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48)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看见那个红衣少女,康辞一下子来了精神:“我能看下么?”
  “有什么好看的?”陆朝南忍俊不禁,“都被防沉迷了,现在上也上不去。”
  “预览界面,第一视角的可爱我想感受下!”康辞求他,“行不行行不行?”
  “去吧。”陆朝南揉了把他的头发。
  见十九岁的康辞饶有兴致坐到电脑前,充满新鲜感地操控自己的游戏角色左看右看,不能上线也没表现出不耐烦。
  陆朝南有片刻怔住:他像看见了十九岁的自己。
  可那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
  后来他经历了好多,他知道游戏是一个逃避现实的地方,哪怕用再多的精力把某个职业的分析尽可能完善地写成论坛里“新人必看”的精华帖,并不能为他的真实的烦恼减少半分。他关掉电脑,依然什么都必须独自面对。
  繁重学业,司法考试的压力,关系复杂的家庭,申请留学offer,未来还有异国求学、工作是不是要成立新家庭……
  十九岁的陆朝南用三年时间想明白游戏不能带给他一切。
  可过了那么久,游戏突然又确实带给了他一些东西。
  “南瓜瓜!”某人无比顺口地喊,“用你电脑登一下我号,不然账号一直挂机烧点卡,又没带手机——”
  ……所以曾经的沉迷也不是全无好处。
  陆朝南想,哑然失笑。
  “好。”他说,“我给你找件睡衣去。”
  作者有话说:
  先卡在这儿吧 望天 休息两天


第35章 你亲我了
  康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入睡的,亢奋状态到昏昏沉沉仿佛只在一瞬之间。
  他整晚没睡踏实,隔半小时多醒一次。有时迷糊地刚跌入梦乡,又不知怎么搞的,好像只有一个呼吸稍微重点就会惊醒了。以至于几个小时过去,康辞记不得发生了什么,只有印象他辗转反侧却混沌不清。
  然后某个时刻开始,他就再也睡不着了。
  康辞放弃抵抗地睁开眼。
  视线离天花板变得远了许多,床也更宽一些,空间广阔,没了日夜吵闹的寝室走廊。一切都昭示着不同寻常,这里也并非他当成半个家的宿舍。
  但不知怎么的,回想起刚过去的夜晚,康辞还感觉像在做梦。
  他没带手机出了宿舍,回去时吃闭门羹,没有办法,正准备搭晚班地铁回家,陆朝南握住他的手,问:“你要不要在我宿舍住一晚?明天早上还有课。”
  然后他干什么了?
  在一起的第一个夜晚就飞快把进度条拉到了同床——虽然只是物理意义——陆朝南给他拿了套自己不常穿的T恤和家居裤当睡衣,坐在床边点了个灯,用他打游戏的音效当BGM,看一本德语专著看到了他上床睡觉。
  他打游戏去了,陆朝南看文献去了,到点儿,他们就各自睡了。
  而且是很礼貌地各自占据半边床,背对背地睡了。
  ……怎么会这样!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康辞突然怨念了起来,他翻个身,注视陆朝南的枕头。
  清淡的洗发水香气几乎完全消散了。
  陆朝南今早有课,七点多已经起床离开,现在他身边半截枕头上,连温度都冷却。
  所以迄今为止十个小时不,他一点“我是陆朝南的男朋友”的实感都没有。这么想着,康辞睁开眼,躺平,望向寝室那盏陌生的顶灯。
  有点点惆怅。
  还有点点不满足。
  因为不能第一时间看手机么?
  陆朝南睡觉不打呼不乱动,规规矩矩地侧躺,他每次醒来,对方都保持原样。后来他好不容易快入睡,依稀记得陆朝南喊了自己一声,至于后续问了什么、自己答了什么,康辞意识不清,多半也做不出什么有效回答。
  唯一有印象的是陆朝南朝他贴过来,视野半秒钟看不不太清,然后他就重新关了灯。
  “那你再睡一会儿。”陆朝南说,“我上课去了。”
  这句话需要凑那么近说?
