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57)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他和陆朝南差六岁。
  喜欢胡思乱想的缺陷在这时暴露得淋漓尽致,未在一起多久,康辞却总忍不住把未来摆在自己面前,然后独自担惊受怕。
  游戏里被818或者被大帮会追杀其实康辞真的都不在意,大不了转服、换号、一走了之,可每每他想起这游戏是他和陆朝南认识的起点,又会有点舍不得。比起那些“江湖恩怨”,现在的康辞有更烦恼的东西。
  陆朝南明年就博士最后一年了,之后他会出国,还是任教?
  没对自己提过,可哪个选择都挺好的。
  他是个连大学都没毕业的菜鸟,陆朝南会不会总有一天开始嫌弃他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等日子长了,他又会不会觉得和陆朝南越来越没有共同话题?
  康辞知道这些假设都没有意义,就是控制不住。
  完蛋,他忧心忡忡地想:我好像比想象中还要喜欢陆朝南。
  还没走到博士楼,康辞先看见站在门口的身影——黑色的外套,毛茸茸的,有点像家居服,是某运动品牌年初推的大热款。
  陆朝南不仅盘靓条顺,还肩宽腿长,别人穿着要么熊要么垮的外套,他硬是穿出模特照的感觉,配条松松的家居裤往宿舍楼下一站,随意又时髦。就是那双袜子配凉拖有点寒碜,不如运动鞋看着自然。
  他暗道“陆南瓜还打扮得挺潮流”,脚步不自禁地加快,最后几米简直成了小跑。
  “我来啦!”康辞中气十足,故意摆脱那些不安。
  陆朝南给他刷了门禁卡。
  这个点不早不迟适合午休,宿舍里正是安静的时候,又临近冬至寒风阵阵,几乎没什么人在外间晃荡。康辞刚走进去,陆朝南便十分顺当地牵住他的手。
  十指相扣让康辞羞赧,往回抽,却被抓得更紧,耳边他小声地说:“没人看着。”
  “监控……”康辞示意。
  陆朝南动作顿了顿,另只手嚣张地对监控镜头比了个“耶”。
  康辞:“……”
  他是彻底服了。
  看见就看见,大不了他被赶出家门找陆朝南负责。
  虹市没有集中供暖,但康辞甫一迈进他的宿舍就被带着点橙子香的暖热烘了满脸。空调开到这个份儿上已经在电费超标的边缘试探,陆朝南的书桌上,那排盲盒规规矩矩地排列组合,最左边却多了个蜡烛。
  大白天点蜡烛,康辞差点就要吐槽,可凑近,才发现那就是橙子香的来源。
  他有些好笑,又十分窝心地想:这是陆朝南的喜好,还是为了哄他?
  “学长,你从哪里买的蜡烛?”康辞问,小心翼翼拿起来,那一簇小火苗便摇摇晃晃地荡了荡,内中一汪融化了的被火焰映出光的涟漪。
  “以前买的。”陆朝南说,“今天刚好拿出来用一用,好闻么?”
  “还不错。”康辞喜欢橙子和橘子的香气。
  陆朝南闻言点点头,又变魔术似的从床底下的一个收纳箱里拖出各类零食:果冻,酸奶,咖啡豆,糖果……五彩斑斓地摆开。
  康辞这回没忍住:“你是打算就地野餐?”
  “零食……”陆朝南研究着措辞,“你没告诉过我喜欢哪些,所以都买了点。饮料也是,酸奶牛奶苏打水碳酸饮料,低度酒,气泡酒……”
  琳琅满目一大堆,全铺在桌面,精致的盲盒都被挤到了角落里。
  康辞忽地觉得他那些担心好多余。
  此时此刻他敢肯定,陆朝南过去从未珍而重之对待过谁。倘若有过经验,就不会手忙脚乱唯恐付出的真心得到一句“我不喜欢”了。
  而那些对未来的惶恐,似乎也在这些润物无声的小动作、小情绪里,像第一缕春风亲吻冰河的裂痕,无声响动片刻就全部消融。
  就交给时间,他总要有点信心才对。
  陆朝南见他不说话,露出些许局促:“这些都不喜欢吗?”
