失,担忧占据了上风。
  “怎么搞的?”黄家新皱起眉,“你不舒服吗?去校医院的时候,是不是没有做全身检查?陆学长也真是,都没——”
  “不要提那个名字。”康辞气若游丝,“是我对不起他。”
  黄家新:“啊?”
  “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骂他是扑克脸,更不该怀疑他是变态。”
  黄家新:“这都什么跟什么……”
  “原来他真的装了监控。”
  康辞说完,噗通一声栽倒在桌上。
  接受这件事已经需要极大的勇气了,康辞还要面对无穷无尽的尴尬。尤其他尚未消化掉不知是“噩耗”还是“惊喜”,就收到了一条组队邀请。
  [系统]:[小南瓜]邀请你组队。
  看清某三个字时,康辞只犹豫半秒钟,拔了网线。
  混乱在这一刻好似有些许明晰,他疯狂头脑风暴指向了暂时性的结果:绝对绝对不能让陆朝南知道他就是无情砍崽,否则死路一条。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再和陆朝南有任何交集。
  先切断联系,再慢慢绝交,从此江湖不见无事发生。
  尽管听上去很渣男,但总比陆朝南后期从蛛丝马迹中自己发现这个事实两个人再无法面对彼此的好。他们才刚从彼此敌对的状态有了些许缓和,在慢慢地改观,削弱第一印象,是个很好地开展友谊的转折点。
  就遇到了这件事。
  康辞不合时宜地暗道:“钟岁岁是神棍吗?这什么命运的安排。”
  但安排太曲折离奇,他有那么一瞬间连满身极品装备的心血账号都不想要了,只求陆朝南要么明天就失忆,忘掉无情砍崽。
  要么他永远都别知道。
  陆朝南的世界里,康辞和无情砍崽只能活一个。
  康辞深吸一口气,总算从快崩溃的绝望中暂时回过神。
  就这么定了,只活一个。
  电脑屏幕还有御剑江湖的启动图标,康辞抿了抿唇,第一次理智战胜了本能反应,在打游戏的黄金时间把启动器关掉了。
  他随手打开一篇论文,强迫自己用学习忘掉现实世界发生的一切戏剧场面。白纸黑字不过脑子,康辞就像在机械地看,手机震动了两下,他忍了又忍,终是拿起来。
  不出所料,确实是QQ。
  小南瓜:又停电了?
  小南瓜:今天还刷战力值吗?
  这句话似乎给出某种暗示,小南瓜……陆朝南并没想过那么复杂的事。
  “果然读书读傻了。”康辞喃喃了一句。
  他思索很久,觉得不回复不好,回复又没办法撒谎。
  最终,康辞狠心地第一次没搭理小南瓜,连“不刷”都放弃回复,径直把QQ状态调成隐身——并在此之前取消了对小南瓜的隐身可见。
  QQ安静了。
  陆朝南的确是个很有分寸的人。
  可论文也看不进去,康辞自我放弃般趴在桌面。
  脸颊贴着手臂内侧感受到滚烫温度,如他预料一般,他现在估计连眼眶都是红的。他像发烧了,脑子乱,体温高,心跳快到不正常。
  难堪,丢脸,尴尬,后悔,内疚……
  好像所有他不曾经历的心情突然都有了准确描写。
  甚至开始自我怀疑。
  网游里贴心又善于倾听的灵族少女,现实冷峻却软心肠的冰山助教,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哪个是陆朝南最本我的样子?
  所以他真的喜欢小南瓜吗?
  如果喜欢小南瓜,他喜欢的,是满纸数据还是网线背后活生生的人?
  他似乎只在意一起相处的时光,而“小南瓜”只成为了他寂寞的生活、单薄的兴趣与孤独的社交圈里为数不多的寄托。“小南瓜”是个他赖以生存的树洞,对着它,康辞说了好多不敢开口的真心话,表达了好多羞于启齿的字词句。
  比如“我真的很想要一个朋友”。
  能够心交心,包容他接纳他原谅他的脾气和不安,朋友,恋人,都行。换一个人好了,他一定能找到,再不济他和陆朝南认真地坦诚相对不行吗?
  他也对陆朝南有模糊的好感不是吗,这应该是最理想的结局才对。
  可是,可是。
  他居然希望陆朝南永远不知情。
  他想永远抓紧“小南瓜”。
  所以好感,喜欢,有所触动,是对谁呢?
  小南瓜还是陆朝南?
  玩笑似的纠结成了真,无论如何没想到他的确不能同时对两个人心动。
  可是……
  他太自私了,康辞想,怎么能什么都要呢?
  作者有话说:
  明天有更新~谢谢支持QUQ


第22章 手动下线
  因为脚踝扭伤,康辞不得不开始深居简出。
  待在宿舍还好说,等上课期间,他只能借拐杖,然后在外人眼中上演一出“当代大学生身残志坚不忘初心”的感人戏码。
  伤筋动骨一百天,尽管痛觉神经不发达,康辞仍感觉到来自伤处的牵扯,总有个部分提醒着自己行动不便。再加上受到来自小南瓜的严重打击,康辞身心俱疲,每天辗转反侧睡不着,白天顶着黑眼圈发呆。
  黄家新当他是被文献综述比赛折磨的,苦口婆心地劝:“辞,要不咱们别参加了,你看你被搞得都不像个人样。要为了给康院长交差,大不了初赛结束后再放弃嘛!”
  “不要。”康辞一口回绝,“我现在必须找点事做。”
  黄家新不解道:“打游戏呗——”
  “不要!”
  声音之大引起了另两个室友的纷纷侧目,黄家新一愣,还没开口,康辞首先发现自己的不对劲。他现在太敏感,情绪仿佛一点就炸的炮仗。
  懊恼地搓了搓脸,康辞放轻了音量可从内而外透出一股疲倦:“对不起小新,不是冲你,让我自己静静好吗。”
  黄家新理解地拍拍康辞:“得了,你什么时候想倾诉了,哥们儿随时等你。”
  康辞略一点头,重新捂住自己的脸。
  他好像就此听不得“游戏”这两个字了,情绪还没缓解之前别说和小南瓜再次一起组队,连听见登录御剑江湖,康辞都没来由地一阵烦躁。
  其实也有来由,他不肯溯源。
  “陆朝南就是小南瓜”的认知与“绝对不要暴露自己”的结论存在一些矛盾,康辞现在无法解决,更无法想出两全其美的方法,只能打退堂鼓——遇到困难打退堂鼓康辞干了很多次了,但这次更像被迫的。
  所以很烦,很郁闷,很怨念,甚至悔恨起为什么自己要手贱。
  看论文也没有任何心情,批注上陆朝南的名字缩写起了反效果,白纸黑字他一句话都看不入眼,只知道盯着发呆,思绪越发混沌。
  那天他下意识把显示器关了就离开,之后陆朝南有察觉异常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