  他掐我了?
  康辞皱起眉摸了摸额头,右边眉毛往上一点的位置还有肌肉记忆。
  好像并不是掐,触感不一样……
  打我了?!
  或者……
  亲我了?
  很软,很轻,羽毛一样地擦过……
  靠,真亲我了!
  还是乘人之危偷偷亲的!
  ……陆朝南!怎么敢做不敢当!
  康辞无声地张了张嘴,然后“噗通”一声栽倒在床。
  被窝里,他的脸急速升温,全身像瞬间出了一层热汗。捂着嫌热,康辞坐起身,不由自主地举起手掌扇风,可惜无济于事,本就不清醒的思维越发糟糕——恐怕现在拿道小学数学题,康辞都做不出来了。
  “这人怎么这样啊啊啊啊——”
  薛定谔的早安吻让他心神不宁,康辞再次起身时,床头那盏小闹钟已经指向了8点50。他心头一慌,再顾不得其他了,径直起身出门。
  当代大学生上课不带手机堪称噩梦,他冒着迟到的风险跑回宿舍,来不及看电量,抓起就跑。去楼下扫了辆共享单车,抵达教室时将将卡住上一堂课结束,于是鬼鬼祟祟地潜入最后一排——甚至早到了。
  “记错上课时间了,靠。”康辞暗骂一句。
  兵荒马乱。
  康辞望向窗外,赫然想起了这四个字,再贴切不过了。
  还有十分钟才真正上课,康辞难免忍不住骚扰陆朝南。正准备问问那位敢做不敢当去哪儿了,对方却好似和他心有灵犀,抢先一步发来了问候——
  小南瓜:起床没?
  KK:。
  KK:我不得不说你这个无缝切换还真是顺口
  KK:起了,教室了
  小南瓜:在那等我
  说完,涂山少女的头像即刻变灰,匆匆忙忙地又成了隐身状态。
  康辞盯着手机愣了片刻,没反应过来陆朝南这句“等我”是指等他做什么。他眨眨眼,抬起头,右边传来一道炽烈目光,他没好气地问:
  “干什么,一晚上没见这张脸你不认识了啊黄家新?”
  黄家新单手托腮,用扭曲的姿势转向康辞,趁着没上课,争分夺秒地连环拷问:“你也知道你一晚上没回宿舍?说,干什么去了?和谁在哪睡了什么觉?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康辞:“我……”
  我刚才回宿舍了啊。
  黄家新没给他浑水摸鱼的机会:“康康你脸很红啊,说实话!快!”
  被狠狠噎了一把,康辞无言以对。
  他是不怎么撒谎的人,朋友相处久了都会阅读他的表情。康辞哪怕嘴硬,脸上直接地表现出内心所想。喜欢,厌恶,犹豫,紧张,从没想过隐藏,所以前一晚才那么担心与陆朝南真谈了恋爱后露出马脚。
  可现在容不得他多说什么了,黄家新满脸写满了“快告诉我吧”,康辞如坐针毡,“我”“你”了好几下,心一横:“不关你事——”
  “诶你这人!我今天……”黄家新夸张地翻了个白眼,一转脸又马上收敛了,“……陆学长!你怎么来了?”
  心脏仿佛被谁攥紧又放开。
  康辞没来由松了口气,听见某三个字的称呼时应声望过去。
  “学长好。”他说,尽量显得端庄真诚。
  裹在一身板正的驼色大衣里的陆朝南不知何时进了他们的教室,站在最后一排旁边,单手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朝他们轻描淡写点了个头。
  接着陆朝南对上康辞的视线,眼角不易察觉地一弯:“出来下。”
  康辞“哦”了声,尾音居然是欣喜的上扬。
  离上课还有五分多钟,康辞无视黄家新看他的目光充满怜悯,把桌肚里的手机往兜里一揣,乖乖跟着陆朝南一路从教室走到了尽头的教师休息间。
  没有其他老师在,陆朝南虚掩上门:“吃早饭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