  “我说了呀,不挑食。”康辞拉过他的椅子坐好,随手拆了个果冻。
  陆朝南走到他身边,好像想摸一摸他的头发,康辞顺势抬高手臂将果冻递给陆朝南唇边。他仰着头,见那人眼底自己的倒影清晰又生动。
  “葡萄味。”康辞笑起来,眼角弧度像月牙的尖儿。
  陆朝南就着他的手吃,果汁溢出来,又慌张地帮康辞擦。
  他不是第一次到陆朝南的宿舍,但都顺路才来,或者要么拿资料要么送东西。今天有了特意的邀约,似乎别有意味,于是宿舍成了秘密的约会场所。
  够隐私的地方,还带着一丝不可名状的狎昵。
  留宿那天没想多,或许因为现在接过吻,窄小空间里两个人一站一坐靠得很近,共同分吃了一盒布丁,康辞居然口干舌燥。
  他不自禁舔了舔下唇角,有点绷。
  “喝水?”陆朝南问。
  康辞指了指一个玻璃瓶:“我要喝那个。”
  果酒度数低,康辞当饮料在喝。
  聊天,翻桌面的一本书,拿起盲盒把玩,问对方这有什么特别之处。陆朝南坐在他身边,偶尔捏一捏康辞的后颈和肩膀。
  他喜欢这类小型的肢体接触,飞快抽回,随时随地又非常可控。陆朝南很黏康辞,手和呼吸总有一样要落在对方身上才能感到安心。
  这是从他们习惯接吻后才开始的。
  陆朝南不想把奇怪的渴望向任何人倾诉,默默地排遣,每一次又在和康辞见面后宣告失败,忍不住揉揉捏捏,躲在角落亲一亲。
  好在康辞不抗拒他,陆朝南暗想。
  不然他真有点……那个啥。
  显得很不庄重。
  但在宿舍见面好像已经不庄重了。
  昨天约定后,陆朝南没睡着觉。翌日他一起床就开始收拾,几乎搞了个大扫除,平日床上要多乱有多乱,现在异常整洁,还拿了个崭新的太空棉枕放在床头。他不知自己的举动到底为了什么,现在看康辞耳根通红,自己也仿佛被传染了,开始觉得一切都欲盖弥彰。
  只是来宿舍坐一坐,没什么别的意思,不要多想。
  陆朝南念着,却又两只手搭在康辞肩膀,看他在自己的电脑里捣鼓。
  桌面仍是那张截图,万千星辰映衬着一双旅人。
  “我真挺喜欢的。”康辞点评道,“我跟你的聊天背景也是这张。”
  “那等会儿帮我换成一样的。”陆朝南说。
  康辞笑着,鼠标划过游戏图标,想了想没点开:“学长,你桌面这么干净,是故意收拾过?我看我爸的学生那些电脑,乱得很,找个聊论文找三天。”
  陆朝南握住他的手移动鼠标:“在这儿。”
  文件夹里每个课题的资料与参考刊物都按日期编号,康辞乍一看有点头疼,视线乱飘,忽地发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命名格式。
  “理论与研究成果:怎样和相差六岁的男友相处……”
  康辞一字一顿地念完,仰起头,眼内写满无声的问号。
  陆朝南干咳两声,移开目光。
  康辞:“……能看吗?”
  “不能。”陆朝南斩钉截铁地点了叉,“里面都是我的心得体会,等我们在一起十周年纪念日的时候考虑给你解密一部分。”
  “小气鬼!”康辞抓着他的胳膊想咬,“送我我也不……什么十年?”
  陆朝南很少同一句话说两次,他自上而下微微垂头,保持这姿势几秒钟后稍倾身,准确无误地捕捉到了康辞的唇。
  椅子侧翻,“轰”地一声砸向地面。
  作者有话说:
  现在是甜蜜,小陆你底裤都快保不住了(指指点点
  明天休息!


第42章 不打自招
  康辞双手搂住陆朝南的脖颈,几乎被他抱着,后腰抵在书桌边缘。陆朝南吻得太深,他只来得及喘口气,又天旋地转地任由陆朝南拥住他迷迷糊糊地往旁边走。
  两三步距离,他像被绊倒了,软绵绵地摔进一条蓬松的被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